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酒店工作的情事

2021-07-20 22:02:40

那天是个小节日,酒店厨房的主管叫我到酒店会餐的餐厅一起吃个饭,在那里碰到了服务员小燕,当时一起会餐的人比较多,所以只是眼神交流了一下,因为是来酒店工作那么久时间,第一吃和酒店的工作人员吃饭。
    在厨房总管的要求下,就和他们小酌几杯,不过酒量有点差,一会就晕呼呼的找不着北了,只好找了个理由推辞就先离开了。
    东倒西歪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直接就往床上躺,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身边,睁开眼看到了小燕就坐在床沿边上,见我醒来之后,小燕紧张的望着我,脸庞红彤彤的吱吱呜呜的说:「我在房间的门口,叫了你那么久,也不见你答应,怕你喝多了出事,所以就推门进来了。
    」见她紧张的表情,只好摆摆手示意她没事,对她说,「帮我在桌子上拿杯水来好吗?我口渴了。
    」她转身拿了杯水递给我,因为可能是实在太渴了,急急忙忙的起身,头晕晕的伸手去接的时候,没想到一头扎进了她的怀里。
    她慌张的把我扶了起来,我感到太尴尬了,只好抱歉的对她说:「我头真的好晕,不小心就倒下了,对不起!」她害羞的把水杯递到我手里,之后就站起来,对我说:「你要是现在没什么不舒服的,我就先走了!」我只好强装镇定的跟她示意没事了,可能也是尴尬吧!她转身急急忙忙的逃离了我的房间。
    拿着她给我的水,一口就喝完,晃了晃生疼的脑袋,想起刚才的糗事,刚才在扑到她怀里有那么一种的感觉,她的胸好温暖而且有弹性,一股淡淡的清香,散发着少女的体香,令人很是兴奋而又渴望。
    重新躺在床上,心里却想着小燕刚才的一举一动,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过了几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到了她休息的房间。
    那天是下午的六点多,她的房间里面的灯不亮了,找电工人又不在,只好来找我去帮她看一下。
    到她房间之后,她手里拿着手电筒照着灯管的位置,我把台桌移到下面,就试着把灯管卸了下来看,看是不是烧坏了,灯管明显一头因为烧坏已经黑了一节,就去电工房找来新的灯管给装上去。
    之后试着把灯打开,终于亮了,我这才发现这房间的床上放着都是女孩子内衣和内裤,小燕见我往她的床上看,「哎呀!」叫唤了一声,忘了把这些收起来了,急忙拿床单给盖起来。
    在她弯腰的一刹那,我就看到了她那丰满挺翘的臀部,正对着我,今天小燕穿的是很紧身的牛仔裤和白衬衣,牛仔裤把她的臀部曲线,勾勒得是那么的令人心动,看得我欲火中烧。
    我想也不想的走过去从后面搂着她,她就开始抓住我的手往外掰,嘴里嘟囔着,「不要这样,在这里不合适,房间是和其她服务员一起住的不方便。
    」我已经被欲望给吞没了,就开始用嘴亲她的头发,好漂亮的长发,有着性感的幽香。
    见她只是微微的有一点反应,并没有反对。
    我就大胆的亲她的脸夹,我吻她嘴时,她竟然也开始轻哼,开始回吻我,她的舌头是那么的香甜,我受到鼓舞,我一把抱住她,狂吻起来。
    她也开始回敬,我们缠在一起。
    我隔着衣服开始摸她的乳房,啊,我期盼以久的乳房,不太大,很坚硬,感觉好极了。
    我性欲大增,我要解她的衣服,突然她说:「不要在这里!」我根本不管,我很急切的用一手按住她的反抗的手,另一只手从衣服下面伸进去摸到了胸罩。
    把小燕的胸罩和衬衣脱了,小燕微微闭上眼,任由我亲吻。
    她的脸好红,呼吸好急促。
    我的双手轻轻在乳尖上划着,绕着乳头划圈。
    「好痒,别别……」
    小燕嘤咛着渐渐地小燕的乳头硬了起来,好美妙!我用嘴唇轻轻地夹住一颗。
    「啊……」她的反应强烈起来。
    我轻轻地用嘴唇磨着那粒鲜嫩的乳头,它在我嘴里越来越硬。
    我索性把它吸到嘴里,用舌头舔着,吮着。
    「啊……痒……痒啊……别……」小燕呻吟着。
    双手轻轻地抚着我的头,好温謦。
    我的一只手握住小燕另一只乳房揉捏着,一只手顺着小燕的胸部向下抚摩着。
    手插到了她牛仔裤的里面摸到了她的的内裤,我隔着内裤轻轻地揉着小燕的小穴。
    这下小燕更兴奋了,「噢……好……好……舒……服!」我把嘴中的乳头吐出,又将另一只吸入嘴里吮着。
    我已经受不了了,我的阴茎已经膨胀了!!
    我开始解她的牛仔裤,她用手不让我全脱下来,我没有强硬,再挑逗了不一会,我很快就脱了她牛仔裤下面的裤头,并把她的内裤扒了,天啦!!她的里面早已经湿了,湿了一大片!!
    我把她放在床上我的肉棒已经很硬了,但我不想马上去攻击。
    我开始舔她的阴户,好湿呀,我凭着感觉,从屁眼的上面一点开始,我一边舔,一边用手去摸她的乳房,小巧的坚硬的乳房,乳头已经开始挺硬了,我用手感觉她的阴唇,好厚呀,别看她人不太大,这个地方可是很肥哟,加上淫水横溢,可能已经流到地上市了。
    我发动攻势,舔过去。
    当我舔到阴蒂的时候,她突然叫了一声。
    随后没有了声音,我在想可能怕其他人听到吧。
    我不管,开始用我的三寸长舌舔她的阴部,从小细缝的下面开始,浑着口水和淫水,一下一下地舔到小小的硬硬的阴蒂,她淫水一股一股的流出,她开始用双手拉我,想把我拉到她的身上,我没有去,我继续舔!
    她的身子开始扭动,突然浑身抽了一下,伴随着好像压抑的的哼声,她的双腿夹在了一起,好像要把我的头夹死一样。
    我知道她到了高潮,我的嘴也被她的小细缝里喷出的暖水沾满了,我一动不能动,她也僵直了。
    我的嘴来到了她的小穴,好美呀!一条窄紧的粉红肉缝,已淡淡地泛出水渍,柔软的阴毛早被分到两边,一小颗肉粒已静静地勃起了。
    淫糜地阴唇仿佛期待似地微张着。
    一丝女性特有的味道,令我的肉棒又涨大许多。
    过了一会,我用手摸她的露在外边的乳房,双手则握住她的两颗乳房揉搓着,该真正的肉搏了!
    我把下身迅速脱光,把她背对着我,还是我最喜欢的狗交势。
    我用鸡巴在她的大门口摩擦了半天,之后全根进入。
    她肉逼很暖和,很湿润,紧紧的包着我。
    我开始进攻了,我显示一翻猛抽、猛插,她毕竟刚高潮过,她紧闭着双眼,咬着下嘴唇,哼哼唧唧的叫。
    我从身后一边操她,一边看到她的陶醉:她的妩媚淫荡却变成了一种无比的美丽,我马上开始大力的撞击。
    我双手捏紧她的小蛮腰,使尽浑身解数,每一次都大力的把鸡巴从外面插进去,鸡巴狠狠的撞击她的花蕊,她的疯狂也进入了高潮,她低着头狂甩着秀发,我也受不了了,鸡八,睾丸和她的美臀的撞击声。
    我不停的猛抽猛插,我看见我的鸡巴上都是淫液,她的骚逼上都红肿了,我在她的柔嫩屁股上用力拍打了几下,她叫了一声,扭动着屁股配合我得进攻。
    终于我一阵兴奋后射了射在了她的小穴里面,射了很多。
    她起来拿纸巾擦着她的阴户,眼神很无奈的对我说,「也不知道带套!」我苦笑的对她说,「我太兴奋了,那里还能忍得住啊!
    跟她谈了一会,我就回到了我的房间了。
    在这件事以后,小燕就成了我的女友,我还在酒店工作的那段时间,小燕经常到了我房间和我爱爱!
    字节数:5584
    [完]

上一篇:追猎办公室人妻

下一篇:好色的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