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张小凡大战二娇

2017-10-30 18:14:29

  张小凡与陆雪琪正在缱绻之际,房门忽被推开,小仙女碧瑶一阵风般闯将进来,陆雪琪赶紧粉脸含春,起身招呼道:「表姐!」

  小仙女杏眼圆睁,死死盯住张小凡胯下尚未软垂的阳具,好半晌才「噗哧」一笑,说道:「你们两个倒会享福,干嘛不叫表姐,一起来个双凤朝阳?」

  张小凡连忙起身,说道:「姑娘既有此意,张小凡就勉为其难,一起服侍两位姐姐。」小仙女点点头,三把两把脱光了衣服,也爬上床。

  两人躺在床上,打量站在床边的张小凡,媚眼倏地发亮,同时娇呼出声:只见张小凡浑身上下楞角分明,一块块肌肉怒突,一条条青筋凸胀,两条粗壮的胳膊如铜棍铁棒,胸肌翻卷,坚如盘石,腹肌六块,硬似铁蛋,小腹之下,双腿之间,乌黑发亮的阴毛,丝丝缕缕向四周舒展,那根粗大而硬长的大肉棒,昂首高挑,颤颤巍巍,又明又亮的龟头,宛如鸭蛋大小,柔中带刚,刚中有柔,弹性无比,独眼金睛,傲视苍天。

 
 小仙女娇媚地伸出手,昵声道:「张小凡,快上来!」张小凡却不动弹,只是静静地站在床边,注视着面前这对娇艳无比的玉美人。

  只见四只高耸挺立的乳房,似阳春白雪,柔软如绵,褐色的乳晕,围绕着红嫩的乳头,令人恨不得咬上几口;两个平坦而圆滑的小腹光泽柔软,弹性十足,上面金镶玉嵌般浮托着两枚酒盅般的肚脐,里面荡漾着思春情潮;浑圆粉嫩的双腿之间,长满了颜色各异柔嫩闪光的茵茵小草,自然而然卷曲排列开来,守护着桃源玉洞;肥厚的阴唇如两张饥渴的小嘴,不住地蠕动轻颤,等候着玉液琼浆;鲜红的嫩肉不停地收缩,闪耀着晶莹的露珠,时刻准备迎接龙子龙孙的光临;凸涨饱满闪亮鲜嫩的小阴蒂,如两枚猫眼钻石般,光彩照人,扣人心弦。张小凡两眼发直地盯着这两具迷人之极的胴体,胸膛起伏,口吐馋涎,他纵身上床,坐到小仙女和陆雪琪中间,左手抓住小仙女的玉乳,右手捺住陆雪琪的乳峰,双管齐下,同时进行……

上一篇:苗翠花与方世玉

下一篇:另类黄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