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魔界宝典】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4 11:13:33

[魔界宝典] [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nwnw2002 于 2009-10-12 16:19 编辑

  美国纽约。
  
  夜深人静,佛兰,斯狄恩图书馆内地下室,横卧一具身首分离的白种人,颈部血流如注……只见一个邋遢的东方黄种人,兴奋莫名,狞笑中双手不住颤抖,从断首的血流处,捧着鲜血滴落桌面一卷发出淡淡绿色萤光的丝绸中国经卷。
  
  经卷如久旱逢甘霖般饱饮鲜血,贪婪吸食後瞬间散发出红色妖艳光线。
  
  双手沾满血腥,如获至宝的黄种人,缓缓展开经卷。经卷长约叁尺,宽一尺,以鲜艳红字书写着:“有缘者…得魔界宝典,需先发毒誓咒诅,誓愈重魔力愈深。顶礼叩拜皈依我天魔後,宝典依誓愿大小显示魔法传授。得道者的权柄、富贵、财产不计其数。”
  
  忽然……“喀!喀!喀!”图书馆值勤警卫员的脚步声由远而近,清脆有力,划破寂静的夜晚。
  
  手电筒的光线刺眼,楼上,地下室,仔细察看,并未发现异样,片刻後转往他处。黄种人惊魂甫定,急速卷起桌面宝卷,纳入怀中,戴回沾满鲜血的白手套,飞奔到地下室靠近马路边的铁窗通气孔,沿着粗大麻绳攀上窗口溜出,迅速消失在晨雾中。
  
  宝典来源纽约某区专门出租给黄种人的破陋单身公寓,房租便宜,每个房间用木板贴纸隔离,仅八坪左右,如鸟笼般错落散置,杂乱无章,浴室,厕所共用,有时停水,脏臭难闻。
  
  某个房间内。
  
  桌旁一位东方留学生摊开一份当地报纸,右下角刊登一则消息“根据警方消息,昨晚有两名以上窃贼,在佛兰,斯狄恩图书馆内地下室翻箱倒柜,目前尚未查出遗失任何物品,窃贼可能因分赃不均而自相残杀,手段残酷,切割另一名窃贼头胪,到处是斑斑血迹,从靠马路窗口逃逸无踪。据警方调,死者是今年从东德逃离来到美国,是某东德投奔自由的将领后代”。
  
  此将领先祖身世显赫,是希特勒当年的贴身待卫“盖世太保”之一,大名鼎鼎,名叫……东方留学生看得额头冒汗,双手颤抖,拿起桌上香烟叨在嘴上。手中的火柴盒因颤抖不停,掉落数根火柴棒后,点了几次才点燃香烟,猛吸了几口,情逐渐稳定。
  
  “德尼斯,请原谅我,自从你告诉我希特勒的秘辛,并拿资料证实给我看后,我就决定要独占”魔界宝典“,因为这是中国老祖宗的东西,我只不过替中国人取回而已。东方留学生口吐大圆烟圈后,用手指戳破。
  
  ”希特勒当年不就是我现今的样板吗?穷困无助,有艺术天分,但靠画画能赚几个钱呢?不,应该说我比希特勒更惨!因为我离乡背井,到不同的国度,受到美国白种人的歧视……我好恨!“东方留学生咬牙切齿,面目狰狞,狠狠敲打桌面不止。
  
  忽然房间隔壁木板墙”碰!碰!碰!“三声,震动桌面的烟灰缸弹起,恶口用台语恨骂道:”干!啥小!遍刚神经哮矮!卖吵!撞虾咪碗糕!目皮爬卡金呀!干你娘!“东方留学生警觉,暗付道:”德尼斯告诉我。清朝末年的八国联军中,德国将领得此宝卷,带回故乡收藏数代,流落到希特勒手中,短短几年内便闯出名号,叱吒风云,不可一世,德军席卷全欧洲,搜刮无数财宝……“东方留学生下定决心,现已无法回头。拿出一只瓷碗,在手腕上用小刀划出一道伤口,让鲜血滴入碗内。
  
  满溢后,慢慢倒在桌上的”魔界宝典“上。
  
  宝典吸食鲜血后,放出红色妖艳光线。东方留学生阅读内容,上面密密麻麻写着:
  
  得”魔界宝典“而修持密法成就者着其实录供参考如下……伯喜家破人亡以后,遁入深山,得”魔界宝典“修得成就,潜入吴国,利用伍子胥,在朝为官,运作魔法控制吴王,独揽朝政,为所欲为,当时正在周游列国的孔子,都说老天爷生下太宰伯喜这样一个人物,就是为了要让吴国灭亡的。
  
  勾践在吴国为奴三年,尝尽了阶下囚的耻辱,伯喜献策要勾践尝吴王夫差的粪便表忠,为比才被释放回国。从此卧薪尝胆,生聚教训,内通吴国伯喜,趁夫差率兵北上与晋国争霸之机,派兵袭击吴国得手,攻入国都姑苏,俘虏留守的太子友。勾践为免再犯当年夫差所犯错误,拒绝夫差求降,逼夫差伏剑自尽。
  
  伯喜知道越王勾践是个心胸狭小,可以共患难。不可共享福的人,又用魔典控制勾践,杀了文种,迫范蠡带着西施退隐太湖。伯喜还是独揽朝政,共经历吴、越四十九年,享受无尽权柄、富贵、财宝、福、禄、寿齐而善终。
  
  ”魔界宝典“由泛红色妖艳光线转淡,恢复淡淡萤光,字迹亦渐渐模糊消失。
  
  东方留学生自言自语道:”希奇!看得正精采时,字迹忽然不见,可能鲜血不够吧!“拿起小刀正要再割手腕,以取得更多鲜血……”主人!别再自残了。你假如失血过多丧失生命,我就无用武之地了,变成一卷废丝绸,任人丢弃罢了!“魔典忽然开口说话。
  
  ”蹬!蹬!蹬!“东方留学生愕然惊吓,弹起退后三步,如见鬼魅。
  
  ”你……到底是什麽东西……怎麽会说人话……“东方留学生结结巴巴,脸色死灰,惊魂未定。
  
  ”主人!我是守护宝典的魔灵,宝典另一名称“画中仙图”,汉朝未年被道教“张天师”降服,自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