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王敏被公公奸了】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8-07 09:22:06

              王敏被公公奸了


字数:4017字

  王敏是一个很浪的人,它的公公张进勇早就对她打上了主意,那天他看见王敏正在洗澡,竟推开门走了进来,差点没把王敏给吓坏,只见他一进门,反手锁门,不言不语的脱去自己的衣裳,两眼直勾勾的望着王敏赤裸的身体。

  王敏惊叫着:不能这样!但他公公看见王敏高耸的双乳,洁白而细嫩的皮肤,小腹平坦,臀部向后微微翘起,神秘的三角洲,是多毛紧密而又发亮,那若隐若现的生命之洞,跨下的宝贝一下就硬了起来。

  他一手拨弄着王敏的乳房,一手则游走全身上下各重要部分,最后还是来到神秘的泉源一穴,哈!穴里穴,早就泛滥成灾,这股水可以淹死不少善良男子,经过双手的游走探索。

  张进勇深深地感觉出她是多么的饥渴,多么需要一个健壮似我的男人给她满足,给她安慰,于是,他说到:我的阴茎比你老公的又粗又大,一插保你舒服。
  王敏是个很浪的人,她一边扭动的充满热力的躯体,乳房拼命的磨擦着公公的手臂,一边用手握住公公跨下的宝贝──大鸡巴,她真是可人儿。

  不但全身上下配合着公公的爱抚,扣弄,更不时送上香吻,以示激励,过不久,公公的命根子,在她纤纤小手微微套弄下,已是越胀越大,越来越硬。
  她呢,则是面泛春桃,娇声连连口中不时哼、啊、哦、唔的低呤,身体越来越靠近,也愈贴愈紧。

  张进勇几乎无法抗拒王敏那散发出来的熟力,他仿佛知道该上她了,便把王敏轻轻放仰在地上,张开双腿,用手扶着自己的大鸡巴,在她阴蒂的上下,来回不停搓揉着、磨着,磨得她有如乩童般的乱抖,臀部和小穴一直想啃掉我爸大鸡巴的样子,好浪,好骚…………

  突然间,公公出其不意地一挺腰,一送力,大鸡巴便进了三分之二,充实了她的穴,充实了她那空虚已久的生命禁地,只听她狂叫……「好鸡巴,用力的插,好好的使劲,我里面好养,用力吧,大鸡巴公公。」

  「哦……哼……我好舒服……快……哦……大力的干……哦……哦……」这一声又一声的呼唤、浪叫,犹如爱的鼓励,他公公当然毫不保留的,开始拿出操她婆婆的绝活,慢慢的抽送,采秘术鲸吞九吸之法,把鸡巴一点一点的移出,用丹田之力,使龟头猛吸子宫壁,不停地在洞里上下振动,然后吐气开声,扭腰旋转鸡巴整个齐根直顶穴心。

  此一绝活,干得王敏直叫美,直叫好,亲公公大鸡巴,好爱人,好汉子,什么字眼都出来了。「哼……哼……你比他强太多了……你真行……哼……哼………」

  「大鸡巴公公……哼……干死小穴吧……小穴好舒服……哼………」

  「好小穴美吗?我会干死你!我会让你升天的。」

  张进勇一下又一下重重的干,死命的插,由于鸡巴受到穴内淫水的润滑,使鸡巴感到特别的舒畅,也越插越有劲,他也不住地叫着:「骚货…………浪穴……痛快吗……爽吗……要不要再大力一点。」

  王敏以行动表示了她的反应和感受,双手狠狠地抱住了公公的屁股,臀部不断往上挺,不停的蠕动,更惨的是,还用嘴吹着公公肩膀、手臂,于是公公把动作加快加重,并不断的亲吻她的嘴,她的乳房,以增加她的快感和刺激。「亲公公……好公公……快……哦……快……哦……我要泄了……」「哼……大鸡巴用力……快……哦……我要爽死了……哦……哦……」

  突然间,张进勇背上感到一股凉意,浑身上下有一股说不出来的舒泰。「哦……哦……乐死我了……啊……好舒服……好爽……唔………」张进勇和儿媳王敏双双同时泄了身子,达到人生的高潮。

  之后,王敏领着公公走出浴室,到了她为公公所准备的房间,开始第二回合的交战,由于体内酒精作祟的缘故,所以张进勇的鸡巴便很快的勃起,一副雄纠纠气昂昂,傲然不可一世。

  王敏见公公的鸡巴又再次且又很快的硬起来,脸上不禁流露出垂涎欲滴,想  要好好保留这根大鸡巴,张进勇的双手毫不客气的摸着她双乳,王敏也品着公公的大鸡巴,嘴巴不停的吸吮,舌头轻舔公公的马眼,玩着他的蛋蛋,在她嘴巴的吸弄,夹攻之下,大鸡巴感到实在是舒畅,张进勇实在忍不住的叫:「好嘴巴……哦……哦……你真会吸……好美……哦……」

  她一听到父亲这为舒服而不觉的叫,更加卖弄她的嘴上功夫。「呼滋……」呼滋……呼滋……「过了几分钟,张进勇一见王敏的阴户早已是湿淋淋的,有如潮水般的泛滥,两片阴唇一张一合,好似想把这根鸡巴吃掉,在这种情形之下,他怎能放着鸡巴不用,让它闲着。

  于是张进勇叫王敏转个身,背对着自己,看着自己这根发红的大鸡巴,也让它好好的去直捣黄龙,让她的穴在自己的面前投降,干、插,一定要好好的弄死她,不由分说,大鸡巴直刺刺狠狠的插入儿媳的阴户,双手并抓住她的乳房。
  张进勇更叫王敏的屁股,前后移动,增加她阴户的磨擦,大鸡巴头的陵沟,因为王敏穴内的淫水太多,一进一出的顺便带了不少淫水出来,使得张进勇和她的大腿上沾满了淫水,也因为如此,更增加了不少的情趣。

  「劈拍……劈拍……劈拍……哼……哼……哼……」混合一种交响乐,肉与肉的撞击声,鸡巴和穴的抽插声,更有淫荡的呻吟声,这种偷情的乐趣和心情,是我爸生平首次体验的,实在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哼……哼……亲公公……好鸡巴……哼……你真行……哼……哼………」
  「快干死小穴……哼……好爽……好来……哼……」王敏这般大声的浪叫,张进勇还真怕吵醒老婆,怕王敏这一声声的浪叫,把她们多年的夫妻因此结束,可是一见王敏如此的浪荡,好似她的小穴从来不曾喂饱,不管三七廿一,这会儿也顾不了那么多,为了让王敏能饱食一顿,张进勇更加卖劲的干,拼死的狠命的干。

  就这样的抽插,约莫过了半小时,张进勇也有点累了,提议王敏换个姿势来玩,他仰卧在床上,王敏在上面,他知道这种姿势最容易让女人到达高潮,容易让女人感到满足,他也可以顺便休息一下。

  王敏一只手握住公公湿淋的大鸡巴,一手则拨开自己的阴唇,两个东西对准好了之后,两脚微张,屁股一坐,一下子就全都把整个大鸡巴塞进了自己的阴道里,她发出了嘘的满足声,她坐在公公身上很有节奏的上下左右旋转套弄着,过不久她把身仁略微前弯。

  「摸……哼……用我的奶子……嗯……」「哦……哦……唔……唔……哦………」张进勇可以感觉出她的舒畅,她,的快感、在下面我爸不仅可以看到她那近于发狂而又享受的表情,偶尔他的臀部也往上挺一下,迎合她的旋转,她的套弄,淫水流不停,汗水更是下不停。

  「哼……哼……嗯……嗯……哦……哦……」

  「大鸡巴用力的动……用力的挺……嗯……嗯………」

  看着她眼睛半眯,一副好爽好舒服的表情,突然间王敏的身体整个趴下,紧紧的抱住父亲的身体,乳房急速的磨擦父亲的胸部,臀部轻转套弄的速度亦随之加快,张进勇知道她快高潮了,到了乐死舒服的巅峰,他的大鸡巴也配合的快速抽送,双手用力紧抱住她的屁股。「哦……哦……哦……快……哦………」「啊……啊……我好爽……啊……我好舒服……啊……」

  王敏在泄了之后,可是我怎么办,我的大鸡巴还是硬梆梆的,更因为她阴精的剌激,大鸡巴有如一柱擎天的屹立,王敏一见……「」我的穴也够了,为了满足你,我用吸的好不好?「她拿出一条毛巾,把公公的鸡巴,阴毛,蛋蛋整个擦拭干净,低下头凑上嘴,再度的展开她的舌功。

  「哦……你的小嘴真行……对就是这样……多舔几下……好……快速度再快一点……好妹妹……快……」一阵凉意刺激了张进勇的后脑,一股舒服爽的感觉,立刻侵袭了全身,张进勇用力的按住她的头,鸡巴快速的往上送。一股股又浓又多的阳精,毫不保留的全部射入王敏的嘴巴里。

  她更是绝透了,不但把公公的精液全都吃了下去,更用舌头舔干净大鸡巴上所有的淫水,看她如此细心的侍候自己,张进勇报以一个长吻,因为他们干的时间太久了,足足用了近三小时,所以在草草收拾完毕之后,便倒头大睡。

  睡醒后,王敏慢慢地靠近父亲,送上了她的吻,是激情而又狂热的,是饥渴而又无奈,一阵阵的肉香,一次又一次的挑逗,王敏似乎是等不及了,掀开棉被,用手做成穴洞状,一上一下的套弄,一会儿蛋蛋、一会儿鸡巴,经她这么一弄一搞,张进勇的兴趣也来了,伸手去摸她的乳房和阴户,谁知里面竟然是空的,没穿也没戴,看来他是为有所为而为之,早就计划准备等待着了。

  「哈,这个厉害,我儿子的老婆真浪真荡,老爸我也不再客气了。」一把扯掉王敏的衣服,只见她的穴,她的奶子,早已湿透了,早已呈红晕了,可是张进勇的习惯还是要先抠弄,在全身游走一番,张进勇的鸡巴有如汽球般的灌气,越胀越大,直到饱和,王敏的穴里淫水是愈来愈多。

  该是时候了,于是他便将王敏抱到书桌上,大鸡巴对着穴口,一声噗滋轻轻松松的进去了,抬起她的双脚,以便抽插,由于张进勇是站立的,所以抽送的力量特别的大,一下一下狠狠插入。「哼……哼……啊……好鸡巴……你插的小穴好舒服……哦………」

  「哦……用力的入我……干死我……插的我真舒服………」

  「好骚穴,告诉我你很爽,你很舒服。」

  「好公公……大鸡巴插的我好舒服……大鸡巴公公……你干得我美死了……哼……我美死了……」

  「爽的话就大声的叫,舒服的话就快点动,我会插死你、干翻你!」

  「啊……啊……大鸡巴……对……用力的干……插死小穴……啊………」
  「大鸡巴公公……大力的干……哦……我快升天了……哦………」

  「小浪穴……大声叫……用力动……用力的夹……」王敏的浪叫,更助长了公公的淫兴,不仅让大鸡巴次次到底,力量比平时更多用了一倍有余,威猛有加,搞得王敏两只手死命抱住父亲的头,双脚更是用力整个勾住公公的腰和臀部。
  「好公公……啊……用力……快……大巴……快……用力……哦……」
  「小浪穴……快动啊……用力的挺……快动……」

  「啊……啊……好美……好舒服……啊……我乐死了………」王敏的阴精一股一股直刺激着张进勇的大鸡巴,弄得张进勇爽爽的。

  「好骚穴我要泄了,啊!」

  「好公公……好鸡巴……我从没有这么舒服……这么爽过,你的功夫真好。」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