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无限淫欲之冒牌大英雄】【 作者:H天龙H】【完】

星河大帝2016-02-02 16:36:47

西门诚是一个体型痴肥,相貌猥琐的胖子,因爲西门庆大官人和诚哥在广大淫民心目中的影响,认识西门诚的人都戏称他爲「诚大官人」。

  不过即使拥有西门大官人和诚哥两位高人的名字,西门诚依旧是个没有美女注意的胖子,终日只能沉闷与二次元当中。

  「呼!」看着电脑屏幕上的AV女优的激情表演,西门诚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块破布,擦起手上残留的精液,但就在破布碰到精液的瞬间,西门诚眼前一黑就这样晕了过去。

  当西门诚再次睁开眼睛时,他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个如同猪窝的房间中,而他的脑海里也多了许多原来没有的记忆。

  原来一切都是因爲那块破布,它的真实身份是封神时期苏妲己爲纣王特意炼制的一件法宝,名字叫「淫欲天地」。能够连接无数异世界,并将能够世界中的美女催眠收服,做爲献给纣王的性奴。

  在纣王死後,这「淫欲天地」也被人破坏,丧失了大部分神效,成爲了一张看起来破破烂烂的破布,但是终究还是靠着仅存的功效保存了下来,并最终落在了西门诚的手中,而西门诚手上的精液则成了激活经过数千年恢复的「淫欲天地」的最後一把钥匙,将他带到了其他的世界。

  当了解到「淫欲天地」对于美女的催眠收服作用後,西门诚也着急回去了,反而更想尝试收服几个异世界的美女再说。

  通过「淫欲天地」的提示,西门诚知道自己现在是在「冒牌大英雄」的小说世界当中,一想到主角田行健明明和自己一样是个相貌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