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的女厕偷窥经历】 【完】

星河大帝2014-07-17 14:51:23

[我的女厕偷窥经历] [完]

写在前面的话

这段经历我其实不想说,因为一想起来,我就会陷入深深地自责和后悔之中,而且我怕自己又会去干一些加深罪孽的事情。我要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之所以写出来,是因为我不想让它烂在肚子里。写出来,也许好一点。
希望想去偷窥的朋友能学习到一点经验,但是,我最希望的是,有偷窥念头的人,看了我的经历,能放下偷窥的念头,意淫一下算了。不要伤害自己,不要伤害别人!


正文
我是一所西安重点大学的学生,今年22了。也许是因为父母离异过早,缺少相关的教育,我从小便对“性”这个字十分好奇,初三第一次自慰后,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但是一直到大学,我才第一次看A片,每次我欲火中烧的时候,我就对着A片放纵自己。一直这样度过了大学的2年,大三的时候,我下了一个片,内容正是女厕偷窥。这种内容让我获得前所未有的快感,爽过之后,我有了一个罪恶的想法:亲自去偷窥一次。可是,我身在老校区,这里的厕所都比较古老,水泥挡板,下面没有缝隙,很难实现偷窥。于是我想到了新校区,我在那里待了一年,那里的厕所我很熟悉。可是平时要上课,很难去新校区(新校区在郊区,里市区40分钟的车程)。
机会终于来了,八月份,学校举行运动会,地点正是在新校区。我参加了方队,正好可以不上课去运动会。在校车上,我心潮澎湃,心里全都是女厕所的事情。方队很快走完了,我迫不及待的冲进了教学楼。这栋楼里有我最好的记忆,我真的舍不得在这里干这样的事情,但是冲动战胜了理智。我顺着熟悉的走廊,来到了厕所旁。则所位于走廊尽头的拐角(xj大的厕所貌似都是这个布局),很隐蔽,加上开运动会,教室自习的人不多。正是机会。可是毕竟是第一次,我心跳的很快,感觉呼吸也困难了。我先进了男厕,观察了一下对面女厕的情况。这段时间陆续有男生女生进入。终于,女厕的人都走光了,男厕也没人。我一口气冲进了女厕,打开最后一个蹲位的门,进去,关门,蹲下。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我已经紧张的手发抖了。就这样蹲了一会,终于有人来了,她蹲在了隔壁的隔壁。我心跳顿时加快,想要出来了。听见她宽衣解带的声音,然后就是美妙的流水声。我蹲着,低下头,像她的方向看去。低下缝隙很大,但是角度不好,只能看到她白白的屁股,两腿之间在流水,第一次见到这种情景,我好激动,颤抖的掏出手机(后悔没带相机),拍了几张,不是很清楚。这时,又有女生来方便,在对面,我看了一下,除了脚,什么都看不到,只听见诱惑的尿尿的声音。后来的女生很快就走了。第一个女生还没完,可能要大便吧。我受不了这种紧张了,我要赶紧离开。于是,我打开门冲出去。路过那个女生的蹲位时,我不知哪来的胆量,有拍了几张,这时我可是完全暴露的,这时要是有人进来,就完了。拍完后,我冲出去,一切正常。我拐进男厕所,打开手机,看刚才拍的作品,还是不很清楚。不满意。于是,我又想再入虎穴。又等来很久,机会再次降临,我又冲了进去,蹲在同一个位置。这次不是很幸运,很久没有人来。终于
,有了响声,可是却没有接下来的动作。我好奇的从下面看过去,看见一双黑色丝袜,她在水池边,大概只是洗手。一会,她就走了。我也蹲不住了,再次冒险突出!还是一切正常,我从了口气,到男厕所,想着刚才的情急,开始自慰。完事后,我准备出去,在门口,竟然碰到刚才那个丝袜mm,她竟然对我说话,我第一反应就是,我被发现了。心跳再次加速。谁知,她竟然问我管理员室在哪里。我松了口气,说:“七楼”。她道谢后,走了。虚惊一场。我回到体育场,运动会还开着。想想刚才,我其实什么重点都没看到。突然觉得有些后悔,有些对不起朋友。回去的路上,我暗暗骂自己,心想,以后再也不去了。但是,后来我发现,这根本不可能控制住!


转眼到了十一长假,放假了,没什么事情干,我又想起了偷窥的事情。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带上相机。去了车站。我又到了新校区,吃了个饭,直奔教学楼。长假期间,没多少人上自习,但是只有一层开放,自习室人员比较集中。出入厕所的人很多,等了一个多小时,没有机会。于是去另一个教学楼,还是一样的情况。没有收获。还是回主教学楼吧,路上下雨了。很狼狈,我像是一头饥渴的野兽,发誓再也不这样了。回到主教学楼,突然想起,还有一个厕所,比较隐蔽,在机房附近。但是去那的人应该没有几个,只有靠运气了。我这回没有在女厕等,而是选择在男厕听声音。天助我也!一会,就有女生的声音。我等了几秒,到女厕门口一看,水池边有一把伞。应该是有人了!我轻轻进去,猫腰看了一眼低下。看到一双脚,定位完毕!我想到她旁边的蹲位偷窥,于是走过去,拉门。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个蹲位竟然有人!我刚才居然没发现。她显然看见我了,但是,她没任何反应!估计没看清!我装着胆子,对着下面猛拍!开闪光的!几下拍完,两个女生都没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啊!难道吓傻了?终于,有个女生发出啊的一声,声音很小!我拔腿就跑,出门竟然撞到一个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