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舞男艳事】 【完】

星河大帝2014-07-14 11:47:34

[舞男艳事] [完]

  我到香港办事,约了朋友小张。小张西装笔挺,神采飞扬,左手掖着意大利男装手袋,右手拿着无线电话,一拐身就坐到我对面的椅子上。我替他叫了一杯啤酒,两人便打开了话匣子。

  寒喧一番,小张说,不瞒你,我现在当的职业,说得好听一点,是男公关;说得难听的,人家叫你做鸭、舞男,你也得默认。每个晚上,我就是穿梭在酒店、别墅之间,带给痴女怨妇无限快乐,也从她们身上赚得花花绿绿的钞票,跟本就是一个出卖肉体和自尊的男妓罢了!

  我对他说:“这终身不错,既可玩女人,又可赚得钞票,让我试试几天可以吗!”小张低头沉默了一会,才说:“你得有心理准备,这一行也不是想象中般容易干,出来滚的女人千奇百怪,甚么要求都有,赚得她们的钱,就得弄得她们服服贴贴,别到时后悔呀!”跟着递给我一张他的名片,然后说:“明天生意自然就会送上门来,如果有甚么需要帮忙的,打去我上班的‘星期五俱乐部’吧!我今晚还有生意,恐怕要明天中午才能够回家了。

  我和小张分手后,忽然想他干人家妻子,我不如去干他老婆。我他到家中,按了门铃,就见正在涂脂抹粉搽口红化妆的碧茵来开门,她见了我,问:”怎么是你!你什么上时候到香港的?“

  ”我来拜访你不行吗!我昨天才到香港的!“”但是,他……“”放心,我和他刚才见了面,她今晚不回家!“

  碧茵说:”我很想你!“说完便向我扑过来,于是便我和她疯狂接吻起来。

  碧茵胸前两团软肉抵在我心口上,引得我心内发痒,真正是”色胆包天“,我顺势抱着她推前,压在沙发上,双手伸进她衣衫内,一把揪着乳罩往外就扯,肥肥白白的一对乳房便应声弹出,随着她欲拒还迎的扭动而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两手各握着一只,不停揉动,搓圆按扁,撩得碧茵微丝细眼,挺高着胸口,好让两个乳房更形突出,等我玩得越加得心应手。摸捏了好一会,两粒小葡萄般的乳尖在我掌中渐渐发硬了,我用手指挑拨一下,俯低头张口把其中一颗含进嘴里。我先用嘴唇包裹着整粒乳头,将口里的热力输送给它,然后再轻轻用牙齿咬着,舌尖在乳头尖端上面舔。不几下,碧茵就脸红耳热,汗冒心跳,气喘如麻,身体像蛇一样扭来扭去,磨擦着我的下身,令我不期然地就起了生理反应。

  裤裆里像包着一团火,热力往心里慢慢烧去,烘得全身热辣辣的,隐隐感到勃起的鸡巴在里面一跳一跳,令到挺成尖尖的裤子前端不停地在碧茵的下体撩来撩去。手掌摸捏着她嫩滑的乳房,舌尖舔着她勃得硬硬的奶头,鼻子嗅着她胸前散发出来的阵阵脂粉口红香,眼睛享受着她脸上充满快意的表情。宫能的刺激令我再也把持不住,阳具越勃越硬了,可惜肉棒被困在裤里,龟头让布纹磨擦着,又麻又痒,全身都不自然。我用手把它拨歪,等它斜斜的挺向腰间,才舒服一些。

  碧茵把我的西装外衣扯后,脱了下来,双手肉紧地揽在我背后,指甲尖深深地陷进我背部的肌肉里,鼻孔发出”唔……唔……唔……“连续不断的吭声,听得我越发血脉高贲,欲火烧到脑袋上来了。我再也忍耐不住,便暂时停止对她乳房的进攻,一把抱起她,三两下便将她的衣裤剥个清光,全身赤条条地横陈在沙发上,一副雪白无瑕的肉体便暴露在我眼前,任我摆布。

  她生自豪门之家,身娇肉贵,皮肤自然保养得又白又滑,加上她年轻貌美、身材窈窕,青春四溢,尽管我并不是第一回饱览这动人的上帝杰作,但还是忍不住偷偷了几口口水。她清秀的瓜子形俏脸本来白净得像一朵小丁香,此刻却浓脂艳抹、红粉绯绯、春上眉梢;一对晶莹如水的大眼睛,这时却紧闭如丝,眯成直线;嫣红似丹的小嘴唇涂满口红,半张半开,诱人暇思、性感迷人。感谢上苍,此生此世,能让我永远拥有这美妙的胴体,真是羡煞多少旁人!

  我把她丰满的肥臀轻轻抱起,搁上沙发的扶手上,让她下体微微向上演突,然后再握着她双腿,慢慢往两边掰开,一幅令人难以忘怀的美丽图画顿时出现在我眼前:两条滑不溜手的细长美腿向外伸张,轻轻抖动,夹在中间尽头的是一个白如羊脂的饱满阴户,阴阜上长着乌黑而又柔软的曲毛,被我呼出的热气吹得像平原上的小草,歪向一旁;拱得高高的大阴唇随着大腿的撑开,被带得向两边半张,露出鲜艳夺目的两片小阴唇,黏着几滴浅白的爱液,像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蘸着露水,在晨曦中初放。

  我不一次这样忘形地注视着她神秘的地方,但每一次都神魂颠倒,无法自我,心儿扑扑地乱跳,呼吸也几乎停顿下来。我退后仔细欣赏了好几分钟,才猛地把头埋下去,伸出舌头,在红红皱皱、美得像鸡冠的小阴唇上面轻舔。舌尖触到的是难以形容的美快:滑得像油、甜得似糖;阴道里散出来的一股幽香:清得像兰、芳得似梅,总之,浪漫得像诗。

  她的小阴唇在我舌尖不断撩舔之下,开始发硬,往外伸张得更开了,我用指头将小阴唇再撑开一点,露出淫水汪汪的阴道口,洞口浅红色的嫩皮充满血液,稍稍挺起,看起来就好象绽开的蔷薇,顶上的阴蒂从包管皮里冒出头端,粉红色的圆顶闪着反光,像一颗含苞待放的花蕾。我用舌尖在阴道口打转,让她不断涌出的淫水流在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