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我要上位[3]

2021-05-20 07:01:46

(三)
    隔天,张莉锦老师怀着惶恐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所幸上午并没有二班(小丹他们班)的课,他趁着课间休息去找翟校长,想让翟校长出面调换一下班级,自己不教小丹他们,也许能躲开。可是翟校长并不在学校,问别人也不知道校长去哪了。中午张老师临时召开年级老师紧急会议,她当然不敢说是因为被学生强奸了才不教二班,只说个人原因,想和教三班数学的孙老师调换,孙老师资历比张老师老,说话也不是很客气:“没法换,你们二班讲的立体几何,我们三班讲的三角函数,这样换对学生不好。老师也没法备课。更何况你们二班的平均分比我们三班低两分多,张老师你不是要抢功吧?”张老师看孙老师完全说不通。又转向了教一班的李老师。李老师瞪着大眼睛冲她眨巴眨巴,略带讽刺的笑着说:“张老师您是糊涂了吧?我一个教化学,你们数学的知识我不会啊!如果你实在不想给二班上课,今天下午,我可以给你带一节课,但我讲化学的内容啊!”尽管李老师说话略带讽刺,但张老师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忙不迭的点头:“好的,好的,谢谢你!”张老师并没有意识到她的同事对她说话,已经没有往日的毕恭毕敬。现在对于她来说,能逃过一天是一天。下午,在给一班的学生上完课之后,走回教师办公室的途中,经过男生厕所时,闻到阵阵的烟味,张老师知道又有学生躲在厕所里抽烟,“希望不是小丹他们。”张老师低着头快步走开┅┅
    突然一个男生挡住张老师的去路∶“老师,你要去哪里?”我的天!真的又遇上这个最不想见的人。
    “你┅┅你要干嘛?”张老师面红耳赤的小声斥责。
    “嘻嘻┅┅老师你还真会装淑女。”小丹嘻皮笑脸的将张老师拖入男生厕所。
    “小丹同学┅┅你太过份了,我要跟校长报告!”
    “好啊!老师要跟校长报告什么?说你被我们每个人都上过?还是要说你诱奸未成年男生?”张老师顿时哑口无言,不知该如何说。“你们去挡住门口,帮我把风!”几名男生马上站在厕所门口,挡着不让人进来。小丹拖着张老师到角落,拉开自己的裤拉锁∶“老师,你好好让我舒服,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一支黝黑而又粗硬的阳具从他裤裆里伸出,真的想像不到一个高中的男生竟然会有这样大的家伙。小丹动手解开张老师上衣的扣子,伸手揉捏张老师的奶子:“啧啧!老师你有34D吧?”
    “不要┅┅不要这样┅┅会被看到┅┅”张老师无力地呢喃着。
    “那就快一点啊!让老子爽完就让你走!”小丹压着张老师让张老师蹲下,张老师知道他的用意,只是众目睽睽之下,叫张老师用嘴替他口交,张老师真的做不到∶”求求你┅┅不要在这里好不好?”小丹不理张老师的哀求,硬是要将男根插入张老师口中,张老师只好闭着眼,张开嘴,任凭阳具在张老师嘴里抽送,一股浓浓的尿骚味从鼻腔呛出。身旁的俊哥早已按捺不住,在张老师身上又摸又揉的,小王,还将手伸入张老师裤子里揉捏张老师的阴核。
    “嗯┅┅嗯┅┅”张老师分不清是喘息还是呻吟,只知道身体的本能让她的下体又是湿淋淋的一片。
    “啊┅┅老师┅┅舌头┅┅多用一点舌头┅┅对了┅┅就是这样子┅┅用力吸┅┅啊┅┅”
    霎那间,张老师失魂似的听从他的指示,用力吸吮嘴里的男根,“嗯┅┅嗯┅┅啧┅┅啧┅┅”厕所里充满男生沉重的喘息以及”啧啧”的吸吮声。
    “啊┅┅真爽┅┅啊┅┅出来了┅┅出来了┅┅啊┅┅”小丹紧紧抓着张老师的头发,阳具在她口中快速动作,她的头深埋在小丹的胯下,小嘴对着马眼紧紧吸吮┅┅一股膻腥的味道,跟随着阵阵的浓精从马眼疾喷而出。
    “啊┅┅真他妈的爽,操!爽死我啦~~~~~”小丹兴奋得涨红着脸,意犹未尽的在张老师嘴里继续动作,随着阳具抽送,嘴角流出白色的泡泡。小丹拉住张老师的头发让张老师的脸向上仰∶”骚婊子,吞下去,你不想把衣服弄脏吧?”张老师依言吞咽下嘴里的精液,甚至伸出舌头舔着男根上残留的液体。
    “对啦!就是这样,乖婊子,┅┅真骚的婊子。”
    张老师站起身子,挣开其他男生的纠缠,整理好衣服,强装镇静∶“这样可以了吧!我可以走了吧?”
    小丹抓住张老师的手,又一次解开张老师的上衣∶”老师,把奶罩留给我们做纪念嘛!”张老师站着任凭小丹脱掉张老师的胸罩,小丹却张嘴狠狠的吸吮她的乳头。
    “嗯┅┅不┅┅不要了┅┅放开我┅┅你不守信用┅┅啊┅┅”
    “好吧!暂时先放你一马,别忘了骚婊子,你逃不出我们的手心!”一群男生嘻嘻哈哈的离开厕所,留下双腿发软的张老师收拾残局。
    张老师想着:不行!不能这样!自己不能沦为这个几个穷孩子的玩物。她想去恳求翟校长,把她调到其他年级,离小丹这帮小混蛋远远的。可她再去找翟校长才得知,翟校长被“双规”交代问题了。失去了靠山的张老师就如抽去了骨头的人瘫软在地上,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上一篇:大开眼戒[2]

下一篇:我要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