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第一次的羞涩】

星河大帝2014-08-05 08:22:59

             【第一次的羞涩】



  身边的人都说:小爱,你真的很漂亮!连我自己也是如此觉得。

  才16岁的我,身高已经166,中上的标准个子加上高挑匀称的身材,结合了我的脸蛋,就好比是上天完美的艺术品。

  追我的男生无数,但是我却一个也看不上眼,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来自于比我早一年出生的哥哥。

  只要看过我的人,不用猜都想的到,我哥哥一定是个帅气的让人流口水的人,事实也正是这样,有了哥哥的存在其他男生在我眼里简直不值一提。虽然我清楚的知道着我们的血缘关系,但是心里依旧期待着哥哥对我产生不一样的感情,可是时间过的很快,哥哥开学就要住宿了,最亲密的接触要减少了,本来以为一切就要破灭了,直到那天`````` "哥哥,衣服```````"哥哥有个习惯,喜欢每天打
完篮球之后简单的冲洗一下身体,今天不知道是太不小心了或是过度匆忙,哥哥居然把换洗的衣服落在了客厅里,刚巧爸妈不在家,就只好由我这个小妹拿了上来。本来一切都很平常了,可是在我开门的那一瞬间变的不一样了````` 看着哥
打开浴室门的时候,小麦色的肌肤裸露着,腰间仅仅围着一条洁白的浴巾,堪堪挡住重要的部分。我只看了一眼,便忙着低下了头,可是只这一眼也足以让我脸红心跳。

  先不说我自己是没有经验的小丫头,而且一度疯狂迷恋哥哥的我突然看见哥哥的身体,那种兴奋的感觉不停的啃嗜着我的心。没办法隐藏自己的想法,我再度昂起了头,贪恋的看着哥的身体。

  心里极度的紧张着,怕哥觉得我太过火。亦或是突然转身走掉。但也是这样的紧张为我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哥不但没有走开,也没有推开我,而是走了过来轻轻的拥着我,在我耳边说:" 我的小爱长大了,变的好美```"哥低沉温柔的声音,马上就让我觉得骨头都
酥软了一般。

  靠在哥的怀里,我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只穿了一件单薄睡衣的我,不停的向哥身上靠去,手指也开始按着哥哥肌理分明的身体抚摩着,这是我最迷恋最爱的东西``````` 哥的身子一直都僵硬着,我也很是青涩,心里不断后悔着为
什么没有多了解一点这些知识,等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我的眼角扫到了哥下跨的变化,一个让我欣喜若狂的变化,那高耸的男性象征似乎就要从浴巾中突破而出。
  " 哥。爱我,我好爱你!" 我知道,哥缺欠的就是我的应诺。

  " 小爱,你真是让人疯狂```````"说完,哥就抱着我走向床塌。
  哥柔软的床紧紧的包裹住了我们,哥的手轻轻的揉捏着我的乳尖,时而还会咬,那麻痒的感觉让我如触电一般,急切的想要发泄什么。

  也许这就是男生的天性,哥哥完全没显得生涩。他的手指熟练的抚摩着我的阴蒂,揉捏着我的阴唇,汩汩的淫水也开始流了出来。

  " 啊``哥,好舒服,啊````就是那里,啊````" 一种奇妙的感觉,让我不得
不呻吟出来,它舒服的让我心痒难耐。

  哥的眼里闪着我从未见到过的光芒,让我迷醉其中不能自拔,哥修长的手指开始在我狭窄的蜜穴里抽插起来,强烈的快感让我融化的十分彻底,哥的手指抽插间居然能听的到打水的声音,羞的让我不敢张开眼,却又不舍得哥的样子。
  " 哥` 啊````我不行了,哥。给我,我要``````" 出于本能的,我发泄出了
最原始的欲望,哥哥的手指挑逗的我浴火焚身。

  " 想不到妹妹你还真是小浪女,这么多水呢!" 哥哥笑着,但是依旧满足的将他的尖挺对准了我的花穴,但却迟迟不肯进入。

  完全无法忍受,我不断的挺起腰肢想让哥插近来,可是哥就好似戏耍我一般的坚决,让我难过不已。

  " 哥,求你,快插我,快````" 无可奈何,我只好再次告饶。
  " 插哪里啊?" 哥似乎变的很邪恶,故意刁难我一般。

  " 插我小穴,快``` 啊```"一阵阵的麻痒刺激着我,我不得不屈服。还好哥
也满足了我的愿望,终于腰身一挺填满了我紧窒的欲望。

  轻微的疼痛过后,一阵无与伦比的快感侵袭了我,哥不断的抽插着,终于,伴随着我的呻吟和哥的低吼,我们一同达到了高潮。

  事后第2天,哥就正式开始了住宿的生活,但是这件事情却深深的刻印了下来,也许我跟哥的故事还没结束,不过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

  第一次写,有点羞涩,还希望大家喜欢小女子写的东西哈,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