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天缘奇遇

2017-12-15 11:08:47


今天是清明,真是个好日子,就让我从今天开始,踏上爱的征程吧!我便叫上念奴,到郊外去,看一看春天的美景,顺便也去寻找我的爱与性。

出城我便直奔灵岩山。这座山相传曾被夫差构作西施的行宫,西麓馆娃宫的遗址至今犹存。如今,美人虽已不再,但不知是否由于美人的遗泽,风景绝秀,就是顽石在此地,也有一股灵丽之气,大概这也是山名灵岩的一个缘故吧!如今山上造了一座灵岩寺,香火极盛。今天又是清明节,所以游人如织,有进香的,有游玩的,当前,还有很多的是象我这样的少年子弟,乘这个机会,看看人家的女眷,这样的机会,一年中可没有几次。我带着念奴,随着人流一路上到了山顶,倒也有几个还将就看得过的女子,十分出众的却一个也没有。再下山时,就闲散得多了。逛到山下时,天已过午,人也有点累了,想起今天晚上还约好去捧春月的场,想到春月我的身体就起了反应,她是恋春楼的当家名妓,也是我第一个交合的女人,热情而又清纯,与她相交后,我就再不曾有过其它的女人,她也很爱我,可以说,是风尘的知已吧!于是我决定返回,可是,我的肚子却饿了,刚好路边有家小酒店,我和念奴便走了进去。

店里一名二十来岁的妇人,满脸笑容的迎了上来:“公子吃饭吗,请上楼上雅座。”说着媚眼儿就直朝我抛了过来。我把这个妇人打量了一下,长得倒也有八九分姿色,要命的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一股子风骚,打扮得花枝招展,是那种让男人一看到,鸡巴就想翘的女人。嗯,我喜欢这个酒店。当下就随她到楼上吃饭了。这妇人在我的边上走来走去,问这问那,我也很得意,要知道,我是二十岁的小伙,家中有钱,又早中了秀才,人长得又特别帅气,女人还不喜欢的要命。这可是我的本钱呢。

妇人叫做山茶,这酒店是徐财主家的。徐家家大业大,却人丁不兴。徐财主已去世了,只一个三十多岁的寡妇带着女儿过日子。山茶是她家的佣人,替管这个酒店。除了每月交些例银,也就和老板娘一样了。她见我答话,更是风骚起来,一双媚眼,水汪的盯了我在看。

吃饱了饭,和就准备回城了,虽然这个妇人风骚可爱,但也没有一见了就上的道理。我发现肚子有点涨,就问山茶:“敢问大嫂,那边可以方便一下?”

妇人道:“相公,我带你去吧!”就转身有前边走。一股香风从我的面前飘过,跟着这股香风,我来到了酒店的后院。妇人道:“前沿面的拐角处就是了。”笑笑就转身进去了。

我径直的去方便,尿尿的时候我忽然发现有点不对。就把这个院子打量了一下,这是一个三四户人家合用的后院,周围的竹篱上爬满了长青藤。我猛然发现,酒店隔壁的一家的后门,挂着竹帘子,一个白色的人影站在帘内看我。刚才进来的时候,没有注意到。

我装着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尿好尿。经过那个门前的时候,我注意看了一下,这一下我的魂就不知飞到那去了,帘内站着的是一个妇人,大约双十年华,姿容艳丽,清芬逼人,真没想到这样的乡下竟有如此佳人。

我站住了身子,含笑往帘内一揖,那妇人见我发现了她,连忙进去了里屋。我站着发了一会怔,心中这实放不下这样的佳人,就拿定了主意,今天就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