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火影淫者】【1-9章】

星河大帝2014-11-03 12:00:40

  ,「现在,我们应该去领取任务了。」鸣人几人点头,跟着卡卡西跑到任务部,领取了一个C级的任务,虽说卡卡西对于鸣人有些超越下忍的实力很是期待,但任务部可不觉得一支刚刚毕业的忍者小队有多强的实力——虽说队伍里有一名上忍卡卡西。

  「这个任务,由第十班和第九班共同执行。」任务部的办事员们研讨了一会,才回头对卡卡西说道,「第九班的编配是,宇智波佐助,奈良鹿丸,日向雏田,以及上忍教师猿飞阿斯玛。」「什么?和佐助一起执行任务!?」还没等卡卡西说话,鸣人就像被踩了尾巴一样尖叫起来,「不行不行,绝对不……唔……」鸣人话没说完,就被井野和小樱堵住嘴拖到后面,小樱一脸皮笑肉不笑地对卡卡西说道,「嘿嘿……老师,您继续,不用理他,嘿嘿……」卡卡西:……这一次的任务,是要护送一名男子回到距离木叶所在的火之国并不近的波之国,对于几名下忍来说,绝对算是一个长期任务,鸣人几人都整理了行李和口粮,背上旅行包,这才到木叶村的前门会合。

  「啊,又是你这吊车尾的。」鸣人刚刚跑到门前,就看见佐助那张欠扁的脸,不温不火地讽刺道。气得他眉毛直挑,险些一支苦无丢出去。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吵了,任务还没开始,自己先窝里反么?」小樱见空气里简直飘着火药,忙出声劝阻。

  类似鸣人这种热血沸腾又没什么大脑的人,在美女面前总会有一身蛮力无从施展,小樱不劝还好,这一劝阻反把他的醋劲劝了出来,鸣人反手便抽出一直苦无,对着佐助霸气十足的一指,「佐助,我,漩涡鸣人向你挑战!」在场的其他人都咧了咧嘴,看起来,场面有点控制不住了……果然,佐助挑了挑眉毛,「哦,就是你这吊车尾的?好,我接受。」,接受两字刚然落地,鸣人一直苦无就甩了出去,直指佐助面门。

  佐助的手中魔术一般地出现了一直闪烁着黑色金属光泽的双头苦无,轻巧地一拨,鸣人掷来的苦无整个调头飞了回去,他将手中苦无一倒,甩手射向飞回去的苦无,本有些偏离方向的苦无被佐助的双头苦无击打在侧面,竟直直向鸣人射了回来,那势头竟比鸣人打出时更盛了几分。

  经过九尾调教的鸣人自然也不是曾经那个吊车尾的学生,他抬起右手,混沌手沿着妙不可言地轨迹信手一划,苦无在空中诡异地绕了一个大于一百八十度的角,直奔佐助那支还未落地的双头苦无而去。一声清脆的金属撞击声,两只苦无各自飞出,钉在树上。

  见识过鸣人这诡异的体术的卡卡西还好,而一旁的阿斯玛差点将口中的香烟掉在浓密的络腮胡子上,佐助那一手手里剑技术已经很可怕了,鸣人却更……这两个人是下忍?

  哦,卖糕的!这世界越来越疯狂了。

  佐助的面色也凝重了一些,「你这个吊车尾的涨能耐了?好,看你接不接得住!」,他的双手飞快地结了几个印,就是这几个手印,让一旁地卡卡西都瞪圆了眼睛。「这是火遁……」佐助手印结完的一刹那,鸣人的大脑中清晰地浮现出了这个忍术的查克拉流动和增幅技巧,他就像条件反射一般的迅速结起了同样的印,那速度,竟是比佐助还快上几分。

  「火遁。豪火球之术!」两团巨大的火焰几乎是同时从两人的口中喷出,两相接触之下,照红了附近的一切,澎湃的热浪让周围地一众下忍纷纷退后了几步。火焰刚刚熄灭,鸣人和佐助便同时上前一步,飞快地几下搏击,就双双飞快地退飞了出去。

  「豪火球之术,这是中忍级别的人数,需要庞大的查克拉支持,这两个人居然……」卡卡西合上手中的《亲热天堂》,惊诧不已。

  阿斯玛在一旁接过卡卡西的话,「不但都会使用,而且还都是熟练使用,卡卡西,看来你我都捡了一个宝啊!」卡卡西眯了眯眼睛,没说话。

  第八章幻境冰牢

    佐助忽然觉得,面前的鸣人变得有些陌生,诡异的体术,熟练的忍法,所有这些都与曾经的那个吊车尾,差太多了。但那熟悉的笑容,热血的表情,却依稀与记忆中的那个连分身术都做不好的鸣人,那般相似。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不要打了,是要一起出任务的,这样算什么?」卡卡西依然用那无害的笑掩盖内心真实的想法,在两人停手的一霎,上前劝阻。

  「哼!」按捺下内心的疑惑与些许的震撼,佐助仍是冷冷的哼了一声,走到树边拔出属于自己的那把苦无,丢回忍具袋,弹了弹身上的灰尘,走回阿斯玛身边。

  「哦,哦!让你们久等了!」木叶村的大门里急匆匆的跑来一个中年男子,短小的渔家装束,在背后背着一只草质斗笠。「我是达兹纳,任务的委托人。」「你好,我是木叶村上忍卡卡西,」「我是上忍阿斯玛。」两人各伸出右手与达兹纳握了握手,「那六名下忍是漩涡鸣人,春野樱,山中井野,宇智波佐助,奈良鹿丸,日向雏田。这次任务由我们来执行。」「哦哦,两名上忍,那我就放心了。」达兹纳有些莫名地舒了口气,卡卡西将这不经意地神情捕捉在眼里,微微皱了皱眉。

  几番寒暄,几人迈上了前往波之国的道路,才没走出多远,九尾就不安分起来,「小鬼,前方不远,左侧的树林里,有人埋伏。」鸣人微微一愣,多次被九尾提醒的他也在心理有了些抵抗力,并没流露出什么不对的神情,只是在暗应了九尾一声,精神暗暗紧张起来。

  果不出所料,这一支九人的队伍刚刚前行十几步,几只手里剑混杂在苦无中,连珠般击向几人,其中超过半数的是击向达兹纳的。

  好在鸣人早有准备,而两名上忍也绝不是吃素的,卡卡西迅速挡在达兹纳面前,叮当几声便挡下了射来的忍具。

  鸣人也很好奇写轮眼在实战中的作用,迅速闪开几只忍具后便躲在一旁偷偷的打开了写轮眼,原本天蓝色的眸子一瞬间变得血红,一直瞳孔分出四份,化出三只勾玉在旁绕转。

  他努力调动起眼睛,两团查克拉波动顿时清晰地出现在眼前,鸣人暗喜,两只苦无甩手钉了过去,毫无悬念地命中,就在两条黑影在树上摔下时,卡卡西猛地扑了上去,两只苦无在他的手中如花瓣般洒落,两个人瞬间被肢解成了一段段的烂肉。

  小樱等三女吓得用手捂住了眼睛,卡卡西却叹了口气,「让他们跑了,替身术。」他话音才落,地上的那些人体部件尽数变成了枯枝败叶,风一起,便吹走了大半。

  而一旁开着写轮眼的鸣人却清楚的看到那两个人跑向了道路的前方,刚然一动,就被九尾叫住,鸣人想了想,也便作罢,暗自关闭了写轮眼:他也不想被发现这个秘密。

  一旁的卡卡西和阿斯玛似乎并没注意到鸣人这边的异常,阿斯玛看了一眼达兹纳,冷道,「有忍者沿途袭击,这该算是B级任务了吧。」达兹纳的额角溢出几丝冷汗,并没答复阿斯玛的话,他也不知该如何答复。

  任务进行了一般,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卡卡西和阿斯玛对视几眼,继续赶路。

  潺潺水声渐渐清晰在众人耳旁,几声鸟鸣欢快婉转地混杂在阵阵枝叶的沙沙声中,似安详和谐。卡卡西却隐约的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

  九尾恰当地再次示警:一把长近两米的方头大刀呼啸着扑向几人,阿斯玛用护指忍刀磕了一下,大刀顺势飞了回去,横向深深的劈进树干,一个高大的人从高处落下,平稳地落在刀上。

  头带,短衣,素白的面具,让卡卡西瞬间便想起了那个让人心惊的名字,「你是桃地再不斩!雾忍上忍!」有上忍拦路,这便成了A级任务!

  再不斩眯了眯眼睛,「木叶,Copy忍者卡卡西,幸会。」「卡卡西老师,这个再不斩很厉害么?」鸣人也被这危险的气息感染,轻声问道,「何止是危险,」卡卡西紧张地顶住再不斩,「雾忍十把大刀之一,危险度极高,不过有阿斯玛和我配合,相信问题不大……」阿斯玛努努嘴,「说的是,我们两个的话,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你们有两个人,可不巧的是,我们也有两个人。」树上又飘落下一人,墨绿色的衣服,扎起的长发,最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个人的脸上带着一副白色的兽型面具,上面用各色油墨简单的勾画了几笔,额头处一个醒目的雾忍标志。

  「暗部?雾忍的暗部?」卡卡西惊讶的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具,「怎么还有暗部的人?」是的,熟悉。

  「白,困住那个络腮胡,卡卡西交给我。」再不斩微微侧过脸,对白说到。

  所有的人都无视了一旁的几个下忍,因为这种级别的战斗,不是一般的下忍所能左右的。

  只是,他们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很严重的问题,鸣人与佐助,都不是那种一般的下忍。

  白抬起左手,在胸前飞快的接了几个印,右手似凭空抓去一般多出几根尖利的千本。

  单手结印?!

  这一下不只几名下忍愣了,就连卡卡西和阿斯玛也愣住了,只是阿斯玛刚然一愣,就被无数厚实的方形冰镜封锁在了里面。「冰遁。魔镜水晶。」卡卡西大惊,「冰遁,这是血继限界……」,话未说完,大刀已至,卡卡西只得迎战再不斩,放弃了去援助阿斯玛的想法,想阿斯玛的实力,也不至于输给一个冰遁术吧。

  再不斩猛劈了几刀,将卡卡西逼退数步,大刀架在苦无上,死死地抵住卡卡西,正当卡卡西与这个再不斩纠缠时,身后却突然伸过另一柄大刀,卡卡西避不可避,瞪着眼睛看着那柄大刀硬生生地切入身体。一旁的小樱吓得遮上了眼睛,不忍目睹这残忍的一幕。

  哪知道,大刀接触这个卡卡西的一刹那,他整个人便化作了一潭清水,哗啦一声泼洒在地面上。一刀击空,只扫过几点水柱。

  两个再不斩扛起刀并排站在一起,「不亏是复制忍者呢……我才刚刚用了水分身,就被你拷贝去了。」卡卡西的身形从一片浓雾中显现出来,「过奖,过奖……」在一旁,还有一个人贪婪地目睹着这一切的忍术,每一个新的忍术都在他的脑海中印下深刻的印记,然后仿佛使用过无数次一样的融汇贯通。鸣人的一双湛蓝色的眼眸瞪得浮现出几丝血红的颜色。而九尾则隐在那不为人知的某处地方阴冷地笑着,笑得张狂无比,笑得肆无忌惮无法无天。

  阿斯玛被十数面盈盈反光的冰镜牢牢困在其中,他将两柄查克拉刀警惕地端在胸前,机敏地审视着周遭的哪怕一丝丝风吹草动。可白却好像消失了一样,整个无懈可击的冰牢寂静无声,只有无数个阿斯玛的影子投射在冰面,再射回他自己的眼睛中。

  来回往复的反射,耀眼的光芒让阿斯玛眯起了眼睛,精神莫名的一阵恍惚,眼前似乎涌现出些许诡异的画面,点滴会聚,渐渐构成一个世界,将他包裹其中。

  阿斯玛惊愕的发现,一个裸身的红发性感女郎摇摆着腰肢向他走来,步履挑逗,眉宇轻佻。而这个人……竟然是红!?

  「红!?红……你怎么?」即使阿斯玛知道面前这个到处是耀眼白光的世界很可能是那个奇怪忍术所营造出来的幻境,但这种真实的感觉却让他不由自主地相信面前这个裸体的女人,就是真正的红!

  「阿斯玛……来爱我吧……」面前的红在距离阿斯玛五六步远的地方停住脚步,慢闪腰肢,将浑圆高翘的玉臀面向阿斯玛,微微弯下腰,露出臀瓣之间两朵盛开的鲜花,一朵妖艳的玫瑰,一朵羞涩的美菊。微微蠕动着,逗引着阿斯玛不可抑制的心跳。

  阿斯玛的下体尽职地高耸起来,将有几分宽松的裤子顶起,引得阿斯玛不适地弯下腰,双手却仍紧紧地抓住查克拉刀,刀刃上浅蓝色的查克拉闪烁着忽明忽暗的色泽,显然已经有些浮躁。

  红娇笑一声,转回身跪在阿斯玛身下,伸出手隔着裤子轻轻地擦摩着阿斯玛的胯下之物。阿斯玛握着兵刃的两只手开始不住的颤抖,眼睛微微眯起,而加持在武器上的查克拉已隐隐有消散的迹象。他知道这绝对是个环境,他知道也许自己一刀砍了面前这个红就可以破开这一层挑战,但是……他下不了手。人心的某些温暖潮湿的东西,纵使上忍也难以割舍。

  红拉下了阿斯玛的裤子,一条紫红色的独角巨龙昂然挺立于空气中。他终于把持不住,手中查克拉刀上的蓝色光芒消耗殆尽,阿斯玛撒手将两只武器丢在一边,一把抱住了面前的红…

    第九章淫术冰遁

    冰牢外的白注视着两人纠葛缠绵的景象,眼中却没有任何一丝的波动,仿佛司空见惯了一般。任何人,若是躲不过这心灵的幻想,最终定会被这冰牢吸成人干,气尽人亡。

  白幽幽叹口气,目光撇向一旁打斗中的再不斩……阿斯玛发现,自他心灵失守的那一刻,自己的身体就仿佛不受控制一般机械地进出着面前这个红的身体,可意识却是清醒的。就像一股无比巨大的力量把他的阳具一次一次狠狠地撞进红的下体,而那种温润的包裹感却真实无比,快感一波波袭上头顶,激得阿斯玛浑身的肌肉不可遏止的颤抖。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贪婪地呼吸着空气。

  「嗯啊……阿斯玛,你弄疼我了。」身下的红媚眼如丝,回过脸对着面红耳赤的阿斯玛妩媚一笑。一时,阿斯玛已经无法辨别面前这个红是幻象还是真实。

  脑中混浆一片的他只能随着身体的本能在红的两片肉壁中摩擦着那根坚硬得异常的阳具。一声兽吼从阿斯玛口中迸出,下身的动作竟是更加猛烈起来。

  而一旁,激烈的打斗还在继续。卡卡西和再不斩两人隐在一片浓雾之中,身形时隐时现,偶尔几声金鸣之声窜入鸣人几人的耳朵,几乎难以捕捉雾中人的身形。

  猛地,浓雾中传来卡卡西的声音,「小樱鸣人,快护住达兹纳!」小樱神情一呆,继而快速将苦无横在胸前,警惕地扫视着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将达兹纳护在身后。

  但雾中的再不斩,岂是几个下忍能抗衡的,虽说鸣人有九尾的帮助,但毕竟力量未加巩固。只见浓雾中突然窜出一把大刀直直刺向小樱的小腹,小樱眼前一花,下意识地用苦无一拨,大刀正斩在苦无上,将小樱整个人劈飞了出去,飞出了浓雾的范围。再不斩冷哼一声,「白,这个交给你了。」白也不答言,身形一飘,扛起意识有些昏迷的小樱丢进冰牢。

  「小樱!」鸣人心中大急,挥拳击向面前的再不斩,再不斩却再度隐入雾中,鸣人这一下击空,用力过猛,一个趔趄冲了出去,将身后的达兹纳整个暴漏出来。

  再不斩的大刀再现,抹向发愣中的达兹纳。

  噗!

  到切入肉的声音突兀至极,鸣人几人瞪着眼愣愣地看着面前的情景,却是卡卡西窜出,挡下了再不斩这一刀,大刀的刀尖刺入了他的左臂,同时卡卡西手中的苦无也精准地命中了再不斩的肩膀。再不斩面无表情地抽回大刀,身影再次消失。卡卡西吃疼,回手捂住左臂的伤口。却惊讶地发现,四周本来浓郁无比的雾竟渐渐淡薄了。

  可见度逐渐提高,直至恢复到正常状态时,再不斩冰冷的声音幽幽传来,「水遁。水龙术!」卡卡西脸色一变,也不管手臂的伤痛,飞身迎了上去。只见一条巨大的水龙从旁边的小溪中窜出,张起嘴凶残地咬向卡卡西,卡卡西侧身一躲,手指结印,「水遁。水龙术!」,话音刚落,又一条水龙窜出,与再不斩的水龙缠斗在一起。

  再不斩冷笑,查克拉的注入量瞬间加大,又是三条水龙飞射而出,越过打斗中的两条水龙,径直排向一旁的卡卡西。

  卡卡西避无可避,值得尽可能地躲闪了一下,便被水龙丢进小溪中。

  「水遁。水笼术!」卡卡西刚从水面露出头,再不斩的忍术已经到了,一团圆形的水壁将卡卡西包裹其中,动转不能。再不斩一手一刀,一手按在这个水笼之上。

  水之牢笼,施术者必须接触牢笼,否则牢笼失效。瞬间掌握了面前忍术的鸣人脑中闪过一条忍术特性,他想也不想,直直冲向再不斩。佐助哼了一声,也俯身冲了过去,同时抽出几支手里剑丢了过去。

  这几支手里剑自然不能将再不斩如何,他信手将大刀一横,将手里剑尽数截下。而此时鸣人已冲到水面之上,双手结印,几个淫分身出现在左右,迂回着向再不斩袭去。

  几团人形的水块突兀地升起,化作再不斩的水分身,将几个鸣人挡住,鸣人虽有技巧,但无奈实力悬殊,几刀下来,便被斩了回来,摔在岸上。

  「火遁。豪火球术!」佐助冷不防从一旁窜出,一团硕大的火焰裹着水面升起的大量白烟冲向再不斩。再不斩眉头一挑,一条水龙迎向火球,撞破火球的同时水龙也跌回了水面。

  「不简单啊,」再不斩冷冷道,「一个下忍能用出这个忍术,不过……」再不斩猛一蹲身,飞速向佐助冲来,「你们这种人,还是不配称作忍者!」再不斩大刀劈来,佐助下意识地横刀一挡,硬生生地被这巨大的力道给撞飞了出去,胸口一起一浮,喷出一口鲜血。

  「还没完呢!」鸣人接住飞回来的佐助,快速结成几个手印,「火遁。豪火球术!」再不斩一刀将火球批飞,再次冲来,佐助拉拉鸣人的肩膀,「鸣人,实力差距太大了,不能这么冲上去。」鸣人一急,「那怎么办?再不斩的本体不能离开那个水牢,否则水牢就会消散,我们……」「你说什么?」佐助激动的站起来,用力过猛之下,又猛地咳出几点血星。

  「我说,」鸣人一愣,「再不斩的本体离开那个水牢的话水牢就会消散……」「这就够了!」佐助凑到鸣人耳边,轻声说了点什么,鸣人猛点着头,「嗯嗯,好办法,好办法!」就在此时,九尾那阴冷的声音忽然传来,「鸣人小子,你尽快解决这个再不斩,我感觉到后面那个用冰遁的小丫头,似乎会一点淫遁哦。若是晚了,可保不准你那小情人会怎么样。」(乌鸦:剧情需要,白就变成女的吧,啊哈哈。)「啊?你怎么不早说!」鸣人急的直跺脚,目光向身后的冰牢飘去。九尾嘿嘿一笑,「毕竟被封印在你体内,感知力下降了不少嘛……」而冰牢内……小樱哆嗦着蜷缩在地上,四周正有无数看不清面貌的彪形大汉缓缓向她靠近,这些人都赤裸着身子,胯下婴儿手臂一般的阳具一根根挺立,不怀好意地指向小樱的身体各处。

  「不要,不要!」小樱歇斯底里地大叫一声,站起身向外冲去,但那密不透风的人墙牢牢地将她围住,这一跑,反倒加快了一众大汉前进的速度,有几人已经摸到小樱身前,一把扯碎了小樱身上的红色旗袍,露出一具粉嫩的处子胴体。

  任小樱如何哭喊挣扎,又怎能脱出几个状态铁钳般的魔爪,一名大汉仰面躺在地上,将小樱举起,猛地坐在那硕大的肉棒上,未经人事的小穴被死命挤开,处女膜一触击破,没有让肉棒的速度收到一丝阻碍。

  「啊……疼……你别……别」小樱痛的语无伦次,双手被大汉紧紧抓住,只能拼命地摇动着神奇,怎知这种动作却更刺激了大汉的性欲。这大汉的松开小樱的玉臂,捧起那两瓣雪臀,一开始就以最快的速度在小樱那破损的阴道中疯狂的抽动起来,没有半点怜香惜玉之意。

  「啊!别,别动那里!」小樱猛地尖叫起来,她感觉到,自己的另一个肉洞,正有一根粗壮的阳物顶住她的肛洞,她根本无法想象那么小的洞如何能盛纳下这庞然大物。

  那大汉可不理会她的叫喊,仍缓缓加力,向肛洞内推进着肉棒。出于本能,小樱将菊蕊紧紧夹起,企图阻挡肉棒前进的步伐。无奈干燥的菊门怎能禁得起这般摧残,肉棒的拉扯,直直让小樱的肛门口破开了口子,鲜血猛然喷出。有了鲜血的润滑,屁眼再也无法阻挡肉棒的侵入,那巨大的阳具一滑到底,无可名状的疼痛让小樱的眼睛翻起了白色。

  「肠子……肠子断了……」,成功将阳具送入肠道,肉棒立即展开了一轮凶猛的抽插,完全没有顾及到屁眼不断流出的鲜血,和小樱体内那脆弱的直肠。

  正当此时,面前成片的大汉突然诡异地闪开一个缺口,小樱抬起泪眼透过缺口看向前方,面前的所见却让她大声尖叫: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小樱,也正在被两个大汉上下奸淫,而那个小樱面前的人墙,亦是闪开了一个缺口,能看到前面另一个被奸淫的自己,一目望去,无穷无尽个自己在两根肉棒下失声惨叫的画面一遍遍放映,下身的疼痛在一瞬间无数倍叠加。小樱惨叫一声,径直昏死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