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小奸沈冰】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8-12 10:26:04

               小奸沈冰


字数:2991字

  在长安街。我不慎撞了一个少妇。我抬头一看。啊。是沈冰。我心里一阵激动。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声道歉。

  「没关系,你又不是故意」她笑着说。

  她自我介绍她叫沈冰,我也告诉她我的名字。其实谁不认识这个美丽的主持人啊。

  我一向喜欢她成熟的风致了。我要干她。

  在一段时间我们聊的很高兴。

  出了小港机场,我们一起搭计程车,我先送她去她们台里在霖园饭店的会场,我再到我客户的Office去。我们约了中午等俩人的事情都办完了,在靠近霖园的一家日本料理店一起吃午餐。

  到了中午,我在那店的门口等沈冰,等到了快到一点的时候,才看见她匆匆赶来。她抱歉的说:「对不起!被我台长缠住了,差一点不能来。」

  我谅解的笑一笑,因为餐厅是公共场所,不知道会不会遇上什么人,我们不敢就这样牵手进去,直到上了二楼的日式包厢并肩坐下来,我才去握她的手。
  我们随便点了几样菜,由於时间晚了点,已经没什么客人了,厢房显得很安静。餐食陆续的送上来,因为是独立了房间,除了上菜前女侍会敲过门再进来之外,就是我们俩人的世界了。

  我们一边吃著菜,一边亲嘴,我还用嘴喂沈冰吃清酒,香艳极了。喝了酒,俩人都变得大胆,我脱下她的外套丢在塌塌米上,并且解开她衬衫的上几个扣子,她也不推辞,我就将她搂进怀里,伸手过肩,滑进到里面去揉著她的乳房。而且这样的角度,我很容意就找到她的乳头,我用手掌心缓缓的磨著,她就「嗯……嗯……」的闭起眼睛享受著。

  突然两声敲门声,纸门被推开,小姐送最後一道菜进来了。我们狼狈的坐正身子,小姐看到我们的样子也害羞的涨红脸,连声说对不起,我就吩咐小姐等到要结帐会再叫她,不用再进来服务了。

  小姐走後,沈冰埋怨我,那骚媚的样子使我我又搂住她,乾脆将她上衣的扣子全部解开,然後拉起胸罩,哇!活色生香的丰满肉球就显露在我眼前,那满涨的圆弧,白嫩的肤质,她的乳头虽然不像少女那么小巧可爱,却是娇嫩的粉红色,我马上张嘴含住,并且用舌头逗弄起来。

  沈冰又闭上眼睛,一副受用的样子,我又吸又揉的,过瘾极了。

  我偷偷的解开自己的裤头,褪下裤子,让发硬的鸡巴解放出来,然後在拉她的手去握住它。沈冰好像没想到会突然手上多出一跟鸡巴出来,好奇的睁开眼睛,我让她慢慢的套著我,但是她一直推开我埋在她胸前的头,似乎想要看我鸡巴的样子,我索性站到塌塌米上,让她看个仔细。

  她温柔的轻抚著龟头、鸡巴杆子和阴囊,然後将龟头移到她脸颊上磨擦著,天哪!一个妩媚的都会美女对你作这样的事,你受得了吗?然而更妙的是,她将龟头含进她鲜红的嘴唇里去了。

  我马上感觉到她嘴里的温暖,她的香舌在我马眼上挑动著,握住鸡巴的手掌也在缓缓的套动,然後微仰著脸,用骚媚的眼神看我。

  我哪里还能忍住,马上将她推倒在塌塌米上,猴急的脱著她每一件衣服,仓促之间,还扯坏了她的裤袜。

  我说沈冰是个标准的都会女子一点也没错,她连内裤都是新潮得的白色高腰三角裤,我将她最後的防线都剥除了之後,呈现在我眼前的是白羊一样的美丽胴体,丰满的双峰,恰当的腰身,肉感的臀部,小腹坚实,还有她的阴毛稀稀疏疏的只有一小撮,真是可爱动人。

  我想分开她的双腿,可是她不肯,我哪里由得她,双手用力一分,粉红色的穴儿就全被我看见了。我低头舐了起来,她就全面崩溃了, 音哼个不停,而且浪水直流。可是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调情,我舔了一会,站起来将我的衣服全部脱掉,准备要跨马上鞍。

  我让她仰躺著,就用一般男上女下的姿势,我将龟头顶住穴儿口,藉著淫水磨动一下子,她著急的挺著屁股迎凑,我不愿意她失望,腰身往下一压,她满足的「哦!」了一声,鸡巴已经全根没尽。

  我才刚开始抽没几十下,她皮包中的行动电话忽然「嘟嘟」的响了起来,她伸手取过来接听,我只好先停下等她。

  「喂……哦……老公……」

  原来是她先生,这可好了,我正在干她美丽的太太。一个中央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

  「台里的活动好了……我正在吃饭啦……吃完就回去……傍晚前嘛……」
  我故意又抽插起来,沈冰脸上露出舒坦的表情和淫浪的笑意,但是她的说话还是要保持正常,我更用力的干著。

  「没有啦……不是啦……我说在吃午餐嘛……和谁?……和……和楼上的黄先生嘛……我刚好在长安街碰到他……」

  我的天哪!她将我扯下水。

  「是啊……是啊……好啦……不然我叫他跟你通电话……」

  说著沈冰把行动电话递给我,我只好接过来,这浪蹄子竟然将烫手山芋丢给我。" 他姓谢" 沈冰贴着我的耳朵说道。

  「啊……谢先生吗?我小黄啦!」我说。

  沈冰这时恶作剧的反将我翻倒下来,然後跨坐到我鸡巴上,摇动屁股,凶猛的干起我来了。

  「是……是……我正好遇到你太太……哦……不……我不跟她一起回

  去……我太太刚生产……对……在上海嘛……我晚上要去上海……对……」
  这次换我要咬牙保持语调的正常了。沈冰似乎是非常容易悸动的样子,浪水又特别多,我才说几句话之间,她已经将我的下腹弄的汤水淋漓。

  「是……谢谢……我会跟她说……是……谢谢……」

  谢先生在问候我太太,我的确要跟他道谢,我不是正在干著他老婆吗?
  「好的……好的……要再请谢太太听吗?……」

  沈冰吓得直向我摇手。

  「哦……好……好……再见……」

  我收了线,将行动电话一丢,马上又翻身将沈冰压下,毫不怜惜的狠插猛干起来。沈冰不敢叫出声来,可怜的轻轻「嗯……嗯……」著,过了一会儿,她浑身抽 ,我知道她高潮了。

  我这才将她抱起来,变成面对面坐著的姿势,她将头无力的靠在我肩上,我抚著她的背,鸡巴还插在她穴里。

  这样的姿势很亲蜜,也很方便讲话。我问她:「你老公常这样查勤啊?」
  她说:「是啊!老婆太漂亮了,怕遇上像你这样的色狼啊!」

  「那我回去岂不糟糕!」

  「也没有啦!」沈冰说:「其实他担心的是我的老板!」

  我想起沈冰刚刚说被台长缠住的事。我问她和她老板有没有发生什么事,结果她笑笑不肯回答,我的兴趣就来了。

  我捧著她的屁股,将鸡巴抽动起来,逼问她说给我听。

  沈冰终於受不了了,她告诉我,上班的第三天,就被她台长上了。我说嘛,面对这么漂亮的大美人,男人哪里不会动坏脑筋的。

  沈冰喘著气告诉我她和她台长作爱的细节,她说她台长其实长得高又帅,要不然她也不会那么快上勾,而且她台长也不愿意和其他职员发生办公室恋情,但是大概是她太美丽了。不过她也说,台里如果新来的是年轻美貌的女性,他倒是一个都不放过。

  我越听越兴奋,鸡巴每次都深深的插进顶到沈冰的深处,沈冰又说:「我台长的鸡巴……好长……好长的……都插的我……啊……插到心口上去……」
  我正干著的女人在称赞别的男人的鸡巴,我哪里肯认输,马上又将她放倒,再次疯狂驰逞起来,沈冰的浪水将人家的塌塌米弄湿了一大片。

  「啊……阿宾……你也好强……我……好舒服……好美啊……天哪……我又……又来了……不行了……啊……我……完了……」

  她又泄了,浪水几乎是喷著出来,我觉得龟头发涨,知道也要完蛋了,赶紧抵紧她的花心,也射出来了。

  我们休息了一下,才结帐离开餐厅,那服务小姐一直用奇怪的笑容看著我们。
  我送她到机场去搭机,并且陪她在候机室里等待上机,我们一直像情侣一样的拥抱著,直到飞机起飞後,我才又搭车到火车站,准备去上海。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