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20岁似的花季

2018-06-11 15:37:38

我读高二那年刚满十八岁,是人生中最危险的花季,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男孩,正处于性成熟期,内心世界有一种对异性强烈的渴望,这是男孩手淫最集中、性幻想最丰富的年龄段。
我天生有一个大龟儿,龟儿大得似乎与我的身材不成比例,我只有一米七多一点,但那根深藏不露的风流棍儿一旦勃起却有十五公分长,我时常为此感到羞涩与不安,总觉得自己与常人不一样。从十四岁开始长出阴毛,色泽为黄褐色,对此我困惑不已,我满头浓密油亮的黑发,阴茎根部却是金碧辉煌。色素的搭配竟是如此神奇。那些金黄色的阴毛先是稀疏而柔软,均匀地分布于阴茎的根部,毛茸茸的。继而是浓密而卷曲,如同时尚女孩头上的染发,美丽得令人心惊肉跳,且手感极好,温暖又滑爽,触感敏锐。当时因从未接触过异性,故浑然不知自己具有吸引异性的绝对优势,只在经历了十八岁那个终生难忘的夏天之后,才感受到了自己所独有的魅力。
我是城里人,我家距学校不过一站地,但我还是住校,因为当时学校规定:凡是高中学生一律住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这当然有点学校借此创收之嫌,但没有家长对此提出质疑,不谙世事的学生自然也就“端谁的碗受谁的管”了。
生活中往往由无数因素促成一个巧合,那天晚上下小雨,宿舍里潮湿而又闷热,我们八九个男生口渴难耐,不巧的是学校的茶水炉坏了,修理锅炉的工匠又未及时来修理,白天我们只好喝生水。要想喝到开水只有到老师家里去借,住校的老师家里都有橱房,公用茶水炉坏了他们可以自己烧。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公交车性秘技

下一篇:别人的老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