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霸王传

2017-10-08 17:10:15

(一)回到战国

  春天的京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恬静。

  整座城市几乎保留了战国时期所有的历史建筑,古色古香,文化底蕴十足。

  走在古老的青石大道上,不时几片樱花花瓣在眼前飘过,恍若置身仙境,让人不知不觉陶醉在其中。

  由于在德川幕府统治时期之前,京都一直作为日本的政治、宗教、文化的中心,所以名胜古迹不胜枚举。

  当然最为著名的要属天皇的居所京都御苑了,不过现在天皇已经不再那里了,随着德川幕府去了江户(也就是现在的东京),但是御苑无与伦比的景色却是留了下来,尤其是在樱花盛开的季节,被点缀成一片粉红色,让人看来像是中国古代小说中的桃花源。

  离御苑向西两条街不远就是二条城,这里原来是室町时期每位幕府将军的府第,而向南两条街就是在日本战国史上留下重重一笔的本能寺,当年一代霸主织天信长就是在这里被叛将明智光秀奇袭而自焚的地方。

  而本文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

  「呼~~~这趟京都真是没有白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果然是至理名言。」


    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小东将手中的笔记本塞进了背包。

上一篇:華清池受寵

下一篇:淫皇艳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