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奇淫三夫案】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25 11:51:10

[奇淫三夫案] [作者:不详]

  古代的封之制度下,男女之间的地位始终难以平起平坐,一夫多妻的俗例视为等闲,但一女则不能同时配二夫,而一女三夫更是见所未见,民女杨慧儿有三个丈夫,这件杂奇公案,自然要劳动精明的包大人去追查真相……开封府衙内,初更。

  包公拿着状纸,看了又看∶「一女三夫……这个扬慧儿……究竟是什么人?」他叹了口气∶「想起来,这件事也许和杨连御史有关……」事情是在去年秋天开始的……老农夫赖正采药时,在深山碰到一个女孩。

  1「姑娘,你为什么一个人在深山走?」赖正有点苟怪∶「你不怕勐兽?你姓什么?哪里人呀?」女孩摇了摇头∶「我不知自己是谁,我迷路了,他们都走光了,老伯……你收留我,好不好呢!」赖正见她衣着华美,不像是附近农村女郎∶「方圆十里都没有人家……也好,就收留你吧。」女郎呐呐的∶「我叫慧儿,也许姓杨……不是……我不是姓杨。」她眼一红,泪就淌下了。

  赖正已经六十,虽下体「疲不能兴」,他心仍然一荡∶「这姑娘好美,虽然是有点痴呆……但……如果给安儿做妻室,真是几生修到!」赖正带了慧儿返家,住了十天。

  慧儿不懂做家务,这期间亦没有人找她,赖正和妻子商量∶「这女孩子不懂下田干活,整天吃和睡…看她没有家人,安儿又对她神魂颠倒,不如找个媒人……」赖妻和慧儿商量,她只是茫然∶「要我做你的媳妇?好呀!」赖正择了个吉日,找了个媒人婆,就安排慧儿和自己独子赖安拜堂。

  赖家没有什么钱,到贺者不多,当晚,赖安和慧儿就洞房。

  他看到娇悄可人的慧儿,淫心大起。

  她虽然娇憨煳涂,但这时亦娇羞万分。

  赖安坐到她身旁,就要解她的衣衫。

  「你……你做什么?」慧儿有点吃惊,她想推开他。

  「娘子,我们洞房嘛……」赖安用强,一压就压着她。

  「洞房是做什么?」慧儿口颤颤挣扎。

  「洞房是造人,让你生孩子!」赖安青壮力强,一手就扯开她的衣襟,他的大手刚好抓在她软绵绵的胸脯上。

  「噢……啊!……」慧儿尖叫,打了几个冷颤。

  赖安的手触到她充满弹性的身躯,阳具不期然勃起发硬。

  「不,不要……」慧儿像是哀求似的,她根本再无力挣扎。

  赖安一手扒开她的裙,扯脱胸兜,她两只圆而白的奶子就弹了出来。

  「喔……」赖安望着她的乳房,口水不期然的淌了下来,滴在她的胸脯上。

  慧儿两只奶圆圆的,虽然不算大,但弹力十足。她的乳头很细小,像粒红豆一样,乳晕淡淡,奶头旁还有几条黑黑的乳毛。她的乳房很白,连蓝色的筋脉都清晰可见。

  他本能的俯头、张嘴,轻咬着她一颗奶头就吮……「啊……噢……」慧儿身子抖颤起来,她连挣扎也不会了。

  赖安一边啜乳,一边伸手去解她的亵裤。

  慧儿闭上凤眼,任赖安的手活动她的亵裤。

  她的小腹是平坦、柔软的,当他那粗而有茧的大手摸落她牝户上时,慧儿再哀求∶「不要…我怕…」赖安含煳地应了一声,他松开嘴就望向她的下阴。她两扇阴唇是紧紧的,阴毛疏疏落落,只有中间有条桃红色的肉缝。

  「啧……啧……」,他啜奶「啧啧」有声外,手已经扯下她的亵裤,赖安没有再啜奶,他身子往下一缩,将头凑到她小肚上。

  「你……」慧儿杏脸通红,她似是第一次将阴户「呈现」在男人眼前。

  她的肉缝张开,慧儿想紧并双腿,但赖安很大力的扳着她的膝盖,不让她靠紧腿。赖安十分好奇,他像是从来没有看过女孩的阴户。

  「是不是这洞?」他突然伸出手指,去撩开她的小阴唇。

  「你……」慧儿羞得几乎昏了过去。

  他将眼珠几乎贴到她牝户上,他唿吸时喷出的气息,烫在她的阴唇上,令她十分难受。赖安看到的,是鲜红的肉洞,「洞口」仍然很干,没有淫汁湿润。他鼻孔闻到的,是她牝户发出来的气味。

  他扯下她的亵裤,扒开她的大腿,她牝户发出来的气味,似香非香,似臭非臭。

  赖安再伸长手指,去拨弄她的肉洞。

  「你……你……」慧儿娇唿,哭了出来∶「不……」门外,突然传来赖正的声音∶「安儿,你进去没有?」赖正和老妻正将头伏在土墙上,聆听着房内的动静。

  「爹,我还未看清楚……娘子似乎有两个洞……」赖安见到她牝户有点水渗出∶「上边一个较小,下边的较大!」他说话时,口水直喷往慧儿的阴唇上,令她身子抖了又抖。

  赖妻有点不好意思的∶「安儿,下面的就是……一刻千金……进下面吧……」赖安再用手指撩了撩她下面的肉洞,慧儿再哭叫∶「你……你做什么?」「我要看看怎样进去嘛!」赖安这时扯下自己的裤子。

  「喔!」慧儿望了他小腹下一眼,吓得闭上眼睛。

  他那棍红彤彤的阳物,已经向天昂起,那龟头是紫红色的,很大,整根肉茎起码有五寸长。

  赖安握着阳具,就要塞入她的牝户内,但慧儿乘着他活动时,已将双腿紧并。

  他的肉棍一挺,只顶中她牝户外,那大龟头揩在她的阴毛上。

  「噢……」赖安叫了一句∶「他娘的!」门外两老声音又响起∶「进去了?」赖安吭声∶「还没!孩儿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