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暗藏春色2

2018-02-25 09:35:01

二、
听到我这样说,他目瞪口呆了一会,狡猾地笑了:「我请医生医病时,我也要听医生吩咐。你是个保镳专家,我是该听你的话的,我就锁上门吧。」
一个钟头以後,邱仲仰开门放我进来,我为自己调了一杯酒。
「你把他放到什麽地方了?」邱仲仰问。
「他呀,现在可安全啦,身上捆了两条铁炼,他是在一百 的深水下。」
「你真是个全能。」他笑一笑,然後正经地问:「走漏消息这个艾清你认识吗?」
「我知道,难道你不认识他?」
「为什麽,我会认识他?」
「因为他刚巧也是你的一名手下。」
「哦?」他扬起一边眉毛,然後耸耸肩:「他干什麽的。」
「打手,是古浪的属下。」
「秋勇说的辛福也是古浪的属下啊!你以为会不会认为古浪就是那野心家?」
我耸耸肩:「有多少人有资格动这种念头的?」
他想一想:「可以说没有人,除非他另有我不知道的政治背景。即使有,也不出西区的李斯和东区的古浪。但就算除了我,他们也没有把握出头称雄的。他们还得看欧阳风和尤蠃的意下如何?」
我说:「欧阳风和尤蠃都想任下一届 长,但如果两个人互相倾轧,可能两人都当不上。也许他们跟其中一个李斯和古浪约好了,如果打倒他的对头和你,就答应给予政治支持。」
「这也合理。」邱仲仰说:「李斯和欧阳风任谁一个死了,馀下一个自然会控制了全部的政权。我一向把他们看作是一对搭挡,但把他们看作一双仇敌也未尝不可!」
「明天我去看看那喝了酒,就口出大话的艾清。」我说:「如果我好好地问他,他或者醒着也一样会说的。」
邱仲仰皱眉:「那麽,他也许就报告辛福我们知道了。」
「不会的。」我说,「我会把他送进地下一百 。」
第二天早上,我一个人去找艾清。中午,我已回来了。华婷在场,我不能向邱仲仰报告,因此我提议她出去逛公司。邱仲仰拿起电话,叫那辆大加特力来,然後又给她两千块。
门关上以後,邱仲仰问:「怎麽样了?」
「不错,是艾清。」我说:「辛福把整件事都告诉了艾清。是尤蠃答应支持古浪的,条件是古浪干掉欧阳风和你。枪手就是辛福;他开枪的代价是将来坐第二把交椅。」
「那是你现在的位置,这是说你也在黑名单上了。你把艾清怎样处置了?」
「他已去伴着秋勇一起了,他们两个都不会漏口风。」
邱仲仰笑了一会儿,终於说:「我想我现在第一件事是和欧阳风商量商量。他一定很有兴趣知道他的搭挡尤蠃会要他的命!」
「最好把李斯也叫在一起。」我说。
邱仲仰皱起眉:「为什麽?」

上一篇:10-15 欢淫夫妻

下一篇:熟女系列之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