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武松与潘金莲做馒头之经典对白H版

2018-01-04 16:06:26

武松与潘金莲做馒头之经典对白(H版)


武松淫协的望着金莲笑道:“我是替嫂嫂卖力的‘揉面’,至于嫂嫂放什么么‘香料’,只有她一人知道。”

金莲红着脸道:“大郎,别听叔叔的,他早已尝过许多我的香料了,而且亲手帮我调出来,难道还不知道。”

武松更淫协的望着金莲笑道:“嫂嫂这话说的不错,我是帮嫂嫂一边调,一边帮她尝香料的味道,太好吃了,尝了还想尝。但嫂嫂我还是不知道里面的配方,今后我一定要仔细研究研究,希望嫂嫂多多提供香料。”

金莲轻“呸”一声,更羞赦的红着脸道:“叔叔真馋,下午调香料的时候吃了那么多,人家香料多差不多都让叔叔尝完了,就差做馒头都不够了,还没吃饱啊。”

武松一边听着金莲的话,一边忍不注偷偷的在俏金莲身上乱摸,金莲连忙用小手轻轻地拍打武松的淫手。

武松接着说“嫂嫂的香料我尝的有瘾,尝了还想尝。永远尝不够。”

金莲轻“呸”一声“大馋猫,不给!”。

这时大朗听了多时,一时弄不清其中的奥秘,插嘴道“金莲,叔叔的话说的不错,你的香料确实味道不错,谁吃了都有瘾,以后叫叔叔都用点力,帮你都一些香料来。”

武松听了“哈哈”看着金莲笑了起来。


金莲对武松轻声娇声道:“坏叔叔,不准在揉了,我身上的衣服多被弄湿透了。再揉嫂嫂等会就不和你做馒头了。你选吧?”说完小手放了武松的大阳具,站起身来准备走。

武松听了连忙松手,底底的淫笑着对金莲道:“好好,不摸了,我的小香肉乖乖。我来帮你揉面做馒头吧,我会用力的。”

金莲“呸!”的一声吃吃笑了起来:“谁是你的香肉乖乖!真不要脸,人家丈夫就在隔壁睡觉,你就不怕。不跟你谈了。”说着走道案板前,伸出两只白如凝脂手臂准备做馒头。

武松站起身来,轻轻地关上厨房门。转过身来,被金莲搓揉的大阳具还挺在身前,他迅速脱光了衣服,一丝不挂的走向背对着自己的金莲。

武松人未到,那根大家伙已顶到金莲那柔软丰腻的肉臀上。金莲吃笑着举小手头也不回的轻轻地猛打这根侵犯她的坏蛋。娇道:“坏叔叔,用那么大劲往那顶啊?有劲快来帮我揉面。”

“是,香肉乖乖!我不是正在帮你揉面吗?”武松说完,赤条条从金莲背后更贴紧她,不但大阳具贴着她,紧得就连挂在阳具下的两只大卵蛋都贴在金莲的肉臀上,并不停的用阳具和卵蛋在上面研磨着,并迅速的拨光金莲全身本来就不多的衣裤。金莲被身后的东西弄得浑身发热,无心在做事情。就求饶道:“行行好吧,好叔叔,你弄得人家都快站不住了,快扶助我,赶快把面揉好,做好馒头,我可要休息了,真吃不消你,下午人家就被你弄死不知道几回了,晚上还要啊。”

这时金莲已被拨得一丝不挂,而且武松的双手已从金莲的臂下穿过伸到金莲的胸前,一手一个照顾起金莲胸前的两个颤微微、软绵绵、饱鼓鼓的大奶子。武松的手随大,金莲人娇小但奶子更大更鼓,武松的双手还不能全握住;武松对金莲的奶子不想有一丝的浪费,不得不在揉捏的同时,在上下左右的移动来照顾到金莲奶子的全部。

武松道:“好的,香肉乖乖!我来扶助你揉白面,让你不用花一点力气。”接着武松就弯下腰来,想将粗大坚硬的大阳具从金莲的裤档中间穿过,可金莲羞得脸通红,两只丰腻的粉腿夹得紧紧的。

武松用威胁地口气道:“快放开!”

“不要吗!坏死了!”金莲嘴上随说不肯,但经不住武松在她身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的攻击,早就顺从的分开了双腿。

武松的大阳具顺利的从金莲那迷死人的大腿根部通过;由于阳具过长,以至于阳具从金莲后面穿到前面,还长出一大节来。

金莲羞得又夹紧了大腿,只觉得自己的大腿丫处叔叔的大肉肠又热又硬,不由的娇羞满面。

武松可管不了那么多。一伸腰,下面的向上翻翘的肉棍一用力,武松那强壮的肉棍竟然娇小的俏嫂子给提离了地面;俏金莲满脸通红、喘着粗气,不敢睁眼看武松,娇庸的身子完全依赖于叔叔的那个大家伙的支撑,毫无一点抵抗力的被自己的叔叔给摸弄着。

武松在嫂嫂身上上面下面都揉了一会儿后,淫亵地问道:“嫂嫂,现在你感觉如何?靠着叔叔吧,我比你丈夫的家伙可大多了、有劲多了;你瞧,被你下面那两块香肉夹着它就特别来精神。”金莲被武松弄得浑身发烧,小手猛打叔叔的那强壮的正揉着她水一样晃动奶子的淫爪,嘴里忍不住呻吟起来:“嗷!不要在揉了,嫂嫂都快被你揉散了。”

说着,柔软丰满的香肉身在武松那强壮如铁的身体里扭动起来。

这一扭,武松可舒服死了,因为金莲下面的水泠泠的鲍鱼正紧紧含着他的大肉肠,金莲扭一扭,那肥嘟嘟的两片鲍鱼肉便在肉肠上来回磨弄,特别是鲍鱼里包着的东西在肉肠上一徜,浑身只哆嗦。鲍鱼里的鲜水不断地淌下来,将武松的大肉肠上涂满了蜜水,肉肠变得又滑又硬;金莲是越扭越哆嗦,下面的蜜水越多;只弄得武松将身体的每一部分狠不得与金莲的香肉粘在一起,没有一丝缝隙,快乐地拼了命与金莲贴在一起揉徜着。金莲那还在揉面,自己完全成为武松怀里的一团又白又软又腻的面,武松用心用力的揉着怀里的这团香肉面,返返复复的不遗漏一处地方的揉着。武松动用了口、舌、淫手和大肉肠一起在金莲的香肉上忙碌着,只揉得金莲上面的奶水、下面的蜜水全身到都是。

-------------------------------------------------------------------------------- copyright dedecms

金莲软的象豆腐,武松硬得象钢铁。这时武松又黑有粗的大肉肠涨大到顶点,恐怕金莲用她的四个小手都握不过来。金莲到底是被武松下午刚开过苞的女孩子,第一次就被武松这个大淫棍这样乱搞,被搞到女孩子快乐的极点,不知又泻了四五身,半死不活的,竟因为身体娇嫩扭不动而哭泣起来,看了真是让人不由得爱怜不已,武松是个大情种,看了金莲的啜泣,不由得连忙将金莲的身体抱起转过来,让香喷喷的肉身坐靠着自己的怀里,双臂紧紧的搂着金莲一动一动那啜泣的身体,用嘴连哄带骗地安慰着金莲道:“噢,我的小乖乖,我会疼你的,我的小乖乖!”

金莲难得在武松的怀抱里安稳的休息了一会儿,以往被抱在怀里时多是在被武松乱搞、乱摸。全身稍微平静下来,也不啜泣了。金莲娇慵地抬起她那双妙目深情地看了武松那俊脸,感激闭上那勾魂深邃的双眸,全身一丝不挂的颤抖着, 胸前那一对软绵绵、饱鼓鼓的淌者奶水的大奶子也随着剧烈的娇喘而上下起伏,武松连忙用手托住,生怕金莲的这对大宝贝有所损坏;同时武松感觉到金莲水淋的下面的鲍鱼也正张开双唇紧紧的吸在自己的肉肠上一吸一吸的跳动着,武松乐得肉具更长更粗更大,他知道嫂嫂现在的感受,连忙把肉具整根顶入嫂嫂那一边吮吸一边淌水的鲍鱼嘴里,金莲的鲍鱼被武松的大家伙塞得满满的,就象饥饿的鲍鱼一口吃了根大肉肠,肉肠将刚才还有点外翻金莲的鲍鱼嘴一下子全顶进去了,没有一丝的缝隙;金莲被叔叔这一顶,下面又一哆嗦,同时自己下面的鲍鱼不受控制地含住整根的肉肠快乐的、有节周地吮吸着;金莲紧闭着双目羞红着双颊娇慵地躺在叔叔的怀里,她感受到强壮男人的保护,放心地静静的睡躺在武松强壮宽阔的怀抱里竟累得睡着了。

武松看着怀里熟睡娇媚的金莲,心想:金莲到底是个娇羞的女孩子,她把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最珍贵的东西都交给了我,让我好好的爱护,我一定要爱护她、保护她,天天给她带来快乐,决不许任何人欺负她,让她受半点委屈。金莲那迷人的睡姿和那随着呼吸而上下起伏的颤巍巍的乳房,让武松不由得看呆了,托住乳房的双手不由得又轻轻地揉摸起来。

就这样金莲睡了近一个时辰,武松竟也痴痴地望着金莲近一个时辰。过了一会儿,金莲睡醒了,睁开那亮丽的眼睛。竟发现叔叔正痴痴的盯着自己看傻了,而且叔叔这次没有乘自己熟睡时玩弄自己的身体,心里甜咪咪的,心想:叔叔虽然对我们女孩子淫荡无比,但他还是很爱惜她们身体的。心里想到这,不由得俏脸一红,把身体又扑到武松的怀里,双手环抱着武松的脖子,胸前的两个跟水一样晃动的大奶子也贴在武松的怀里,撒娇撒痴道:“坏叔叔!坏死了,就会欺负我。一点不爱护我!”

武松听了连忙说道:“噢,我的小乖乖,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我认罚!我认罚!我愿意为嫂嫂做任何事情。”

金莲听了俏脸笑眯眯,心想:叔叔对我真好,不但知道疼爱我,不管自己对错还处处让着我、保护我,特别是叔叔那个东西给自己身体带来的快乐更让人感到迷恋。而我自己一丝不挂的身子躺在叔叔的怀里,叔叔竟忍着不侵犯我的身子,真是不简单,不是深深的爱我就根本做不到这样;想到这金莲不由偷偷瞄了一眼武松那涨的特长特粗的大肉肠,甜咪咪的说道:“好!我就好好罚你帮我做馒头。不然,明天大郎就没有馒头卖了。另外,不准你这东西在我身上乱来。”说完“啪”的一声,金莲在武松那威武耸立的大阳具上打了一下,吃吃地笑出声来。


你这个就会玩弄我们女孩子身体的坏蛋!哦!哦!”话未完,金莲的奶子和身子
就立刻遭到武松嘴及舌头的猛烈攻击,剧烈地颤抖起来。

  武松吸够了金莲的香乳,开始往下一路舔下去,一口将金莲的水淋淋、肥嘟
嘟的鲍鱼整个含进嘴里,“嗷!……”金莲一声剧烈地呻吟,娇躯上挺蹦直,修
长的粉嫩大腿夹紧了武松的头,武松将头埋进了金莲的大腿丫里拼命地“吱!吱!”
猛吸着金莲的鲍鱼,一张淫嘴贪婪地一刻也不离开金莲的鲍鱼嘴,长长的舌头在
鲍鱼里翻浆蹈海的舔弄着,一会儿是水淋淋的小肉片,一会儿是硬邦邦的小核桃,
一会儿是冒着甜水的小肉洞,金莲被叔叔舔得从鲍鱼开始一直通道全身象过电一
样随着武松的舌头的移动而剧烈地颤抖着,粉嫩的大腿交叉起来更夹紧了武松的
头,狠不得将武松的头塞进自己的鲍鱼里,嘴里不停“哎!哎!……哦!哦!”
的呻吟着。

上一篇:战神的传承者3

下一篇:江湖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