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小龙女外传

2017-12-03 13:37:09

话说小龙女掉下绝情谷底18年,一日闲来无聊,在谷地逛着,忽然听到嘶哑的叫声。

仔细一听,原来叫声从山崖壁之内发出。

好奇心起小龙奋力一击,岩壁崩裂(别问我小龙女用的是什么功夫,这是,不是武侠小说)

只见岩壁里面跳出来了1隻怪兽,头部就是长满了黑触手的章鱼,全身有3米多高,头之下的身体犹如人类,不过还多了一支小臂粗的。

阿!!人,兽看到小龙女,一口烟雾喷出,接着所有的触手,闪电般缠了过去小龙女一时不查,竟然给喷个正着。

不过一生修习古墓武功的小龙女又岂是任人宰割之辈,只见她一个转身,使出古墓轻灵的轻功,轻巧巧的闪了开去。

接着鬼魅般的出现在了兽的身后,一掌劈去,那兽那里受过如此凌厉的内力,瞬间被打的直撞倒了墙壁上,嘶嘶直叫。

要不是小龙女留情,恐怕它早已魂归西天了。

呃~~~几百年不见天日,人类的子怎么都这么厉害了。
 

它说的可笑,小龙女听了也不嫣然一笑。超凡脱俗的仙气气质衬托的她如同天上仙子一般。不可方物。

嘻嘻,人类的子可并不是都这么厉害的,不过你这么想也不错,至少不会去害别人。

接着眉毛一紧,喝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想袭击我?"「呃~~~我不敢了,呃~~~,我是上古洪荒时代的兽,被困于此几千年,看到姑娘如此丽。才……

「洪荒兽?……小龙女思量了起来,古墓的卷轴里面好像提起过……」洪荒兽,喜好和人交合,与之交合的子将会体验到世界上最强烈的快感,并且永远摆脱不了。以少分泌的液为生,不会伤害少「

「世界上最强的……快感吗?」小龙女其实在古墓中,学习过这方面的书籍,只不过和杨过一起,不敢表露而遥

想入非非的时候,她满脸开始发红,刚才兽呼出的烟雾其实是强烈的,之前只不过小龙女静心决高明,才没有被影响到,现在她面对着兽,思之时即刻发作。
  「算了,反正此生大概走不出这山谷了……不如」

想到这里,她把头贴近了兽,笑了笑。但刚才她给兽的印象太过深刻,兽此时反而退了两步。

「不用担心,我不会打你了,你想要我分泌的……呃……那个什么液对吗?

兽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她,头上冒出了个大大的问号。

小龙女笑了笑,慢慢的揭开了她的白上衣,露出了里面白的内衣,雪白的皮肤在下面隐隐若现。兽此时眼睛都瞪圆了。

「你想要的话……我就给你好了,随便对人家做你想做的吧」此时发作,小龙女也开始神志不清了起来。

兽这才反映了过来,笑了笑,「好阿,你这个荡的孩,刚才打我的,我要十倍的讨回来,说完数十条触手飞向了小龙女。



「但是寻常子,别说八十一隻狮神,仅仅一隻狮神就需要10名子对付,而且这10名子恐怕都难逃破阴而死的命运,所以,我会用我们族群留下的邪至宝改变你的身体,从此你将变成不死体,你愿意吗?」

小龙女此时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见她随着触手的抽动摇摆着自己的身体,艰难的点了点头。

此时只见兽的体内开始浮现了一点红光,开始向它的巨大移动。兽把触手从小龙女的体内抽了出来,但是随即立刻插入了小龙女的菊里,另外一根同时插入了她的嘴里,开始喷发大量的液和麻醉液体。

「呜呜……」小龙女只感觉身体越来越无力,但是下体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这时候兽体内的红光已经完全移动到了它的顶端,只见它用力的一插,红光完全没入了小龙女的身体里面。

小龙女只觉子宫里突然特别热,而且热量开始向全身扩散,这个时候,兽的触手突然全部插入了小龙女的身体,肚子,胸部,奇怪的是一滴血也没有溅出来。

小龙女的身体慢慢的被触手拉进了兽的身体,而兽也静止不动了。

小龙女如同进入梦中一般,感觉全身不断的被不同的东西侵犯着,迷糊之中不知道泄了几次身。梦中,小龙女感觉到脑海里面自动被灌输了一些资讯。

不死体,将会使人类的孩从此敏感度增加5倍以上,永远处在发情阶段,重要的是无论被怎样玩弄,受到怎样的伤害都不会死,就算身体化成灰烬,都能慢慢的复原如初。

上一篇:轮奸小宝的大小老婆

下一篇:采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