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黛欲春梦】 【完】

星河大帝2014-07-10 10:34:55

[黛欲春梦] [完]

  有激情时也胡乱写些性幻想之类的故事聊以自慰。

  在一次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突发事件里,我被我一直暗暗崇拜着的老板“骚扰”

  了一下,我惊慌失措了!求助于无极的哥哥,妹妹们,感谢你们给了我各种各样的建议,此后此事平息了,至少我当时是这么以为的。

  不久后,我被派出差,后来老板也来到我的出差地,后来就发生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故事。

  恰似一场少女的春梦!醒来时依稀记得,甜甜地回忆起梦中之事,不觉暗自绽放了甜蜜的花朵,我把这个梦记录下来,奉献给各位关心我的gg,mm。

  算作饭后的甜点吧!不过各位莫要当真呦!

  黛欲春梦黛欲都市的某个软件公司里,我正在埋头忙于编制酒店管理程序的某个模块。

  抬头看见经理稳步走进他的办公室,我不禁心动。“怎么每次都是这样?”我暗暗批评自己。也难怪,总经理是个成熟、温和、坚定的男人,是个事业有成、婚姻破裂的男人,是个象濮存昕那样的、少妇杀手般的男人。从我来公司应聘,第一眼看见他时,内心就被强烈震撼过!以我女性敏感的心理,我感知我的几个女同事都对重新独身了的总经理怀有某种期待和好感!我们偶尔谈论对象的选择标准时,常常不约而同地把眼见为实的总经理列为榜样,甚至还开开玩笑,让某某去勾引经理,或是某某不下手,某某就要抢先了之类的话。虽说大家最后嘻嘻哈哈说过就完事了,但我知道,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小秘密。

  “哎呦,这段程序真讨厌!怎么总不对劲?算了算了,歇歇脑筋罢。”下午容易使人浑浑噩噩,我习惯性地上网打开某色情站点,浏览色情图片。“哇赛!这个女优真正点!波竟然可以那样大?我引以为自豪的豪乳竟然也输与她!”说起豪乳,令我脸红!想必由于我小时常干农活,也不拘束乳房发育的缘由,现在的我竟然感到一对美乳是深重的负担,真是很重、很壮,给我的行动带来不便,尤其夏日炎炎之时,乳沟、乳根的汗弄得我实在不舒服!“唉!现在的女人好难做!明知巨乳给自己造成实实在在的困难,可是男人们都喜欢巨乳呀,所以我们美妹们竟然反以豪乳为骄傲!唉!其实都是为男人长的。”

  电脑屏幕上的女优正被紧紧绑缚着,前后肉洞都被插进粗大的塑胶阳具,两个乳头上被夹了铁夹,痛苦的表情表明sm游戏恐怕也不是容易玩的。我感到脸红心跳,下面有湿热之感。“我的身材也不比你差呀。”我暗暗跟女优比美。其实我一向对自己的相貌、身材很有自信!只是出身于贫瘠的农村,毕业于不入流的破大学,却在大都市里混,总有一种二等公民的自卑感!看着满街分不清是清纯女生,还是三陪小姐们的时髦打扮,时常会不由自主地产生出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突然,我好像感到有一双手轻轻摁在我的肩头,回头看,经理!!!在那一瞬间我茫然地看着屏幕上赤身裸体的sm女优,浑身好像在发抖,却不知所措,讨厌的鼠标箭头恰好指在女优的私处!一秒钟、十分之一秒钟、不,也许是百分之一秒钟,这短暂的时间竟好似凝固,我的呼吸也好像停止,只感觉胸腔里的那颗心在狂跳,几乎就要从我嘴里蹦出来!“该干什么?干什么?应该关机,对,关机。”

  我竟然忘记复位键的用途,去哆哆嗦嗦地移动鼠标,关闭当前窗口、关闭ie窗口,“怎么这么慢!”我心急如焚、心慌意乱!总算让屏幕重新出现谢霆锋的壁纸,可是那难堪的一刻一定永久刻在了经理的脑海中。“完了!完了!彻底完了!”

  一向自卑的我,这下更加抬不起头了!“以后经理会怎样看我?荡妇?贱女人?”

  经理默默走了,什么也没说,这让我不知该庆幸、还是该悲哀!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该干什么?就那样呆呆地坐在我的小小隔间里,看着谢霆锋那冷峻的微笑。他在嘲笑我!“天呐!、、我、、、”

  “叮呤呤、叮呤呤”我的电话响,我拿起听筒,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

  “小黛,我的电脑中毒了,你来帮我清一下。”经理那富有磁性的男中音依然如往日那么沉稳。

  我好像无法思考,默默拿起杀毒盘,默默走进经理室。

  平日,我每次进经理室都会不自觉地脸红,这次我感到我的脸在发烧!我感觉自己象是被扒光的白条鸡,微积分难堪!可是经理好像并未有什么特殊表情。

  电脑的确中毒,我扶在桌边等着杀毒程序的结束,牛仔裤包裹的屁股刚好挺在经理眼前。可恨我当时已经不会思考,竟然没有意识到,我那丰满的青春屁股在经理眼前晃来晃去是多么巨大的诱惑!

  经理站了起来,却没有走开,站在我身后看着屏幕上一个个闪动的程序被杀毒。

  我竟然傻傻地依然蹶扶在桌边,根本没有想到会发生什么。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终于发生了!同伴们私下胡乱讲的戏话、终于以相反的方式发生了!朦胧之中我久已幻想的事、终于以一种我从未想到的方式发生了!

  还是短暂的一刻,一秒钟、十分之一秒钟、不,百分之一秒钟,这一刻又好似凝固了,我感到我的屁股被经理压住了,他在很微弱地揉动,用小腹揉动,我的屁股此时却似一台极其敏感的传感器,竟然连他那硬硬的东西都感觉得到。我慌了!不知该怎样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