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山雨欲来

2017-10-23 12:45:27

  宝玉哆嗦道:“兜兜也吃了那果子的,只怕…只怕也得这样才解得了……”

  兜兜也慌张支吾道:“小姐……我……我……”

  沈瑶笑道:“你什么?不怪你,只怪他,这人骨子里怎么样我还不知道么。”

  宝玉见她口中说怪,面上却毫无恼色,心中大喜,忙道:“对对对,怪我怪我。”

  沈瑶喘息道:“饶你了。”说着竟在后边一推……

  宝玉便往前冲去,棒头正准准顶着兜兜的滑嫩心子,爽得闷哼一声。

  兜兜却是娇啼一声,酸得无以复加。

  三人心中皆是一阵销魂,接下愈是香艳迷乱。

  前有沉鱼落雁的俏丫鬟婉转缠绵,后有羞花闭月的娇小姐推波助澜,个中的销魂滋味实非笔墨能述,宝玉不禁兴动如狂,早忘了兜兜还是个豆蔻初绽的女孩子,下下皆尽大弄大创,势如流星赶月后羿射日,仿佛欲将整根巨杵没入她那窄窄短短的花径。

  兜兜也似忘了所有的羞涩,娇声如流水般啼呼出来:“不……不要了,我要……要坏……坏了……啊!啊!不要……不要,公子……公子……宝玉……坏蛋!啊……要……要尿呢!”剧颠中两条腿儿几勾不住男人。

  宝玉面赤如火,见她反应比适才的沈瑶还要厉害三分,不禁万分销魂,底下极力颠送,闷哼道:“你尿你尿,刚才你小姐也尿给我了,可快活得很呢!”

上一篇:侠女恶梦

下一篇:天山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