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大唐双龙传之师妃暄篇

2018-02-07 09:24:28

天下一统已成必然,师妃暄正准备回静斋,却被石之轩抓住。

话说石之轩把师妃暄抓住,带回寓所以后……

他把这个绝色丽人放到床上,解开她的穴道,但让一丝真气留在她仙体内,以防她运气反抗。

师妃暄睁开美眸醒来,突然看见了他,迷惑不解地问道:“你……你想干什么?”

石之轩笑嘻嘻地回道:“我最近新练了道心重魔大法,总有一丝缺陷,你体内的道胎不正好可以弥补我身上魔功的那一丝缺陷吗?”

师妃暄听了大吃一惊,她一运气,骇然发觉体内没有一丝真气可以凝聚,她不由得惊惶地呵斥道:“你……你敢!”

石之轩不慌不忙地按住她的香肩:“小美人儿,你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呢!”然后不等她回答,就吻向她那红嫩鲜艳的樱唇,师妃暄慌忙躲闪开去,但却被他就势吻在优美白嫩的细滑玉颈上。

“唔……你……放、放开我,无……耻!”

平时高不可攀,美若天仙的绝色丽人由于武功被制,这时也只有这样慌乱地抗议着。

石之轩吻着这仙子般美丽清纯的绝色丽人那幽雅的体香,不顾师妃暄的抗议,双手开始在她玲珑浮凸的美妙胴体上抚摸起来。

由于内力被制,道心失守,这个慈航静斋踏足尘世、武功高绝的美丽传人此时体内毫无定力,在他淫邪的抚摸揉搓下,师妃暄羞得一阵阵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