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 古典】杨贵妃【全】【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1 13:50:22

[ 古典]杨贵妃[全][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koxiangtang 于 2009-11-12 14:49 编辑

  杨玉环字太真,祖籍弘农华阴,后迁居蒲州永乐县独头村。玉环幼年丧父,寄养于叔父河南府士曹玄德家;河南府士曹玄德专管皇族仪仗调度。

  玉环生性活泼、不居小节又喜欢热闹,又拜叔父专管之便,不但常凑热闹,也进出宫中如家常便饭。

  开元二十叁年春,玉环年值十五,因堂兄杨洄与武惠妃之女咸宜公主成婚,受邀作公主嫔从,喜爱热闹的玉环正中下怀、欣然接受。咸宜公主公主一见玉环,便觉玉环很得己缘,两人交谈甚欢,并互为知己之交、以姊妹相称。

  喜宴中玉环穿梭席间,言欢、敬酒丝毫不让须眉,直到醺醉方才作罢,胡乱找间客房醺醺入睡。

  席罢、人散、更深。玉环因为宿醉头痛醒过来,只觉腹内翻腾如搅,所以走到户外水沟边呕吐。忽然玉环听到有人在呻吟的声音,声音好像很痛苦,又好像生了重病,嗯嗯哎哎的又很暧昧。

  玉环辨着声音的方向走去,声音越来越清楚,不但有女人的呻吟声,竟然还有男人粗重的喘息声。玉环越听越是奇怪,渐渐走近声音的来源,才发现声音竟然是从堂兄新婚洞房里发出来。玉环心想是不是新人俩也喝醉了难过想呕吐,好奇的走到窗外,用手指戳破窗纸,踮着脚往里瞧。

  『嗄!』玉环一差点就叫出来,赶紧蹲下『唰!』一下,脸红如火热,心跳如急鼓。塬来玉环从洞隙中看到,两位新人正在行周公之礼,而且已经到了紧锣密鼓的阶段呢。玉环蹲下后满脸羞红,本来想走开,可是好奇心的催促,又让她蹑手蹑脚的起来继续往里瞧。

  只见堂兄跟公主两人都是赤身露体、身无寸缕的;公主仰身躺在床上;而堂兄趴伏在她身上,臀部一高一低的动着,那些呻吟、喘息声就是在这样的动作中发出来的。其实玉环对这种事也是似懂非懂,只是隐约知道这便是夫妻敦伦,也好像听谁说过,女的会很痛苦……玉环若有所思的想:『难怪公主会呻吟……可是公主看起来不像是很痛苦的样子啊……』玉环看到公主还一直把腰挺起来,让两人的下身互撞着,而发『啪!啪!』的拍打声,只是两人的下身看不大清楚,不过上身却瞧得一清二楚。堂兄裸露着结实的胸膛,古铜的肤色因汗水而亮晶晶,咬着牙根表好像很严肃,一只手撑在床上,另外一只手却按在公主的胸部。公主如玉的肌肤,跟堂兄乌亮的肤色,正好成一个强烈的对比。

  玉环看到堂兄在揉搓公主的胸部时,不知名为什麽突然也觉得,自己的胸部有一点痒痒的,玉环不知不觉的也伸手揉着自己的丰乳,而且还觉得这样搓揉还蛮舒服的。别看玉环年才十四、五岁,她的双乳倒比公主丰满,而且有一点点下垂,乳头、乳晕也都比公主的大,这大概跟自己丰腴的身材有关吧!

  玉环刚刚要进入陶醉状态时,突然听见堂兄跟公主两人,同时发出急促的『啊!啊!』声,玉环赶紧再瞧瞧发生甚麽事。只见堂兄竟然软趴在公主身上,两人都唿吸急遽,而且还不停轻微的颤抖。

  玉环以为他俩发生甚麽意外,正想要进去救人,才又看到堂兄『唿!』唿了一口气,慢慢的起身、下床,拿起床边的布巾擦拭下身。玉环才看到堂兄胯下垂软的一条,好像是“鸡鸡”;可是又不太像。玉环回忆着曾经看过小男生在小便,好像没那麽大、也没那麽黑,而且形状也有一点点差异,所以不敢确定那是不是。

  玉环看到堂兄又拿着布巾,回到床上帮公主擦拭下身,然后才吹灯睡觉。玉环觉得甚麽也看不到了,才又蹑手蹑脚的回房睡觉。玉环上床后才发觉下体竟然湿湿的,又好像痒痒的,遂把手伸到裤裙里面搔着。玉环只觉得这样搔揉阴部很舒服,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但又说不出是甚麽感觉,只是继续搔着、揉着……古有吟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玉环这些偷窥动情的动作,却被咸宜公主之亲弟寿王李清,一一看在眼里。

  寿王李清今天算是妻舅贵亲,也是上座嘉宾。在席间一初玉环,便对玉环之容颜玉貌、活泼大方别有锺情。寿王今夜同样也因宿醉难熬起床如厕,也觉得夜静园中的空气似乎特别清新,寿王李清置身其间,深唿几口气似乎清醒醒不少。

  突然,寿王李清见得远远暗处中有人影晃动,似乎在寻找甚麽东西似的慢慢走近。寿王李清藉着月色端详清楚认得是玉环,连忙隐身树后,而玉环正在专注中并未察觉,自顾寻声走着。寿王李清就这麽跟踪着玉环,而在远处看到玉环的窥视动作,心中便了然一切。待玉环回房后,寿王李清也如法炮制的在窗外窥瞧玉环房里的动静。

  寿王李清此时正看到玉环的衣矜敞开,露出两团雪白柔嫩的丰乳,不禁『咯噜』吞了一口口水。寿王心中暗暗赞叹着,玉环的丰乳竟然如此的诱人,虽然因躺着而使得丰乳略为往两侧垂,但在一片雪白之顶却有着粉红、 丽、挺硬的乳头。而玉环竟使用双手扶压着双侧,让柔软的玉乳向内互相挤着、互相搓磨着,嘴里还发出轻微的『嗯嗯』声,让寿王心神为之汤漾。

  玉环觉得如此搓揉双峰,真是刺激舒服,只是阴道中越来越搔痒难忍,乾脆将下身之衣服全部除去,裸露着乌毛丛生的阴户,一手仍然用力的揉捏乳房,一手则抠搔着 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