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和刘阿姨之间的故事【完】

星河大帝2014-10-13 10:26:53

  刘阿姨并不真是我的阿姨,而是我刚上班时的一个同事,严格意义上说应该叫刘师傅,那时我比较小,她大我约20岁,所以觉得叫阿姨比较亲切。 

  刘阿姨是单位里的文书保管员,那时已经离婚5年多了,因为丈夫有外遇,她怕女儿受委屈所以自己带着女儿过。 

  她个子不高,大约只有1米6左右,体态比较匀称,保养的色情五月天最特别的是她非常会穿衣服,衣服的搭配之优雅是她那个年龄段妇女所非常罕见的。 

  我参加工作是在2000年,在单位里当技术员,刚刚大学毕业的我,还没有交过完全正式的女朋友,所以说是绝对的处男,经过那个年龄段的兄弟们都知道,那个岁数一个小伙子是多么的渴望女人,那时我经常手淫,而打扮时髦漂亮,体态圆润匀称又爱穿丝袜(我承认,我对丝袜有特殊的癖好)的刘阿姨,常常是我手淫的主要对象之一(对象确实非常多,有时梦想同时和7、8个女的干),但手淫是手淫,梦想是梦想,在工作中,我从未对她表现出有一丝一毫的不敬。 

  而且也我从未想到过会与她发生那么多故事。 

  一切的开始都是那么的戏剧性,似乎比较老套。 

  那是2001年的夏天,在那一年的北京盛夏,天气格外的闷热,桑拿天一个连着一个,刘阿姨的身体一向不好,而且有严重的低血压,在这种令年轻力壮的小伙子都吃不消的天气下,她一个小妇人就更受不了了,终于有一天,在给一个部门送一份文件的路上,她晕了过去。 

  我们单位是一家国企,非常正规,所以有一个小小的医务室,大家手忙脚乱的把她抬到医务室,医生简单给查了一下,说是心脏有问题就赶快把她送到了医院,幸亏问题不大,医院的大夫说输一点液,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事情到这里还没我什么事呢。 

  事情过后的第二天,工会的万主任说要去看看她,当时我负责的设计正好完成。 

  正没事呢,大家就一致决定派我跟万主任一起去看她,走到半路,万主任的爱人突然来电话,说万主任老太太中暑了,叫他赶快回去,他一看东西都买好了,就对我说:“小张,你自己去看她一下,我确实有急事,你帮我解释一下。 

  ”我赶忙推辞,说明天也可以,可是万主任执意要我去,说买的水果明天就烂了什么的。 

  我只好硬着头皮一个人拿着地址来到了刘阿姨的家。 

  刘阿姨正在午睡,见我来了,非常热情,又是端茶又是拿烟的,弄的我非常不好意思,简单说了几句,把万主任和大伙的问候带到了就想走,可是她不让走,非说等天气凉一点再走,我也不好太推辞,就坐了下来,听她讲她的故事(她非常喜欢诉说她的不幸,这可能是离婚女人的通病),讲她一个人带孩子的辛苦,讲一个单身女人的不易。 

  说实话,开始我并没有怎么认真听,但时她讲的非常有条理,非常有感情,所以慢慢就听了进去,不得不承认,她的确过得非常辛苦,这主要是精神上的(物质上她并不比别人差,她的前夫在离婚时赔给她一大笔钱,这笔钱足够她和她的孩子舒舒服服的过下半生了),我也第一次知道,在单位里有那么多人在打她的主意,想对她不轨。 

  说着说着她哭了起来,我到厕所给她拿毛巾,却以外的看见了她刚换下来的内衣,我的小弟弟一下就硬了起来,擦完脸,我坐在她身边继续听她讲,但是这时我再也没心思听她讲故事了,她的体香一阵一阵的袭来,加上刚才看见的内衣,我的心跳不断的加速。 

  她再一次哭了起来,我大着胆子,手哆哆嗦嗦的放在了她的肩膀上,谁知她竟一下扑到了我的怀里,放声大哭,,我可以感觉到她柔软的身体伏在我的腿上,我的小弟弟涨的快要炸开一样,但是我不得不痛苦的压抑着自己强烈的欲望。 

  过了一会,她好像发现了什么,哭声渐渐小了,坐了起来,说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然后站起来说要去洗个澡,我站起来说告辞,她说不忙不忙,我这就出来,晚上吃完饭再走,我也确实怀着鬼胎,舍不得走,就又坐了下来。 

  一会,厕所传来淋浴的哗哗声,我的小弟弟再次硬了起来,我心想,受不了了,我必须手淫一下,正当我找餐巾纸时,厕所传来咕咚一声,好像什么东西倒了,我忙叫:“刘阿姨、刘阿姨”没人回答,我又叫二声,还是没人回答,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连忙冲了进去。 

  刘阿姨全身赤裸着倒在地上,我连忙把她报起来,放到床上,这时我偷偷看了一眼她的身体,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活生生的裸体女人,她的胸部非常饱满,二颗乳头就象二颗熟透了的樱桃,她的小腹异常的平滑可以看出她平时一定非常注意保养身材,她的二条腿修长而光滑,中间一点点黑毛把一个秘密之所很好的隐藏了起来。 

  我正在发楞时,她醒了过来,一看自己的模样,立刻面红过耳,并迅速用床单把自己裹了起来,原来她是被浴室里的蒸汽弄的缺氧而暂时昏厥的,可是裹在床单里身体越发的令人陶醉,胸前的二颗小豆豆呼之欲出,我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呆呆的盯着那美丽的身体发楞,她查觉到了轻轻的说,你在看什么呢?我才返回到现实中来,忙说对不起,实在对不起,她却说,我应该谢你,是你把我从浴室里救出来的,既然这 样,就不谢了吧。 

  无声的沉默 就在我提出要走时,她忽然幽幽的说:我好看吗? 好好看,好看,好看。 

  我语无伦次。 

  你不想再看吗? 我……。 

  我… … 她忽然撩开床单,整个人赤裸着扑入我的怀里,疯狂的说道: 来… …阿姨让你看个够,让你看个够……。 

  来,来呀。 

  她一边说一边在我怀里扭动着身体,我完全受不了了,把她摁到床上,拼命的亲了起来。 

  她的脖子是雪白的,她的胸部是丰满的,那二颗乳头就象二颗樱桃被我含在了嘴里,霎时间她们就变的坚硬而富有弹性,我的一只手拼命的揉搓她的胸部,一只手不断向下滑,直至她的秘处,过了一会,我放开她的乳房,一头扎进了她的二腿间,她的肉缝深深的埋在她的二腿之,大阴唇黑黑的,小阴唇非常有弹性,而阴蒂却是鼓鼓的,象一个黄豆,小穴深深的没有一丝的异味,当我的舌头触碰到她的密穴时,我清楚的感到她的身体抖动了一下,继而,小穴里的蜜汁象小溪一样潺潺的流出,我一边贪婪的吸吮着,一边用舌尖挑逗着她的肛门。 

  她完全陷入了疯狂的境地,身体疯狂的扭动着,嘴里喊着: 来呀……我快受不了了……。 

  快来… …我的亲亲宝贝… …姐姐让你看,让你爽…… ……啊……。 

  我三下五除二的脱掉衣服,直接蹦到她那完美、柔软的身上。 

  我们先是疯狂的对吻,然后她劈开二条大腿,我那直挺挺的肉棒“波兹”一下就插了进去。 

  啊… …啊… …啊……好哥哥……使劲啊……。 

  好爽啊… …啊… …妹妹让你干… …让你爽… …使劲使劲… …啊啊啊… …你的家伙真厉害……。 

  啊啊啊啊…… 在这种浪声的刺激下,我疯狂的抽插着,嘴里不停的叫:干死你……。 

  我要爽死你… …… 在100多个回合后,我终于经受不住,一泻如注了。 

  她还没有恢复,还在浪叫:好哥哥,再干我吗,我好痒啊… …再干我… …。 

  过了好一会,她才恢复状态,不好意思的对我说,我是不是很骚,我害了你。 

  我是个坏女人。 

  我一把搂住她,说道:宝贝,我爱你,我爱死你了,我要和你结婚。 

  她说:别,你不能跟我结婚,那会毁了你的。 

  我说:不,我爱你,我要娶你。 

  他说:傻孩子,你以后就不会这么想了,不过,你刚才可真厉害,是第一次吗?我看可不像啊。 

  我忙说,真实第一次。 

  绝对是! 她的手缓缓的摸向我的小弟弟,说道:5年了,我整整熬了5年,我天天都想啊!可是外面那写人只想得到我的身体,她们永远也别想得到,没想到,你这个小傻瓜到得到了,知到吗?我第一次看见你,就喜欢上你了。 

  在她言语的刺激下,不一会,我的小弟弟就有直直的立了起来,她一边套弄,一边说,好大,好大。 

  并用嘴给我口交,那是我第一回享受到口交,真是欲仙欲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