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老兵的忏悔3

2018-04-11 09:39:18

当然,在这个时候,她要走我是不会容许的,所以我走了过去,横腰一抱,同时在她的脸上深深一吻,然後告诉她:
「我才不让奶走呢!」
「那怎麽行?你要干什麽?」
「有什麽不行?反正姑母又不在家,我们高兴怎麽玩就怎麽玩!」
说罢,我便伸手去摸她的乳子。
啊!妙极了!原来她的乳子和她母亲的不一样,姑母的乳子大是大得可以,但松软得很,是列入「馒头乳」这类型的,而表妹的乳子则鼓涨得很紧,也很硬,里面好像还有个核似的。
「到底处女就是处女。」
我一边摸,心 就这麽想着。
「不要这样好不好?」
她可能是心里也高兴给我抚摸,所以只是在嘴说而不予抗拒,完全任由我两只不规榘的手大肆地活动。
因此,我的胆子也就更大了,於是我便一手挽着她的腰,一手就去摸索她那「迷魂潭」,那潭上的芳草,虽然只是稀疏几根,但却长得非常柔嫩。
她的却是道道地地的「原装货」,阴户的肉显得特别肥,但肉缝却不大。
这时,我马上就想插她,硬挺挺的鸡巴已经在她的小腹上挺着,这麽一来,表妹就说话了:
「你不是要洗澡吗?怎麽现在又不去洗了呢?」
「我现在不想洗了,要嘛,奶陪我一起洗!」
「我真没想到,你一下就变得这麽调皮!」 copyright dedecms
她似羞还笑的说:
「好!我陪你洗吧!只是不许胡来!」
「好的!」
我高兴极了,便拉着她一同进入澡池。
在澡池中,我那还有心洗澡呢?只不过浸在温水中泡泡而已,其实醉翁之意不在「洗」,所以就在她身上乱摸一通。
这时候,她也许有点春心动荡了,人到底是人,又何况她还是一个「原封未动」的青春少女,於是她对我说:
「快点洗好不好,不要摸了,要不要我给你擦擦!」
这当然是我非常乐意的了,於是我便躺在澡池的边缘上,同时把毛巾递给了她说:
「那就有奶了!」
「死不要脸,你躺好我才好擦呀!」
我高兴的俯伏下去,先让她给我擦擦背,然後又翻过来让她擦。
她又开始给我擦胸膛了,擦呀擦的,谁知,还没擦到小腹上,我的鸡巴已硬得不能再硬了,於是我说:
「其他的地方不要擦了!」
我手指着鸡巴,说:
「先给我擦擦这里!」
这时,她的确是进退两难了,只好用手去摸我的鸡巴,同时又摸了摸我的阴毛,说:
「你什麽时候长得这麽大了?」
「大概是去年吧......」
我一面回答,一面也伸手去摸她的小穴,并问她:
「奶的呢?」
「跟你一样!」她笑着答覆我。
这时,她的穴口似乎已在流水了,我知道,这正是女人想插的时候。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