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在女友旁跟她妹妹作

2018-09-24 10:15:22

和女友的认识是从她向我求援开始的,以后的日子,我见她勤劳、善良,人也算漂亮,是比较热爱生活的一类女性。我们恋爱了。
有一次,我到她的住处,忽然发现一个比女友身材高挑,皮肤白晰的女孩静坐在她的床上,我的到来,她有些惶恐不安,我随口叫了一声女友的名字:「阿玲」
「我姐她不在,去市场买菜了。」她站起来和我说话。
「哦,哎…你坐吧!」我一边打量她,一边随意的往床上一靠。
「你—你是她妹妹?」我不相信多餘地问了一句,她身上的一股清香已经让我语无论次。
「是,我是来玩几天的。」见我盯着她看,她的脸一下子红透了,不知所措的问我:「你是我姐的男友吧?」
「嗯!算是好朋友吧!没啥事,也是过来玩一下的。」我忍不住往她身边移近了一点。
她浓眉大眼,中长碎发披在肩上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乳房高高挺起,隐隐约约在不停地跳动,似乎想摆脱黑色蕾丝胸罩的束缚彻底解放出来。
「你怎么老是看着我?」一边说一边低下头,她的嘴唇丰满红润,洁白的牙齿里面一个活泼伶俐的香舌在不停地滚动,让人不禁想用嘴去制约它的滑动。
「…」
「你会不会玩遊戏?我教你玩。」
我想她没玩过也会喜欢,一边打开电脑,一边招手让她过来。


「好…好…好」
她跳着手舞足蹈地跑到我身边坐下,就像小燕子一样。
我站在她身后漫无头绪的给她讲解,眼睛却从她肩头往下看,低胸的、薄如蝉翼的粉色上衣已经不能完全控制她那对顽皮的乳房,现在从上看下去,几近是一览无餘,清晰的乳沟、朦朦朧朧的乳晕,唯有小绿豆般大小的乳头与高耸的乳房有些不太协调。我下意识的将头放得更低,悠悠的体香令我情不自禁地将手放在她嫩滑的手上:「我来教你吧!」
「嘻…嘻…真好玩」
她欢快的地叫着,不时地抬头看我一眼,给我一个KKKBO的笑,清澈透亮的眼睛笑得那样甜美和纯真。
「你多大了?」我轻轻地在她耳边问道。将另一隻手放在了她的肩上。
我感到她的身子一震,从脸到耳根子全部红透了。
「18岁了…」她不好意思地拨开了我放在她肩上的手,回头对我嫣然一笑…
「你妹妹来了,今晚怎么休息啊,…」我手揽着玲的腰,眼睛盯着坐在床头的小妹妹。
小妹妹抬头望了我一眼,正好见我看着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我妹妹她还小嘛,和我们一块睡就可以了。」女友用力推开我,去整理这、床上的杂物。
「1。5米的床还担心挤着你呀,人家夫妻两人睡一米的床还要多半边床出来呢,」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冰山美人3

下一篇:我和男朋友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