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淑芳的回忆 【作者:俊生】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1:02

淑芳的回忆 [作者:俊生]

  淑芳的回忆【作者:俊生】

  拥有天使般的容颜和美丽动人的曲线,相信是所有女孩子的共同梦想。在这方面老天似乎对我特别垂青,使我成为一个能令所有男人疯狂的美女。

  但这并没有使我得到多少幸福和快乐,相反,它带给我更多的是源源不断的不幸和苦难,成了我无法摆脱的痛苦之源。

  我叫李淑芳,从呱呱坠地就一直生活在这座纷繁庞杂的大都市里。父亲李大勇,是个商人;母亲丽珍,早先在学校当老师,在嫁给父亲之后便辞了工作,开始一心一意的相夫教子。由于我是独生女,所以父母把我视为掌上明珠一般,非常的宠爱,甚至有些娇纵。我也非常的爱他们,在我心目中,父亲不但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也是最英俊最有魅力的男人;而母亲则是最温柔,最美丽的妈妈,那我自然也就成了最幸福的小女孩。

  在升入中学之前,我的生活像大多数的女孩子一样,无忧无虑,既平淡又快乐。直到那件事发生后,使我的生活发生了根本的转变,成为我人生的转折点。

  我开始走上一条撒满了玫瑰和毒刺的不归路,充满著诱惑和陷阱,让我如颠似狂的陷入其中,虽几经沉浮,仍不能自拔。

  记得那一年,我刚满十三岁……

  第一章 蜜桃成熟时

  (一)月夜

  我记得那一晚恰巧是阴历的十五,月亮很圆,柔和的月光把屋子里照得亮亮的。由于睡前贪嘴吃了几块巧克力,我很久都没有睡著,最后索性睁大眼睛,呆呆的望著月婆婆,想著心事。这时我感到有些口渴,便起身轻手轻脚的去厨房喝水。

  经过父母的房间,发现似乎还有灯光,并且不时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传出。

  这时侯已是半夜12点多了,「爸妈在干什么呢?这么晚还不休息。」我心里直泛嘀咕。其实这种状况已不是我第一次遇到了,每次我都很想偷偷的看看爸妈到底在做什么,可我每次都忍住了,因为觉得这样做不好。

  这时屋内又传来爸妈嘻笑声,尽管听得不太清,但不知为什么我的脸却变红了。我隐隐约约觉得爸妈一定在做一件非常好玩的事,而且是他们俩才能做的,所以才会瞒著我,每次都在我睡觉以后才做。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强烈,今晚我实在忍不住想看看。

  「只看一眼,看完就回去睡觉,爸妈不会发现的。」我不断的说服著自己。

  我开始蹑手蹑脚的向房门移去,生怕弄出半点声响。我终于来到门前,伸出颤抖的手推开一道细小的门缝,这时我几乎都能听到心脏在「咚咚」的剧烈跳动著。我定定神,大著胆子向屋里望去,眼神立刻便凝固住了……

  只见在柔和昏黄的灯光下,爸妈都是光著身子躺在床上。妈妈靠在爸爸的怀里,正用手玩弄著爸爸的肉棒。爸爸的肉棒非常的粗大,有七、八寸长,紫色的龟头足有鸡蛋大

  妈妈继续玩著,像是在玩一件非常有趣的玩具,并不时的低下头去,把肉棒含在嘴里用力的吸吮,很快爸爸的肉棒就变得又硬又粗了,而且油光发亮的。这时妈妈的淫态毕露,柔腻的央求著 「大勇,求你了,再玩一会吧,人家还没过瘾呢??

  「阿珍,时侯不早了,休息吧。明天早上你还要起来给女儿做饭呢?

  「不,我要嘛……大勇,是不是我对你没有吸引力了?你整天在外面风流快活,让我独守冷床。回来家还这么敷衍人家,你是不是想逼我到外面去找男人,跟你戴顶绿帽子?

  「好了,阿珍,别生气了。我跟那些女人只是逢场做戏罢了,你才是我最宝贵的,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她们又怎么能比呢,我又怎会冷落你呢,想天天爱你疼你还来不及呢!我只是看你今天忙了一天的家务,太辛苦了。不过爱妻既然还有兴致,老公自然要全力奉陪了。」爸爸把妈妈搂在怀里,不住的宽慰爱抚。

  「好,我的心肝,小荡妇,你还想怎样玩?」爸爸摩挲著妈妈白皙圆润的大腿,调笑著。

  妈妈这才转怒为喜,用手捶著爸爸的胸口,说道 「老公,你好坏,这样说人家。好,那我就是淫娃荡妇。好大勇,我现在好难受,小穴好痒,我要你的大肉棒来止痒。」

  爸爸看到妈妈如此的饥渴,也不忍心再捉弄了,便取过一个枕头,垫在妈妈的屁股底下,分开双腿,露出妈妈的小穴。妈妈的阴户很饱满,耻毛浓密乌黑,此时已被淫水泡的湿漉漉的。只见爸爸跪在妈妈面前,对准小穴,一挺腰,便把大肉棒连根插入了妈妈的小穴。

  此时妈妈显得满足极了,长长的呻吟著,又兴奋又感激的望著爸爸。爸爸停了一会才把肉棒慢慢的抽了出来,但很快的再缓缓的插进去,并且让肉棒在小穴内转动著,这又引得妈妈连声的娇哼。

  而此时正在门外偷看的我,已经被这香艳刺激的一幕惊呆了。我有些不知所措,只觉得粉脸好烫,有些喘不过气来。真是羞死人了!我想赶快离开这,可是双脚像是被钉住了一般,无法动弹。我当时又羞又怕,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时屋内爸妈却云雨正酣,只见爸爸抱著妈妈的大腿,一进一出的抽插著,频率也越来越快。妈妈也渐渐变得放浪起来,只见妈妈秋波含春,舌尖微吐,兴奋的揉搓著自己的乳房,淫词浪语不断的从嘴里飞出

  老公……会让你更爽的……」

  爸爸不断变换著插入的花样,大概插了几百次后,爸爸让妈把身子转过来,撅起屁股,玩起了小狗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