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大学时代的淫乱】(1~3)

星河大帝2014-12-01 10:57:33

大學時代的淫亂

字数:5298 作者:imywk(文威) 2014/05/2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謝謝shibaideid和kmistok的協助排板。

總在看四合院的文章,實在是太興奮了,多次想拿起鍵盤把我多年前的美好 回憶轉化成文章來分享一下,無奈文筆真的太差……最近終於把心中想了多年的 事情慢慢整理出來。值得回味的事有好幾次,我希望每次一至兩集內可以把一件 事完整的交代完,希望大家支持。 ***********************************

(1)

第一件想說的事,是在大學時期我跟另外一個男同學一起往宿舍的。大學年 代嘛,只要有女朋友的基本上都是兩人房當四人房住,大家各自一對情侶擠在自 己的一張單人床上也沒什麼講究。反而因為大家朝夕相見,我們四個人互相之間 也都比較熟,門關上也就比較開放了。

先介紹一下大家的名字,方便看下去。我的朋友叫D,180的高度,身材 瘦瘦高高的,人比較主動,跟我也很聊得來,天南地北什麼都談。D的女朋友雪 兒,樣子普普通通,平時沒什麼說話,架著副眼鏡,看上去十分賢淑,衣著很保 守。還沒一起住的時候也就這些印象了,只是大家同一個宿舍在一起久了,就知 道了她隱藏著33D的火爆身材,加上聲音給人很嬌嗲的感覺(尤其呻吟聲), 詳情內文再說。

至於我,叫做E,185的身高,外表也沒什麼特別突出的,也就一個路牌 掉下來砸一堆的那種吧,唯一有點自豪的就是那話兒比室友D長一點點、粗一點 點吧,哈哈!至於我的女朋友叫做小飛,樣子不算漂亮,皮膚白白色,身材倒不 是很爆的那種,大概32B-C左右,是一手可以掌握的那種,跟我在一起也好 幾年了,小飛本身的性格也是愛刺激愛冒險的,很多事情甚至在性事上也很配合 我,帶給我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開始入主題了,其實兩對情侶,四個人住一起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配合,因為 不是單獨的你和你另一半一起只有恩愛,對太耐也許有點悶,有男室友大家會多 了很多共同話題,會一起追動漫、一起打PS3、網遊,這些是情侶之間比較難 有的。

有一個夏天的晚上,大家各自都下課了,晚上一起在外面吃了點東西,我們 反正也不是那些很努力讀書的人,就打算回宿舍房間打電動了。最近都在打很著 名的《四國無雙》(笑),經常打到半夜,在遊戲裡遭敵軍殺個片甲不留時也經 常大叫著快來幫手,這些都是年少時才有的回憶。

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各自的女朋友分別去洗澡。我們宿舍是兩間宿舍房共 用一個相連的衛生間,設計上是四人一個,可是久而久之就會變成最多的八人一 個,理由嘛,這個大家都明白的,所以有時候打開門看到有位女生在刷牙洗面什 麼的也不會太驚訝,最多是心中在想:『又不同人了……』哈哈!

我不知道其他女生在洗完澡,屋裡有人的情況下是怎麼穿著,反正我們兩個 的女朋友可能都熟了,也習慣了,每次洗完澡只套一件及膝的圓領T恤加一條內 褲就走出來了,她們可能是沒打算走出房門,基本上胸罩也不戴了。

當然我們在忙著遊戲時是沒多注意到這些清涼的畫面,可就算知道了,也不 打算叫她們穿好一點,房裡就四個人,我們自己的女朋友什麼都看過了,另外一 位也是女士,有什麼要緊,最主要是對方的男朋友,但這一個問題很快就因為大 家都真的很熟而變得不介意了。

我試過私底下問D:「雪兒真的不介意被我看到嗎?」得到的答案是:「雪 兒說反正我們四個人也就E一個會有意見,我看小飛也是這樣呀,就當作便宜了 你們男人吧!怎樣?好看嗎?」得女如此真的夫復何求呀!

就是這樣,我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晚上雪兒洗完澡到睡前的那一段,除非 有在忙,要不我的眼睛不時都會往她身上瞟,有時候會被小飛發現,她也沒多說 什麼,輕輕的敲我一下就去玩自己的了。男人嘛,寧願控制在自己目光所及的地 方給他點甜頭,也總比背著你去偷吃好,我心中是這樣覺得小飛會這樣想的…… 一定是!而且我發現D也看小飛比看自己女朋友多。

可能女人都總會比較嘛,我們只知道受惠的都只是我們兩個男人,因為漸漸 地春光變多了、衣服變短了、動作變大了。不過這也只限於我們房內,出了房門 兩位女朋友又會變回各自的乖巧女孩,要多文靜有多文靜。

今晚的兩位女朋友特別下本錢,可能因為明天是假期不用上課吧,打算引誘 一下男朋友晚上來嘿咻。話說這也是我們公開的秘密了,晚上燈關了以後,經常 在對面床的位置傳來低沉的呼吸聲、被壓抑著的喘息聲和黑暗中隱約看到被窩的 上下,這時做哥們的只有兩個可能做法:一是另一邊也在忙自己的,二是如果自 己女朋友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