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换妻使我疯狂

2018-05-19 10:13:12

我跟我老婆结婚六年了,我老婆是个标准的美人胚子,长得MODEL身材,皮肤很白,乳房不大但很挺,两个乳头就是生过了孩子也还是如少女一样的粉嫩,小穴有如少女般的红润,让人一看就垂涎欲滴的冲动,鸡巴一插进去就好像被锁住一样,没有点定力很容易被老婆小蛮腰扭动而射精。
  我是老婆唯一的男人。她在性生活中一直是中国传统式的正统,就连叫床也只有在高潮时才吭几声,更别说让她口交,肛交了。就是帮她口交她也不愿意。
  我一直想改变她,而且想让她同意我换妻的想法。
  于是我先让她换妻文章,开始她不肯看,其实是难为情,于是我在她看的时候慢慢揉搓她的乳头,并不时抚摸她的阴部,她在文章与我的双重挑逗下,第一次要求我马上干她,于是我采取女上男下式,用我的大鸡巴插入她的小穴中,同时让她在上位继续可以看文章。我只觉得她越往下看,下面的骚水流得越多,自己也自觉的扭动她的雪白的屁股,用她紧紧的小穴套着我的鸡巴打转,同时发出从未有过的叫床声:「啊!!!哦,哦,老公我好舒服,我要你,我要你!」我知道她开始被文章的情节所深深打动了,她多年固有的陈旧的性观念也土崩瓦解了。
  于是我边干她边问:「老婆,我们找别的夫妻做交换如何呀,那样你不是更爽?」已经被我干得高潮迭起的老婆边浪叫边说好,我想时机到了,只要她答应了以后就好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