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狂笑江湖

2017-12-10 10:22:55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十数年。

  十年前武林中的六大高手分别为『一狂、二凤、三门主』。「狂儒」─独孤无我、「粉红罗刹」─巫若梦、「彩衣仙子」─冷冰心、千毒门主「九指毒王」 ─罗于淳、莫名岛主「剑无痕」─莫剑锋、咆哮山庄「百兽山庄」─任纵横。

  某日、大雪纷飞的长白山上的草芦忽然起了大火,而芦边的悬崖站着三个 面黑人,其中的一人出声∶「狂儒己被逼下悬崖,而且身受数种剧毒,我看大概活不了了」。

  另一人说∶「天下任我们纵横了」。

  说完,三人一起大笑了起来,哈哈哈┅┅的笑声旋绕着白雪飘渺长白山┅┅


                (一)

  初入江湖数年前黑道已慢慢的统治江湖,正道已经落到无法对抗的局面,江湖上奸淫掳掠之辈四处纵横目无王法。

  这日,天津城旁的树林内突然传出了一声尖叫声∶「不要,求求你,放了我吧!」树林内有着一男一女,女的细长的凤眼低垂,覆盖在浓密的睫毛下,粉颊似梅,十足姑娘家的娇柔模样,男的则是一副獐头鼠目且露出一副淫贱的笑容,而女的四肢则平躺在地。

  那名男子∶「想不到望月楼第一美少女『闭月羞花』°°陈思妤会落在我手上,看来我公孙羽艳福不浅。」



  没想到少年还未有任何动作时,思妤已自动手把他的裤子脱了下来,将自己葱白细长的小手来回不断的抚摸着他的阴茎,火热的温度就传了过来,不知不觉中的他的阴茎已有了反应。思妤慢慢捧起了他的阴茎用手套弄了一两下,就伸出她鲜红的舌头,开始舔着阴茎的尖端。

  舌头在龟头上飞快的转动着,接着她开始把整只阴茎往嘴里抽送。她的头随着一前一後的来回的抽送,凹陷的双颊里发出阵阵吸吮的「滋滋」声,阵阵的快感从他的小腹涌出,渐渐冲向不断撞击着他龟头。

  思妤一阵吸吮後,把他推倒在地,起身跨坐在他身上,对准肉棒坐了下去,他只觉得肉棒被温软湿滑的肉洞紧紧裹住。思妤不时地上下套弄,增加磨擦的触觉,他不停的享受着舒爽的感觉,思妤努力地上下起落着,光滑的背脊上不禁流下汗珠,坚挺白皙的双峰不断的上下抖动。

  望着她耸动的肩头,飘动的秀发,他忍不住的反客为主把思妤推倒在地,这时他才清楚的看到思妤的柔润的乳头己经突起,平坦小腹下是一片乌黑浓密的阴毛,殷红娇嫩的肉片一目了然,好一处桃花源地散发着处女的媚力,般般若红落了下来。

  他挺起了高翘的肉棒,对准了思妤的洞穴用力的插了住去,就在他插入的同时,思妤发出了充满满足的叫声,虽然是未经人道的缝窄肉洞,但因春药的原故早己泛滥成灾,娇嫩紧实且充满弹性的肉洞,仍将他约20公分长的肉棒吞食进去,一下子全根尽没。也因他不停的快速抽送,挤得思妤张口吐气春声连连。

上一篇:神奴小瑜的故事

下一篇:盗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