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爱女】(女儿你长大了)

星河大帝2014-08-11 09:35:22

  “爸,我回来了。”陈春莹拎着书包走进了家门。

  “回来啦。”父亲陈日华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听到女儿的声音扭过头来。
  春莹下身穿着一件牛仔裤,紧紧的,一个混圆丰腴的臀部凹凹凸凸地表露无遗;上身是一件白衬衫,两只发育很好的乳房鼓鼓地挺在里面,就像是两个小山包。

  陈日华觉得女儿的身材今天特别惹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早上在她书包中发现了一本黄色书的缘故,他感到女儿上长大了。

  可能是觉得热吧,春莹解开了衬衫上面的二胩扣子,端起一杯水“咕噜、咕噜”地猛喝,一片雪白胸膛立刻映入了陈日华的眼中。陈日华顿时感到心跳一阵加快。

  “爸,在看什么电视?”春莹走到父亲身边,一下坐在了陈日华腿上。
  “没……什么电视好看……”一缕少女的体香立即钻入了他的鼻子中,陈日华觉得自己说话都有点不一样了。

  女儿亲昵地依偎在他的身上,她雪白的胸膛就在他的眼皮底下,透过敞开的领子,他甚至看到了女儿那个被乳房撑得满满的乳罩。

  陈日华觉得自己口干舌燥有一些冲动,下身有了反应。春莹坐在父亲的右腿上,背靠在他的胸膛上,左边半个臀部正好压在他的阳具上,要是他勃起的话,女儿肯定感觉得到。

  陈日华拼命地想控制自己,不让它勃起,可是女儿那两只饱满的乳房随着呼吸一起一落,弄得他心猿意马,阳具还是不顾一切地翘了起来,直楞楞地顶在了女儿的屁股上。

  陈日华心想:这次糟了!不知道如何面对女儿。

  可是很奇怪,女儿一点反应也没有。要说那件牛仔裤厚是厚了点,但也不会感觉不到啊?而女儿却像一点也没发觉似的看着电视。陈日华纳闷了,不知女儿搞什么鬼。

  其实,在进门以后,春莹就发觉父亲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看。只是,她觉得是自己的父亲,所以也就没往心里去,还像往常一样,靠在父亲的身上看电视,可是这次她马上就了觉父亲的阳具在涨大,硬棒棒地顶在她的屁股上。一时间,她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在这时,父亲的手动了一下,原本放在她腰上的手交叉的放到了她的肚皮上。

  这是欲火焚身的陈日华做出的试探动作,他的双手应为穿过女儿的腋下所以双臂内侧碰到了女儿双乳的外侧,他轻轻地移动手臂,摩擦着女儿的双乳。
  春莹此时心如鹿撞,父亲想干什么她很清楚,但是和自己的父亲这样不就是乱伦吗?!他心慌意乱、不知所措。她想站起来,可是身子却不听使唤。

  这时,父亲的一个动作令她彻底崩溃了:陈日华双手向上一移按住了她的乳房,她几乎窒息了。

  陈日华孤注一掷,单刀直入一手握住了女儿的乳房。他见女儿并没有反抗,只是低下头用秀发遮住了脸。他知道成功了,双手便肆无忌殚地揉捏起女儿的乳房来。

  春莹低着头身子轻轻地颤抖,一对乳房在父亲的手中就像面粉团一样被捏扁挫圆。

  过了一会儿,陈日华解开了女儿衬衫的扣子,又解开了乳罩的扣子,女儿那两只饱满的乳房就像刚脱笼的小白兔一样跳了出来。经过刚在的摩擦,乳头已经突起,粉红色的一颗,如花儿的蓓蕾,像征着青春年华。

  春莹呼吸明显加快了,乳房随着胸膛大起大落,不停地颤动。

  陈日华捧着这两只雪白柔软的乳房重重地揉捏着,少女的乳房丰满而富有弹性,它在男人的手中变形,却又玩皮地复原,滑腻的乳肉在男人手指的缝隙中绽出。

  父亲把女儿的头发掠到一边,露出她娇羞通红的小脸。他吻着她,吻着她的脸、耳朵、脖子、肩膀。

  春莹紧闭着双眼,她感到自己的乳房被父亲的手捏得生痛,可在痛觉中又掺杂着一阵阵的酥麻,使得她全身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儿力气。

  陈日华感到自己的下身已经涨得不行了,就快要爆炸了。他拉下女儿牛仔裤前面的拉链,手伸了进去,他感到女儿的身子震动了一下。

  女儿的内裤是纯棉的,是大多中学生都穿的那种。女儿的阴部被这层棉布勒成了一个小丘。

  陈日华的手覆盖在这个小丘上,摩擦着这个高高隆起的小丘包。女儿的阴部柔软而且温暖,薄薄的布片下甚至可以感觉到那道裂痕,燃烧的欲望促使他把手伸入女儿的内裤里。

  “唔!”春莹不自觉地扭动了一下身子,她全身发烫,身子不住地颤抖,星眼微迷,吐气若兰。

  父亲的手触到了她女儿家最羞耻的部位,从未让人碰触过的娇嫩的阴部此刻被一只粗糙手掌所覆盖,手掌的摩擦使她的阴毛发出“沙沙”的声音,手指顺着她幼嫩的阴道上下滑动。很快地,阴道中就渗出了粘滑的淫液。

  “哦~~”随着父亲一根手指的插入,春莹发出了一声娇喘。粗糙的手指在娇嫩的阴道里不停地扣弄,一股股淫水从缝隙中溢出,弄湿了陈日华的手,也弄湿了春莹的阴部。

  春莹双脸通红,一张小嘴不停张翕,两眼迷离,秀眉紧锁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再加上充分的液体使父亲明白女儿已经欲火高升了。

  陈日华示意让女儿站起来,春莹仍然一言不发,温顺地让父亲剥光了她身上所有的衣服。女儿丰满又不失苗条的身子一丝不挂地展现在他的眼前,尽管只有背部—女儿好像不愿意转过来,陈日华了没有勉强—但那个浑圆雪白的屁股已经让他魂不守舍了。

  他飞快地褪下了自己的裤子,再次示意女儿,让她坐下来。

  春莹分开大腿,将潮湿的阴户对准那根肉棒慢慢地坐了下去,通红的龟头挤入了阴道中,慢慢地整根粗壮的肉棒都进了女儿的阴道“噢!……”父女俩不约面同地呻吟了一声。

  女儿感到了一阵火热和充实,父亲则感到了一阵温暖和紧窄,不同的感受刺激着父女俩。

  陈日华双手托着春莹的双腿,上下耸动,阴道像是要夹紧粗大的肉棒,却又被强行地带的上下套动,使得阴道里的嫩肉被肉棒带的翻了出来,红红的,很是诱人,晶莹的淫水从肉与肉的间隙中流了出来,流过了父亲的阴囊,流到了沙发上。

  “哦……哦……”阴道中传来的快感渐渐地笼罩了春莹的全身,她慢慢地由被动变成了主动。她扭动着身子,浑身火烫,额头冒汗,整个人已沉溺在情欲之中。

  陈日华双手窜到女儿胸前,再次扭住了那两只小白兔似的乳房。

  有了女儿的配合,他抽送的更加顺理、更加卖力了,阳具每每都深入阴道深处。

  “呜!……呜!……”女儿极力想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在父亲面前表现的如此淫荡,可是如潮的快感一次次涌上她的心头,那压抑不住的令人消魂的声音从她的喉咙中传了出来。

  父亲搓揉着女儿那对已发红的乳房,乳头已经勃起,敏感的菩蕾给女儿带来了又一份快感。他亲吻着女儿的裸背,光洁的背部沾满了他的口水。

  春莹的叫声越来越响了,汗液从全身的毛孔中溢出,身子耸动得越来越快,淫水在阴阳快速的撞击下四处乱溅,两人阴部都是粘糊糊地一片。

  “啊!……啊!……”女儿的高潮就快到了。

  父亲感到女儿的阴道在阵阵紧缩,如一张小嘴在不停地吮吸,一阵阵的快感从输精管的周围传遍了全身,他突然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紧跟着身子如抽筋一般颤动,一注火烫的精液已注入女儿的体内。

  “噢!……”春莹在强力的快感中迷失了自己……

  一时间,父女俩瘫在沙发上谁也不说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