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一个好色女子的幻想生涯

2018-10-03 08:46:06

子云“吾未见好色如好德者也!”小女子就属于被老先生不幸言中,打小一见帅哥就两眼放光的那一种。好了,小女子现就开贴了。
  假如——关海山是我爷爷的话
  如果有这样一个超级无敌的老绅士当我的爷爷,我会天天得意非凡的要他陪我去逛街,让他挽着我的小胳膊慢慢着走,让他的雪白头发、笔挺西服和手中的精致小拐根与我的红红脸蛋花裙子一起形成最完美的画面——随便也炫耀给我们班上的小朋友看!
  假如——梁家辉是我爸爸的话
  这样的父亲,一定让我的童年没有遗憾。他可以西装笔挺、衣冠楚楚的陪我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让他那让西方人也心动的挺拨身材和依旧清朗的五官,在一溜儿已经有点中年发福的同学父亲中“鹤立鸡群”,如果有小姐妹偷偷打听这是谁的话,我会以我最大的声音回答她“这是我老爸”。也可以轻装便服,无限耐心的教我各种本领,比如说骑自行车什么的。而当我的小姐妹在小马路上,看到背映着夕阳,翻身上车的他,会不禁的惊呼一声时,我也会淡然一声答之“这是我老爸”!
  假如——成龙是我大伯的话
  一个这样的大伯,功夫扎实,身家厚实,江湖地位又高,人面又广,出手又阔气——有了他,我这个小侄女儿真是睡到梦里也会笑醒的。邻班的臭小子欺负我?没事,大伯一出马,拍拍那两小子的肩膀,嘿,两小子立刻不噤声了——出去逛街,看到件好看衣服,不敢向老妈开口,偷偷和大伯说,立刻搞定!当然,这样的大伯,也会有麻烦,比如说会闹些粉红的小故事出来,有的影响还很大,让我的伯妈很是伤心,让我的表哥从小就很少与他相处,缺少关爱。所以,他只能是我的大伯! 织梦好,好织梦

上一篇:窥视邻家

下一篇:舞厅认识的美少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