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快乐的合租生活

2021-04-05 09:41:18

外地租房很困難,尤其對於我一個剛到這個大城市的外ß点此下载本站成人漫画APP,限时开放VIP会员,全站H漫画动漫无限观看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20;人,帶著行李急衝衝的在網上報紙上甚至電線杆上尋找租房資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合租的房屋,這是個兩室一廳的房子,大臥室租給了一對年輕情侶,我住小臥室。合租的那男的很瘦弱,戴著眼鏡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我叫他偉哥,女生也是個瘦瘦高高的樣子,長的很清秀,名字叫李豔,倆人都是南方人。

日子就這樣開始了,從開始不熟悉到慢慢的熟絡,有時也在一起搭夥吃飯,男的好像總是很忙,大部分時間都是李豔一個人在家,有時我跟李豔就坐在客廳看電視閒聊天,反倒比跟偉哥處的關係好很多。

轉眼大半年過去了,記得那是個國慶日假期的前一天,我從公司下班回到家,看到李豔屋裡亮著燈,卻沒有去廚房做飯,客廳也沒開燈,很奇怪,我問了句:「有人在家沒?」

好半天才從裡屋傳來李豔的聲音:「在呢,病了。」

我推門進去,發現李豔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臉上有些蒼白。

「怎麼了,感冒發燒了?」

「嗯,今天早上就不得勁,下午燒起來了。」

「吃藥了麼?偉哥呢?」

「他今天公司聚餐,不知道能不能趕上地鐵,我剛吃了藥。」李豔說話都有些費力氣似的,我幫她拿溫度計又測了下體溫,高燒,我趕忙催著她起來扶著她去門口的診所輸液,輸完液回來都將近11點了,中間她給偉哥打了次電話,看來偉哥回不來了。

回到家,我扶著李豔躺到床上,看她昏昏沉沉的樣子,不忍心只好坐在床邊陪著她,怕她晚上要水什麼的。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我端詳著昏睡中李豔的臉龐,發現她長的其實很漂亮,長長的睫毛,小巧的鼻子,心裡有些壞壞的衝動。

我試探的推推李豔:「喝水嗎?」

她一點反應也沒有,看來輸液時加的鎮靜劑起作用了。

我大著膽子湊到她臉的旁邊,聞到一股淡淡的潤膚露的味道,我先用嘴唇觸碰著李豔的臉頰,然後伸出舌尖舔李豔的嘴唇,她的嘴唇真的好柔軟,我禁不住輕輕吸住李豔的小嘴舌頭向內探去,觸到了李豔的牙齒。

色心一起,膽子大了很多,我的手從被子邊慢慢伸進去,摸到李豔的前胸上,輕輕一摸,感覺到雖然隔著毛衣和紋胸,李豔的乳房很有彈性,摸了幾下慢慢滑下去,摸到李豔的小腹,再往下移動,摸到李豔的兩腿間,隔著褲襪和內褲,只能感覺到她下體的輪廓,沒什麼意思,轉而去摸李豔的大腿,李豔腿型很好,她的腿和屁股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手槍對象,我揉捏了幾下。一抬眼,發現李豔睜著眼睛看著我,嚇的我趕忙把手抽了出來,臉上感覺騰地一下就紅了。

「你在幹嘛?」李豔輕聲的問。

「我怕你蹬被子,幫你蓋蓋好。」我有點結巴。

「你這小壞蛋,明明在摸我,還狡辯,從你摸我的胸我就醒了,說實話,是不是?」

「我……」我一下不知該怎麼回答,窘在那裡。

「我也知道你一個光棍漢很寂寞,你今天一直在照顧我,可是我有男朋友,我不想對不起他。」李豔慢悠悠的說,「我原諒你,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真的沒想到她會這麼說,楞了一下,緊接著李豔說:「我好多了,你快回去休息吧!」

我答應了聲關門出來了,這算是我倆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了。

日子還是在一天一天過,李豔跟我之間好像因為那次的摸摸事件關係好像更近了些。轉眼到了耶誕節,平安夜那天晚上,我們公司組織去唱歌到很晚,我喝了些酒,醉醺醺的回到住處。一進屋,我回來看到客廳桌子上杯盤狼藉的,還有些喝剩的啤酒,電視開著,李豔一個人蜷縮在沙發裡睡著了,臉上紅紅的看來是喝了不少酒。

「喂,喂,醒醒,怎麼睡著了,偉哥呢?」

「啊……你回來啦,剛才幾個姐妹來玩喝多了些,你偉哥他不回來,不然我哪敢喝酒啊!」李豔睡眼朦朧的說著,站起身想往臥室走,結果一個趔斜差點摔倒,我一把扶住她。

「你怎麼喝這麼多酒啊,真是的。」

「別扶著我,你個小色鬼,就想沾我便宜。」李豔從上次事情後總喊我「小色鬼」。

「讓你叫我小色鬼,我不色都對不起這個名字。」我鬧著玩似的向李豔臉上親去,她一躲,我控制不住重心把李豔一下壓在了沙發上,她胸前倆團有彈性的肉肉緊貼在我胸前,我不顧她推我一下親到李豔的小嘴上,李豔尖叫著把我推開,側過頭去躲閃,我沖著她的耳朵親了過去,沒想到李豔好像特別怕癢,求饒了:「啊……哈哈哈……我不敢了,小色鬼,哎呀,不是,放過我吧!」我的下面硬了起來,我使勁在李豔倆腿間頂了兩下,才放李豔起來,我也怕李豔惱了就不好弄了,沾沾便宜就好。

「小色鬼,拿什麼東西捅你姐姐,還說不色。」李豔坐起來,整理著衣服笑道。

「你又不是沒見過,天天用你還不知道。」

「你的我是沒見過,小雞巴一個。」她拿小手指比劃著。

「我的小,哼,我讓你看看。」我可能是喝酒喝的,我把牛仔褲扣子一鬆,把還硬挺著的雞巴掏了出來。

「哎呀,你真是……你真拿出來,快放回去。」李豔有點害羞,一下轉過身去。

「看到沒,比偉哥的大不大?」關於男人的面子問題,我一定要掙回來。

「好了好了,不鬧了,快去休息吧!」李豔有點不好意思。

「那不行,你看了我了,我要看看你的,這樣才公平。」我起哄道。

「呸,小色鬼,就知道你不想好事,不理你了。」李豔扭過頭去。

「哎呀,好姐姐,你就讓我看看唄。」我湊過去死皮賴臉的墨蹟,不知怎麼說的,說來說去李豔竟然同意讓我摸一下,但是不許看,現在回想起來估計是酒的作用。

我怕她反悔,伸手去解李豔的褲子,她擋住我的手,看著我好像在叮囑什麼似的說:「說好了,就摸一下。」

「好了,我就摸一下。」

李豔自己解開牛仔褲的扣子,拉開拉鍊,我的手順著她露出的內褲邊緣滑了下去,李豔的陰毛不是很濃密,我的手穿過那些毛毛略向下深入李豔的小穴,我先在外面摸索了一下,然後分開大陰唇用中指向內插去,在李豔柔軟的嫩肉中來回抽動……漸漸的小穴開始變的潤滑起來,李豔用手抓住我的胳膊有點氣喘的說:「好了,快拿出來吧,摸也摸了,別弄我了!」

我的手指借著濕潤的指尖,去摸索摩擦李豔的陰蒂,一弄之下,李豔身體痙攣了一下,不自覺的哼叫了一聲,用手使勁往外拉我的胳膊,我轉過身子,左手摸著李豔的脖子,半側臥的壓著她,吻上她的小嘴。

她開始還緊閉牙關來回擺頭表示反抗,我下面一用力她不禁一聲嬌叫,我的舌頭順利進入她的口腔,碰到她柔然的舌頭,我猛嘬她的小舌頭,同時下面伸進倆個手指去攪動抽插她的小穴。李豔的呻吟聲被壓抑在喉嚨中順著鼻音哼出來,這時我的小雞巴已經膨脹到快要撐破褲子的地步了,我抽出手解開我的褲子扣,把它釋放出來,我的手一離開她的小穴,李豔好像反應過來似的,拼命推開了我,半喊叫道:「可以了,我不能做對不起偉的事情,別讓我內疚,好麼?」我摟住她,說:「豔姐,你幫幫我吧,我快瘋掉了。」她看著我的堅挺的雞巴,無奈的表情,最後好像下定決心似的說道:「你要保證絕對不可以插進來,好麼,我幫你射出來。」我當時痛快的答應了。

李豔用手抓住我的雞巴,輕輕的上下套弄起來,看起來手法十分熟練,看來沒少給偉哥手淫過,我倆半臥在沙發上,我右手推上去她的毛衣和紋胸,露出她不大但很圓潤的乳房,李豔的乳頭微呈粉紅色,她的乳房彈性適中,摸上去手感很舒服,我用嘴含著左邊的乳頭,輕輕吸吮著,用牙齒輕輕咬著,弄得李豔忍不住的呻吟。當我的手再深入她的芳草地時,裡面已經春潮氾濫了,我輕鬆的插入倆個手指,來回抽插著,跟著李豔套弄我的節奏,逐漸加快著我的手指的節奏,換來的是李豔壓抑不住一聲高過一聲的呻吟。

突然,李豔渾身痙攣了,手裡的動作停了下來,放肆的叫了幾聲,然後渾身癱軟下來……我的手指感覺到她的小穴一陣陣的緊縮,她高潮了。 我翻身平躺在沙發上,抱著李豔半強迫地讓她騎在我身上,把她的牛仔褲褪到大腿,保留著半透明的小內褲,讓騷穴隔著內褲壓在我的雞巴上。李豔立刻明白了我的用意,她半跪在沙發上前後摩擦起來。我舉著倆手撫摸著李豔的雙乳,揉捏著她的乳頭,她被刺激的更賣力的來回滑動,隔著內褲我一樣能體驗到她小穴的柔軟與濕熱,李豔很有經驗的抓起桌上擺放的餐巾紙,放在我的雞巴前面,我不禁一泄如注……李豔慢慢的停下動作,她簡單幫我清理了一下便從我身上下來,進了衛生間。

好半天李豔從裡面出來,看著正抽煙的我埋怨的說:「被你害死了,弄得人家的內褲都髒了。」 說著她走到我旁邊坐下,挑釁的說:「這下舒服了,你個小壞蛋。」   我摟過她來就親,她不再躲閃,跟我深吻了起來,一下子我的慾望又起來了。

「豔姐,你看我又想了,咱們再來一次吧!」

「哇,你怎麼這麼快又行了,我可不來了,太累了。」李豔說完要去睡覺,我哪裡能放她走啊,我死死抱住她,說:「豔姐,你救人救到底麼,這次不用你動了,讓我在你屁股溝磨蹭磨蹭就行,好麼?」

李豔拗不過我,只得又交代了一次:「記住,別插進來,不然別怪姐姐翻臉了。」

說完褪下褲子,露出白嫩嬌俏的屁股和雪白的大腿,只是還是沒脫下內褲,她半趴在沙發上,我從後面把雞巴夾在她的臀溝裡,隔著內褲來回挺動起來,雙手來回撫摸李豔光滑的大腿,不一會兒感覺來了,趕緊把紙放在雞巴前面射了出去。

後來大家都累了,各自洗了個澡回屋睡覺了。

從這以後,窗戶紙捅破了,大家就隨意多了,有時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著看著我就把手伸到李豔紋胸裡或內褲裡摸摸,她也總是讓我沾沾便宜,有時摸著摸著興致來了,也會讓我把她壓在身下,一邊深吻一邊隔著衣服或內褲磨蹭,讓我射出來。還有時她讓我摸著她的屁股或扣著她的小穴她幫我手淫出來。還有一次我回來李豔正在廚房中炒菜,那天她剛下班穿著工裝套裙,前凸後翹的那種,搞的我一下欲火就上來了,我從後面抱著李豔磨蹭了一番,感覺不過癮,趁她騰不出手來,我先把手伸進去扣摸了一番,然後把她套裙掀起來,把褲襪和內褲褪到腿彎,把雞巴插到她兩腿間,緊貼著小穴,讓李豔夾緊雙腿,我一邊抽送一邊抓著她的胸部,結果雞巴的龜頭來回磨蹭李豔的小穴,搞的李豔的淫水都流了出來。李豔那天也很動情,菜也不炒了,挺動中,我的雞巴雞巴頭能淺淺的插進李豔的小穴口,這種刺激讓我沒忍住結果射到了李豔的褲襪和內褲上,讓她罵了我好一通。

轉眼過年了,回家再回來的時候,發現李豔先回來了,原來偉哥家比較遠,要晚兩天回來。

我進家的時候,李豔正好在洗澡。我問清楚偉哥沒回來後,摸到衛生間的門口發現門沒鎖,估計是李豔認為我中午不會回來,所以連門也沒有鎖。我趕緊脫光了身上的衣服,拿著毛巾推開衛生間的門,好一幅美人沐浴圖,李豔白花花的身軀一覽無餘,看我進來下意識的護住三點,埋怨道:「沒看人家在洗澡,出去出去!」我關上門嬉皮笑臉的說:「一起洗吧,我幫你搓搓背。」開始李豔還躲躲閃閃不太自然,我從後面抱住她,手直接摸上了她的乳房,翹起的雞巴頂在她的臀部上,看來這個年假她沒得到滋潤,我只是輕微一捏她的乳房她就呻吟起來,等我的手開始撫慰她的小穴時,她更是控制不住的叫了起來。

她主動的近似瘋狂的和我接吻,陰戶下意識的去緊貼我的雞巴,弄得我恨不得立刻把她就地正法,可是想到原來的約法三章,也只能在附近區域磨蹭磨蹭尋找慰藉。

「我們做一次吧,反正都這個樣子了,插不插進去有什麼分別!」李豔突然在我耳邊低語了幾句,正在李豔小穴門口徘徊的雞巴,如得到赦令般借著水的潤滑,一下插進李豔的小穴……這一下就讓李豔忍不住哼叫一聲,雞巴沒入了一半。我感覺李豔的小穴異常的濕熱和擠壓,慢慢後退了下然後一下頂入到底,李豔一下抱住我的脖子,岔開腿盤在我腿上,我把她擠在牆上,抱著她的大腿開始活塞運動起來……李豔的哼叫呻吟深深刺激著我,我愈發用力的抽插迫使李豔由呻吟變成快樂的尖叫,最終在李豔的一聲尖叫聲中,我噴射在她的子宮深處。

那天下午我們吃完飯就上了床,我和李豔一絲不掛的躺在被窩中,深吻纏綿,我狠狠操著李豔的小穴,從前面後面側面攻擊著它,直到她的小穴紅腫了起來,然後倆人相擁而睡。

從這以後,我倆一發不可收拾,我們早上趁偉哥沒起床時在衛生間裡做,晚上回來在廚房裡做,甚至有一次偉哥出門買包煙的功夫我們也就幹了一炮,直到最後偉哥有所懷疑,我才搬出了那裡。李豔陪了我半年,也是我的第一個女人。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