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真实体验系列——财色双赢】

星河大帝2014-09-03 11:31:03

真实体验系列——财色双赢

  说明:以前小弟也发了不少贴子,也有兄弟在支持,但内容可能都是比较简单,所以有的兄弟觉得不刺激和过瘾,但那些都是小弟或是别的朋友的真实体验。主要就在于真实,可能写的时候由于首发论坛不允许描写太多的细节,所以才有这样的感觉。看我的贴子,关键在于:真实,全部都是真实的体验,可能不是小弟的真实体验,但绝对都是来源于真实的生活。具体转自什么地方恕小弟不能透露。以后的贴子均属于这个系列。

  上个周末,lp赶在春节前去香港血拼了,小狼单位也正好在世贸连着开3 天的客户联谊会和业务洽谈会,小狼懒得回家,就在酒店拿了个房间,方便工作嘛。
  21日开了一个上午的会,下午安排客户自由活动,小狼正在琢磨要不要去丈母娘家转转的时候,有xd电话过来,麻将3 缺1 邀小狼去救场;小狼平时玩得不多,不过这种时候总是要给xd一点面子得,于是约好时间地点马上出发。

  小狼坐上车,xd又来了个电话,说还有一位女生就在世贸附近的“黄龙雅苑”门口一直打不上车,问小狼能不能过去顺便接一下,想着也顺路,就让xd告诉对方偶的车号,让她在门口等一会。

  五分钟不到,小狼刚在门口停下,就看见一个穿白色羽绒衣的mm朝偶跑过来,呵呵,居然还是个美女的说,小狼一直以为喜欢麻麻的应该是3 、40岁的阿姨一级人物的哦。说了一下那个xd的名字,果然是要接的人,上车直奔战场。

  路上小狼也没什么想法,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几句,mm倒是蛮健谈地,知道她是温州人,老公是开厂的,去年刚搬来杭州,平时没什么事情,每天就是白天睡懒觉,下午出来打打麻将,做做美容 .感觉有点象被包养的味道,当然这只是小狼自己心里这么嘀咕而已。

  很快到了地方,于是开战,小狼平时玩得少,再加上不是很习惯他们的规矩,一下午就没怎么糊牌,到吃晚饭的时候居然已经输了3000多,好在这几天外快什么比较多,倒也没感觉特别心痛,还是嘻嘻哈哈地心态不错。倒是我那个xd和这位美女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有点把偶拉来救场害偶输钱的意思,小狼还跟他们开玩笑说没到结束还不知道谁输谁赢呢。

  晚上继续,小狼手风突转,在自己庄上连续做了几副大牌,很快就把下午输的赢回来了,然后一鼓作气想什么牌来什么牌,居然连本庄三劳双豪华七对都能自摸!128 片一家,一副牌就赢他们一家将近3000!打得他们三家都哇哇叫了!

  本来他们的习惯是玩通宵的,结果到10点不到就有两家囊空如洗了,只好结束战斗,小狼一点赢了将近万数,呵呵,从小狼学会麻将以来也是最辉煌的战绩了!

  于是出门各自回家,那位美女自然又是搭小狼的车了,她倒是输的不多,心情也不错,一路和小狼聊着,说小狼输赢面不改色有大将风度,是做大事的架势,呵呵,真的不好意思哦。

  快到酒店的时候,小狼不知脑子怎么转了转,提议去吃宵夜,mm想也不想欣然答应,于是把车停回酒店,小狼带她直接去到附近专做温州小海鲜的“宋府”,坐下来点了几个特色菜,边吃边聊,这个时候已经感觉蛮谈得来了,她让偶叫她“妮妮”,又说起各自的情况,她和她老公是双方父母指定的,老公大她10多岁,她特别喜欢小孩子,中专毕业本来想去当幼儿园老师但是没办法,只好马上结婚了,老公平时蛮宠她的,钱倒是不缺,就是很少回来陪她,回来她也感觉和他没什么话说。

  乘这个时候仔细打量了一下对面的mm,可以打90分以上,就是稍微偏瘦弱了一点,不过当时天地良心小狼还真没动她脑筋的说,mm吃得很开心,说是正宗的她家乡的味道,她来杭州以后还没吃到过这么好吃的家乡菜。开始她喝的是饮料,到后来干脆跟小狼一起喝啤酒了,酒量还不差,两瓶下去就是脸稍微红了点……
  吃完宵夜才11点过一点,出门,小狼提出送她回去,她问小狼这么早(?)干什么去,偶就说回酒店洗澡睡觉呗,身上一股烟味,自己都觉得难受了。

  她居然提议去泡吧,说从来没这么早回家的时候!小狼诧异,难道她老公不管她?妮妮又说她老公回温州了要过年才回来,呵呵,这个时候小狼才恍惚有预感今晚可能会有什么故事要发生了……

  于是小狼还是坚持要回酒店先洗澡换衣服再去泡吧,看看她什么反应,她倒蛮主动地说:那我去你房间等你好了。哈哈哈哈……有戏唱了!

  小狼回到房间,让她先看电视,自己一头钻进卫生间赶紧冲洗一番,出来,居然发现她已经把外衣脱了,就一个紧身的高领羊绒衫,身材真的不错,看得小狼想法多多。她也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说房间太热了,然后闪进卫生间说也要洗一下。

  等她出来,就穿着薄薄的羊绒衫,一头湿漉漉的长发,拿着浴巾在镜子前擦,脸上红扑扑的,这情景只要是正常的男人谁能忍得住?何况小狼本来就是此道中人!小狼赶紧拿出卫生间里的吹风机帮她吹干头发,站在这么一具鲜活的身体背后,闻着她发梢传来的那股好闻的味道,还能感觉到她身上淡淡的CD香水的气味,小狼终于忍不住一把把她抱在怀里……

  她也没抗拒,主动把脸转过来,把舌头伸进小狼的口中索 取着……很快我们身上的衣服就都解下了,倒在床上,她的身材可以用“纤细”来形容,rt还是鲜嫩的粉红色,就是mimi小了点,一手就可以握住,很有弹性,看来开发的不多。
  激情之下,没有过多的前戏和调情,mm的手抓着偶硬得发痛的小dd就往她的里面塞,小狼紧要关头突然想起房间里有酒店卖的安全套,赶紧伸手从床边抓过来,撕开包装套上……传统、后入、女上位……mm的下面很紧,有一种被咬住的感觉……小狼最近可能调养得不错,整整坚持了30多分钟,终于一泻如注,mm好象已经到了两三次高潮……

  好久没有体验过这么爽的味道了,虽然mm的技巧不是太多,但此时此刻我们是用一种纯粹的精神在交流在沟通……这与有时候和xj的单纯的发泄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休息了一会,mm也从迷茫中清醒过来了,倚在我怀里,羞涩地告诉我说刚才她特别舒服,偶是她老公之外第一个男人!小狼顿时超有成就感!

  然后我们又出去泡吧,在小狼xd开的酒吧里两人分了一瓶“黑方”,连小狼的xd都暗地里朝小狼翘大拇指,说这个mm有味道,嘿嘿……

  回到酒店再战,这次没那么急切,小狼先调教她kj的技巧,69式,小狼仔细研究mm的下体,也是嫩嫩的粉红色,而且属于敏感体质,稍微一碰就有潺潺的蜜汁流出来,小狼不由色心大动,用舌头为mm服务(偶lp都没享受过的待遇哦)……mm很快就陷入癫狂状态,于是翻身开战,这次没戴套子!!!细节略过……最后实在控制不住全部射在mm里面,好在mm说是安全期,houhou!汗!
  昨天mm给小狼发了短消息,说老公回来了,最近不能出来,给偶买了件礼物让偶什么时候去拿一下,小狼这几天也在考虑该怎么对她说清楚,如果要保持这种关系,不能影响各自现在的生活轨迹。

  小狼一直不喜欢泡良家,主要怕手尾太麻烦,不过这次不管会发展得怎么样,小狼觉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