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周末】作者:阁楼花样

星河大帝2014-09-04 09:58:39

周末


字数:0.3万

  上一个星期,在我极尽努力之后,终于赢得了劳拉的应允,我们订下了一个约会,劳拉是一位非常可爱的空服小姐,和我住在同一个公寓小区。我对这次的约会自然是非常的兴奋,因此决定要好好的营造气氛,让她留下良好的印象。我提议请她到一家新开张的刘易斯安娜式餐馆共进晚餐,然后再去欣赏一场舞蹈表演,她说:「听起来不错。」但是在看完表演之后,她必须赶上另一场宴会,这是与她室友事先约好要共同参加的,只要能这样就没有问题。

  星期五的黄昏时刻,当我来到了她的住所,预备接劳拉出来时,应门的是她的室友玛娜妮,她也是一位空服小姐,一见面就告诉我说,再等一会儿劳拉就准备好了。玛娜妮也是一位非常迷人的小妞,中等身材、身体健美,有着褐色的秀发及闪耀的灰色眼睛。然而当劳拉走出来的时候,那种惊艳,让我呆在现场,她真的是美极了,只要看上一眼就让我的裤裆紧张得不得了,她所穿着的合身牛仔裤及紧身的上衣,根本无法掩盖住她那诱人的身材。我们在与玛娜妮约好前往宴会的时间后就离开了,我真的是等不及赶紧出发,好单独和劳拉相处。

  晚餐的气氛很棒,舞蹈表演也很精彩,但是我渐渐有一种感觉,劳拉不像是那种和第一次约会男士上床的女孩。在我们的交谈中,劳拉提到了她的室友对她有多么的好,她会将咖啡及早餐送上床,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等等,她也提到了玛娜妮是一位双性恋者。将劳拉送到了宴会地点,我也留下来同乐,然而我不断的捕捉到玛娜妮毫不掩饰的渴望眼光,和我一样的注视着同样的女郎,这让我猜测到或许我们有着共同的兴趣。玛娜妮比我们先回去了,然而当我开车送劳拉回家时,几乎已经快要清晨5点了。

  我将车停在她的公寓门口,她下车之后,滴溜溜的绕了个圈,走到驾驶座的车窗边靠上来说:「我真希望你能进来,因为我正因为你感到又湿又痒。」
  我不认为这一辈子中,曾经这么快的将车子停好过,当我们才刚刚走到门口,她就迫不及待的将我拉向她的芳唇,几乎将我的心脏吸到了喉咙头,当我勃起的阳具顶住她的小腹时,也感受到从她两腿间传来的湿热。

  「我现在就要上你!」她在我耳边喘着说。

  她将门打开没多久,我俩就倒在她那有床柱的旧式大床边,衣服四处的飞扬,我将她脱到只剩下胸罩及小裤裤,她的乳头在薄薄的衣料下,峥嵘的突出,而单薄的小裤裤仅仅罩住了阴户的位置,她解开胸罩的钩子后甩到一边,将丰满的双乳扶起后说:「吸它们。」

  我开始舔舐吸吮她的乳头,而她则用小穴顶着我的膝盖磨擦,同时挣扎着脱我的衣服,我用唾液湿润着她的乳头,然后在上面轻吹一口气,她淫乐的颤抖着,当我轻柔的咬她的乳头时,她开始狂野了。

  劳拉将我的裤子拉下,接着我的阳具自内裤中自由弹出,她喃喃的说:「是的,我要这个,我要尝尝你。」

  我们在床上转移着位置,她很快的将真空吸尘器般的嫩嘴,盖上了我的分身,这个女郎以前必然吸过很多的鸡巴,在她高明的口技之下,我知道可能多撑不了几分钟,于是从她柔嫩的口中拔出阴茎,轻轻的将她推倒躺在床上,拨下她那被蜜穴濡湿的小裤裤,抬起她的双腿,然后插入了紧小的蜜穴,在我的冲击之下,她的嫩穴被撑到极致,她几乎立刻的来了一次高潮,阴户里的蜜肉裹着我的肉柱痉挛,同时尖叫出声,直到我爆浆在她里面之前,她又高潮了两次。

  我都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劳拉已经将她的嘴,固定在我泄气的分身上进行人工呼吸,在她的救命绝招下,我又再度的生龙活虎,接着她像小狗狗一样,趴伏在那儿等着我的宠爱,我则是很愉快的接受了她的示好,从背后上她,好好的将她捶击一番,送她上了几次高潮。这一轮的肏弄比前一次的感觉还要好,虽然她不像之前那么的紧,但是由于我先前送入的精液,增加了许多润滑作用,使得我的抽插更为顺畅。当我的精华冲上了不归路,再一次的付出一切,我俩都软倒下来,陷入了甜美又满足的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实际上只是睡着后几个小时,有点昏沉沉的走下床找厕所,我光溜溜的样子,惊吓到在厨房中的玛娜妮,她穿着一件圆领衫及一件蕾丝边的丁字裤,看到她娇美的样子,我的阳具毫不羞愧的向她起立致敬。
  「你也早呀。」她微笑着说,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眼巴巴的看着玛娜妮走上前来,将我的阳具握在手中,开始轻轻的搓揉起来:「这真是一条美丽的鸡巴,你知道吗,这么大的尺寸,可要让劳拉酸疼上好几天啦。」

  接着玛娜妮在我面前跪了下去,将我的分身放入嘴中。我斜靠在料理台边,玛娜妮开始一上一下的吞吐着我的阴茎,她一手玩弄我的蛋蛋,另一手由会阴向上探索,一面吸吮我,一面用中指插干我的屁眼,我膝盖站立不稳的抖着,终于爆浆在她的口中。「谢啦,」她吞下我的精华后说:「浴室往那边走。」

  我找到了浴室解放之后,全身冲洗了一遍,用浴巾往腰上一围。走回卧房后,发现玛娜妮在上、劳拉在下,两人正进行着疯狂的69式相互舔弄,我舒适的坐了下来,仔细的欣赏了好一会儿,看着玛娜妮在劳拉蜜穴上的工作方式,真的是一个很棒的 学习经验,我感觉自己又硬了起来,于是就解开浴巾,爬上床去,来到玛娜妮身后。

  看到我过来,劳拉一只手将玛娜妮蜜穴的花唇张开,另一只手则导引着我坚硬的大炮对准目标,当我一点儿一点儿的将尺寸过大的家伙,硬塞到她紧小的洞里时,她发出了闷哼声,当劳拉配合着我进进出出的节奏,用舌尖扫弄着她的阴核时,她尖叫着「哦,耶!」很快的飞越过第一个高潮,但是劳拉和我都不愿意放过她,玛娜妮狂野的尖叫,驱使我持续的深耕她肥美的蓝田,我已经不记得她来了几波高潮,在香汗淋漓的情况下,她终于软倒在劳拉的娇躯上,翻过身来平躺着,两腿仍然张得大大的,伸出一只手在阴户间抹过,放在口中品尝。

  「我会酸疼好一阵子,但这真是非常值得。」玛娜妮边说,边发出淫靡的微笑。

  「现在你知道我的感觉了吧,」劳拉响应着,一手正在揉弄自己,另一手则握着我的阳具。「但你看看他,他还想要更多,可怜我的双颊像是破了一般,小穴则是那么的酸痛,我是应该做点什么,但是要怎么做呢?」说完劳拉红的脸贼贼的一笑,从床头柜的抽屉中取出了一条KY软膏,她将软膏交给了室友,转过身来趴在床上。玛娜妮说:「是该来点特别的了。」一面将软膏涂抹在我的阴茎和劳拉的屁眼上。

  劳拉将脸埋在枕头中,丰臀高举在空中,玛娜妮则用手扶着我的分身,指向她的后庭,当我开始努力的将自己推进她那室友的肛门时,玛娜妮在一边说:「他将会好好的开导你哦。」在我一点一点的将她的后门打开时,劳拉紧咬着枕头,努力的忍住哭喊,大约过了两分钟,我终于尽根而入了,在这段时间,玛娜妮体贴的梳弄着她的毛发,同时揉弄她的阴核安抚着她。

  终于她被开通了,我开始在美妙的丰臀间进进出出,开始时她紧张得不敢乱动,以便适应这么饱胀的感觉,但是过了一会儿,她的臀儿开始应合我的抽插节奏上下摇摆,同时口中呻吟、呢喃不已。于是我抓紧她的腰臀,全力对她冲击,一旁的玛娜妮则对她摆荡的乳房又吸又揉,我也用手指插弄她的蜜穴,另一手的拇指则在她的阴核上滚动。

  这种欢乐的感觉简直不像是真的,是那么的强烈,差点让我晕厥,劳拉的后庭紧密的环绕着我,不断的撞击她那甜美丰腴的屁股,我的喉咙中爆出了喘吁及呻吟,每一次都是狂暴的全根刺入,劳拉开始对我细声诉求,要我充份开垦她的后庭,好让她仔细的感受,我将要在她里面灌溉的滋润感觉。

  最后,我终于受不了了,在她后院的深处撒下了大把的种子,这时我还真的有一点期盼,如果能将自己的热精,喷洒在她那喘息微张的小嘴上,那该有多美妙。当我倒下来时,这才发现还有四只手指插在劳拉的蜜穴中,而另一只手仍在玩弄着阴核,这也让她上了最后一次的高潮,然后筋疲力尽、四肢无力的全身趴到床上,真是一个好女人!

  我们三人一同冲洗了一番,穿戴整齐后向她们道别,自己感觉像一个国王。接下来的这个周末,我已经与劳拉定好了约会,毫无疑问的玛娜妮也将会出现,我真是等不及了。

               【全文完】

[ 本帖最后由 shinyuu1988 于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