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古典】真三国无双系列 :甄姬无惨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1 10:31:42

[古典]真三国无双系列 :甄姬无惨 [作者:不详]

  “太简单了,妾身才刚刚有点感觉呢……”甄姬单手插腰,提着九节鞭,用高跟鞋踩着脚下的大众脸蜀将媚笑道。
  
  她的头上戴着蓝色的鲜花头饰,一只大型的蓝色凤凰发簪精致的别在她的头侧发间,凤凰的尾翼化为几条珠链垂下来,她身着白色的系颈开胸中间开叉长裙,下面是蓝色半透明的花边蕾丝内衣和衬裙,白色长筒丝手套,修长的白皙玉腿,高傲的气质,以及从下到上那绝对爽的观察角度让脚下的蜀兵被踩的真是又痛又幸福?
  
  几月后,五丈原……甄姬高傲的骑在绝影上,看着山下的军营。
  
  “呵呵,曹丕殿下,妾身去了哦,希望比上次的要有趣一些吧。”甄姬笑着纵马冲下山坡,朝蜀军的大营冲去。
  
  “甄姬娘娘,此次战役非同往常,不小心的话很容易陷入重围,请娘娘不要太突前了,否则恐怕……”司马懿在身后喊道。
  
  “呵呵,仲达大人太多虑了,有这条九节鞭在手,那些下贱的蜀兵是没有机会近前的,诸葛孔明的首级,也不过是妾身和曹丕殿下的囊中之物罢了。”
  
  “可是……”
  
  “怎么,仲达大人不相信妾身的实力么?”甄姬调转马头回过身对着司马懿冷冷的问道。
  
  “啊,岂敢,娘娘,只是万一……”司马懿似乎面露难色。
  
  “哼……”甄姬面带愠色,手中的九节鞭忽然一闪,司马懿的帽上顶花已经在半空中慢慢飘落了。
  
  “娘娘这是……”
  
  “仲达大人这些放心了吧?曹丕殿下那里妾身自然会交代的。”甄姬说完,带着得意的微笑和绝影一起朝远处奔去。
  
  “哼,甄娘娘,就让诸葛孔明代我好好的教训你吧,呵呵呵……”司马懿望着甄姬远去的身影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甄姬奔到魏军的前沿营寨,突然杀声四起,正好碰上几路蜀军前来劫寨,领军的只不过是些不知名的副将兵长鼠辈。
  
  “呵呵,小小杂鱼,也敢前来劫寨?就让妾身好好的调教一下你们吧~ ”甄姬说着飞身跃下马背,朝前方的蜀军就是一个无双大技,九节鞭下,蜀军被抽的纷纷飞起,然后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接着,甄姬继续连舞,将后续的士兵用鞭子抽的东倒西歪,不能近前,修长的玉腿,再加上华丽的旋转乱舞,让这位冷艳美人一时间成为战场的焦点。
  
  “结束了吗?作为热身好象还差了一点呢……”甄姬的高跟鞋踩在了一个倒地士兵的头上,用力的踩了一下笑道。
  
  但是这次却没有象以往一样,那些被鞭子抽飞的士兵很快又站了起来,虽然身上被九节鞭抽出了一道道的口子还流着血,但是他们似乎并没有受到重大的伤害。
  
  甄姬很快被二十名左右的士兵包围在了中间,因为她的位置太靠前,所以周围一个友军也没有。
  
  “你就是甄姬吗?曹丕身边的妖艳女人,果然是国色天香,正好抓起来让弟兄们享用一翻,再献给丞相大人。”带队的副将盯着甄姬高耸的胸部处那薄薄的蕾丝内衣说道。
  
  “哈哈哈,又是一群想打妾身主意的狂妄之徒呢,看来妾身要替你们的诸葛丞相好好的调教你们,让你们这些下贱的杂鱼知道,什么叫礼貌!”甄姬说完再次挥舞起鞭子,朝说话的副将抽去,却被副将用刀挡住了。
  
  “甄姬,你以为我们象其它的士兵一样不堪一击吗?我们可是丞相手下最精锐的修罗兵。”副将说着运气朝甄姬就是三连击,甄姬大惊,赶紧收起九节鞭隔档,却竟然被副将的重击震的朝到倒退一步。
  
  “怎么可能……”甄姬随曹丕出战以来,纵横十几个战场,即使是高级武将,中了她的“艳”,不出几下,就会被“一闪”秒杀,今天竟然被不知名的杂鱼副将轻易档下?
  
  突然,甄姬觉得脚下不稳,原来之前被她踩在脚下的什长并没有死,伸手死死的抓住了她纤细的脚踝,副将趁她站立未稳,跟着上去就是两刀,将甄姬胸前的蝴蝶结扣一下砍断,甄姬的整件半透明的蕾丝蓝色内衣衬裙几乎都露了出来。
  
  “啊……”甄姬这才意识到大事不妙,在半空中立刻翻滚受身,躲开了众士兵的一阵乱戳,勉强着地,捂着胸口一鞭子将前排的士兵抽飞,正要接着连击,另一个副将却从背后冒了出来,发动蓄力三连击,狠狠的打在了甄姬的背部,将她整个人打的飞了起来。
  
  “呀啊……噢……”甄姬被击倒在地,狼狈的支起身体,用“艳”档下戳下来的十几条枪,然后发动杀阵,勉强杀出一条通往友军前哨营寨的道路。
  
  “别让她跑了!围上去!”
  
  甄姬挥舞着鞭子,终于发动了“一闪”效果,将档路的几个士兵秒杀,但是她刚上马背,却被两个副将同时跳起,再次从马背上戳了下来。
  
  “呀啊……”甄姬的大腿和手臂上分别被划出了两道口子,痛的她呻吟一声跌落在地,跟着后面十几个士兵朝她就是一阵乱戳,好在她身手敏捷,就地滚了数圈才没被活活戳死,不过白色的长裙已经完全被戳的脱落,只剩下蓝色的半透明诱人的内衣衬裙,裙摆很低,刚刚能遮住她那雪白的大腿根部。
  
  “抓住她,哈哈哈!”众士兵见如此香艳的穿着,全部热血沸腾,士气狂涨,任由甄姬再次发动无双技也毫不畏惧,被打飞了十几个,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