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牙科之乱】支农野事2

星河大帝2014-09-02 11:27:46

白玲激情过后对我耳边说了一句:「我不在时介绍几个嫩比给你操!医院都是骚妹妹,你有的比日了!」

  我不禁一愣,「啥?甚么嫩比?要介绍?凭我的…还需要你介绍吗?」
  白玲揪住我的耳朵,「你刚吃了我就想操别的比?我的是全院最干净的,只有我男友日过我的比,其他女人都给人日烂了!」

  我此刻特别想知道医院的内幕,抑止住狂跳的心,心想只要套出你的话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甚么啊?你医院的女人这么风流吗?」

  「切!小地方哪比你大医院吗?谁和谁点丑事怎么不知道?象你们骚鸡巴日了就拉裤子走人啊。那个牙科的云美就是个骚比,看她奶子没有我大,可比比骚着那,有天晚上我和男友在走道亲热,她居然也在另一头着那!本来…」白玲眼睛色色的瞧着我。

  「说嘛!你也被你男友日了,两对同时叫床?」我乘机揉了那大奶子几下。
  「轻点嘛,呜呜…你的鸡巴又硬了,骚主任!我男友听见的,就没摸我奶子和比了,对我说那边有人日比着,我俩就悄悄走过去了。很久适应了后发现是那牙科的柴云美倚在墙壁上,奶子被一个手揉挤着,裤子已经褪到膝盖了,一个头伏在她两腿间发出咂咂的声响,她居然嗯啊着,后来…色鬼,起劲了不是,这么翘…后来就看见那男人剥了裤子露出玩艺插了进去。」

  「你怎么知道被插了?」

  「柴云美哼了一声,腿张开的好大,听见男人说,妈的,你这比好紧。接着就是噗呲噗呲的日比声,十分钟没到男人开始叫唤着一阵抖动就停了。这时候我男友把鸡巴也塞我洞里了也快速的日着我,我好兴奋啊,可不敢叫啊,偷情给我刺激,所以我被你轻易的操了。」

  「你骚逼一个,我能不操你吗?」

  「我是刚尝日比滋味嘛!你不知道他日的我求饶那,不在身边想他日我,在身边又怕被他干。你知道日柴云美的是谁吗?…啊…你别摸了,我都湿透了嘛!」
  「谁啊?」

  「实习生小葛呀!跟她后面实习牙科那」

  「你这医院还有实习的啊?」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小伙子长得标致啊,可怜了处男之身给骚逼吃了。」
  「你也想奸了他?多大?」

  「刘院长的外甥啊,19岁着呢。」

  「牙科医生那么骚啊?」

  「切!那女人人皆可夫嘛!医院的男人没有不日她的,借机洗牙摸奶子抠水逼,很多人都这么说啊。」

  「她男人不行?这么骚浪?」

  「她男人是搞销售的常年在外面,听说有次日了她感染了淋病,她就开始乱了。」

  「可怜!哎,那她不是快活死了?」

  「可怜?那骚逼舒服着那,来者不拒啊,是快活。你想日她不?我介绍你去?」
  媚眼闪波。

  「我找次机会日她吧…」

  「算了,我好想你干我逼了…嗯…来啊…我要你操我…」

  我不再言语,挺着被刺激的发硬的鸡巴再次塞进她的洞内,湿热温暖立即包绕着我的龟和棒体,我狠劲的抽插起来,终于再度射在了她的逼内。

  ……

  操了白玲三次,我也没有精力回家了,在医院的单身宿舍住了下来。白玲第二天离开了医院,找她男友去了。我也睡到了9点才起来,洗漱完毕拿起本书看了起来,可那是小和尚念经啊,白玲的话印在脑海,假想着白玲的遭遇,我又硬了。只得丢了书本,闲逛起来。各位看官,您要是我会怎样?我踱步到门诊假装散步,嘿,牙科柴云美在着呢。我看到值班的医务人员名单,牙科正是她值班,我按耐住狂跳的心情,心底只有一个概念,今天日了浪妇!在走廊里我晃来晃去,心里思索着如何正法她,周日的考勤很乱,由于药房柴云美代班没有一点声音,也就是说整个一楼就她一人在除了乱晃的我!我假想了几个方案,最终踱上二楼,一来我得下好医嘱,二来做好淫欲准备,别操比时有人拿药或者找我。安排妥当后,我慢腾腾得步下楼来。

  「柴医生你好,要拿药了。」我步近牙科门口和女人打招呼,边打量着她。
  不错的女人!身材高挑足有1。65米,长发披肩,瓜子脸,红润仿佛挤的出水来。高高的胸,细腰阔臀。着一身咖啡色连体裙,腰带箍在细腰上。眼神弥散而不失媚惑,透着没有睡足的倦怠。

  「哟,我们的刘主任亲自带病人拿药啊。」柴云美直直的逼着我的眼神,「大地方的医生就是客气,好医德啊。」

  「柴主任,客气了,我也是做做小事嘛!」我踱进了牙科。

  科室面积略14平米,一张牙科器诫床占据了一半面积,窗口一张老式的办公桌,堆满了书本。女人站在我面前,一股幽香扑来让人陶醉。

  「什么风把您吹来了,请坐。」

  「客气,是e风吹的吗!」我本准备说「淫风」后觉不妥,立马改口了。
  「e风?East?英语不错嘛!」晕死!

  「嘿嘿,哟,主任好努力啊,瞧这书堆得!向你学习啊。」我故意调侃。
  「刘主任,病人来了,您坐会,我拿了药就来。」女人边说边移到门口,那高耸的胸抖动的不停,走过我身边时我借机用肩膀擦了下她的奶子,柔软!
  女人稍作停顿了几秒,走近药房去了,我只得坐在她的椅子上。思忖着如何挑逗她的耐力,既然有白玲的介绍,我估计可以上的,步骤渐渐清晰,计划应该可以兑现。

  终于,高跟鞋的踱步声进入了牙科。

  「主任久等了,您的字我可有不 少不认识啊。」说话间女人已经把香味飘到了我的鼻孔,我感觉到身后的呼吸和热量。

  「客气了,习惯了一下子改不了,让你多劳了。」

  「我边猜边拿的,拿错了主任别见怪。」女人站在身边,想起继续刺激着我。
  「我敢见怪吗?不过拿错了可得打屁股的哦。」我盯着她开始调戏。

  「我还没有刮你鼻子呢,谁叫你开英文处方?」女人开始娇嗲起来。

  我看着那媚惑的眼神,欲望在堆积,心忖干脆借洗牙趁机揩油代引导她就犯了。

  「柴主任客气了,你刮啊,我可是任人宰割啊,我牙痛,牙结石好多,想请你劳神啊。」

  「那当然任我磨擦你了,你别得罪我啊,这超声洗牙可不是随便就可以洗的哦。」女人盯着我,有种空洞和期待弥布在她的眼珠中,「来我看看,坐这儿。」
  「感谢了,别拿我做试验啊。」我挑了下眼,热热的看着她,目光交织了很久。

  我躺在了牙器床上,她已经带好口罩启动了磨牙机,脸蛋贴近我,那红苹果般的脸颊我恨不得舔一口。

  牙被磨得生疼,我假装累了,伸开双手,右手装作无意得碰了碰她的胸口,好柔软!

  「干嘛?老实点,不然牙龈出血别找我啊。」女人挪了挪身体,让我的右手抓空。

  「你技术不错」,我吐掉口腔内的冲洗液,手又探在她饱满的奶子上,大胆的抓了下。

  「你…不老实!会出错的啊…」女人停了机器,扭动着上身,我的手离开又粘了上去。

  「我就不老实,摸摸你。」我抬眼「电」了她几下。

  「我不给你搞了,不老实。」女人挪开了机器并挪移了椅子,距我三尺开外。
  「我搞你吧」,我从牙床上爬起来,走近她的椅子前,蹲下身来,一把将她的头挘住,压在我的唇上,小嘴紧闭着,我们唇贴在一起,我开始伸舌舔着她的唇。

  「嗯…不要…」她扭摆着头,唇在挣扎中挪移了位置,我的唇印在她耳垂上,我立即唆吸起来。

  「嗯…不…呜呜…」女人摆动着头,我却紧紧按住,舌舔着她耳垂越发用力。
  「不…不要嘛…」女人动作越来越慢,声音只有我听见,「这样不好…会被人看见的…」

  「我要你…我要搞你…」我继续舔着,同时对着她耳垂喷着热气。

  女人身体越来越软,渐渐地倚在我胸前,「不要…我会受不了的…别人看见的…嗯…」

  「给他们说吧…嗯…没有人…病人吊水着呢…其他医生不在的…我想搞了…」
  「嗯…嗯…」女人紧紧的抱着我。

  我的唇渐渐的下移到了她的颈脖,细腻的皮肤好光滑,我一路吻下,隔着咖啡色的裙体我来回的将嘴覆盖在她的两个奶子上,唾液浸润了她的衣物,我的手伸到她的腰际解开了腰带,沿着中缝我颤抖着一粒粒的解开连体裙的纽扣。
  「不要…我不…」女人开始挣扎,我借机将唇倚在已经打开的裙里,直接附在奶罩上,好软的奶子,我用上唇努力的向上推开奶罩,两只半圆的奶房抖动在我的眼珠里,我赶紧张嘴一一唆吸那黑黑的奶头,女人一阵震颤。

  「不要…不要啊…嗯…我俩才认识啊…你不可以的…」

  「甚么不可以…你在走廊可以被葛晓唆逼和操逼,我怎么不能日你?」
  「你…你怎么知道?…」女人猛地推开我,坚硬的奶头脱离了我的唇和齿,我不再说话再度将她的后背向前压来,嘴再度啃着奶子。

  「嗯…这是科室嘛…不要啊…」

  我的一只手已经探在了她的腿网间,薄薄的内裤已经透着湿热的气息,裤子与阴毛磨擦的声响刺激着我的鸡巴硬了起来,我从裤衩的边缘探进去了,毛好多给人柔软和温度。湿润的缝隙微微敞开后再度紧夹控制了我探索的手指。

  「不…主任…不要摸了…我会受不了的…」女人声音细小的如蚊吟。

  「给我!给我你的逼逼,我要操你。」我昏了头,开始大声说着。

  「呜呜…嗯…我受不了…了…」女人的腿终于张开,我的指头在缝隙里游弋,湿润的要命。

  我的唇沿着胸滑下来,直接顶在她的腿网的内裤上,开始拼命的舔弄起来,很快内裤湿了,漆黑的毛磨擦着我的鼻子,我沉睡在特殊的味道里,下体充分的勃起了。

  「嗯…别舔了…啊…」女人俯着身体,头趴在我的背上,一阵阵的挛动着。
  我双手托起她的臀,用力拉下她的内裤直至膝盖,女人黑黑的腿际立即出现在视野里,那湿湿的阴毛调皮的粘着,随着她小腹的起伏刺激着我的鼻孔,特殊的味道将我刺激的要爆炸了,我掰开她的双腿,双手将它分开至最大的空隙,舌探在阴唇上一顿顿的猛唆起来,水滑腻着我的唇。

  「嗯…主任…我在上班啊…你搞死我了…你叫我以后怎么办啊…啊…啊…」
  女人拼命的推着我的头。

  我将她的内裤拉下,甩在了一边,空气中暴露着满是小疙瘩的白嫩的腿,腿网里黑黑的一片湿漉。我的舌反复的捣弄着缝隙里的腔洞,水清澈的流出着,女人的双腿一会儿张开一会儿紧闭,将我卡的窒息又自由的呼吸尘土的芬香。
  我在唆吸良久后,女人无力的垂躺在椅子上,我拉开拉链释放了出洞的蟒蛇,将它直接抵在她的唇上,开始紧闭着,随着我的挺动,女人的小嘴微张再慢慢的包绕着我的龟,进去了!龟被温暖的包围着,如蛇的舌上下窜动着,我的龟抵着她的喉让她一阵阵的呛咳起来,蛋蛋也缩到了阴囊上面,胀得好痛。

  「 云美…我要日你…」我在叫喊着,忘记了医院的环境忘记了一切。

  「呜呜…呜呜…」女人翻着白眼紧盯着我,我的鸡巴次次的挺动在她喉的深处。

  我猛地拔出坚硬的龟体,挺着鸡巴飞快的奔近门边,探头,走廊里静悄悄的,我关闭了牙科的门,上了保险,就奔回了她的身边。

  女人头发凌乱的散着,瓜子的脸蛋满是红晕,那敞开的胸口抖动的奶子如同两只白嫩的馒头起伏颠簸着,那黑漆漆的腿间紧紧的闭合着,女人媚眼如丝。我将她拉起,推倒在牙科床上,急迫的褪去自己的裤子任凭它掉落在脚跟,分开她的双腿,对准湿漉漉的缝隙顶进我的硬物,龟感受着温暖,挤了几下终于被包紧。
  「啊…不…你…别操…我逼啊…嗯…」女人推了我身体几下就闭上眼睛用下体夹住了我。

  我静静的停了下来,如鼓的心跳将我淹没,我开始抽插起来。

  「嗯…嗯…」女人如死蛇任凭我摧残着。

  「云美…你逼好紧…我日你着呢…嗯…」我也气喘如牛。

  「不要…我不要…你这样的…啊…啊…」

  「我日都日进去了…你想要我怎么日你?」我开始疯狂的冲刺,鸡巴上的液体越来越多,我猛地感觉我的鸡巴如入了无底的深洞,空旷无边。

  「啊…啊…你会…后悔的…日我!…我要你用劲啊…嗯…嗯…」女人猛地抱紧我,我俩的性器结合在最深处。

  我抽插了几百下,拔出我的鸡巴,拉起她,翻转她,从后面挺了进去。紧夹的快感让我最终抑制不住龟的麻木,狠狠的射了出来。

  良久,我将松软的已经滑出她逼内的鸡鸡揣进内裤里,穿上衣物,在她嘴上亲了一口,急匆匆的开门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