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一个小山村的乱性工具极度淫荡

2018-02-07 09:24:29

这是一个普通而平静的小山村,村子里只有几十户人家,村民们既朴实又善良,在武夷山区像这样的小山村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可是今天在这个小山村却发生了一件极不普通的事情。一大早,在村口放牛的小牛倌兰伢子就匆匆忙忙的跑到村长兰老爹家。
“不好了~兰老爹”兰伢子呼呼地喘着气。
“死娃儿,一大早就咒老爹,看我不打断你的腿。”兰老爹瞪了一眼兰伢子。
“兰老爹,金佛寺的那帮强盗又来了。”
“什么?来了~”兰老爹这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不过他的话还没问完,就听见为外边一阵大乱,小孩哭女人叫……
村口晒谷场,一群凶神恶煞的僧兵已把全村的男女老幼团团围住。
“了因大师,是来催年供的吧,今年稻子晚熟,过两天……”刚刚赶到的兰老爹颤巍巍的走到带队的黑胖和尚面前小心翼翼的说道。
黑胖和尚一边用袖口抹着脸上的油汗一边笑嘻嘻的说道:“哈哈~老施主我们不是来催年供的,而是给众位施主送好东西的………”
“送东西?大师说笑了,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给佛爷们上供是我们的福气,哪敢拿佛爷什么东西?”兰老爹嘴上说着,心里可打起鼓来:这些凶僧可是来者不善呐……
“看~那是什么?”小牛倌兰伢子眼尖,众人向他手指方向望去,只见远处烟尘滚起,一匹黑马不紧不慢的驰来,马上骑着一人,肩上的披风随风飘起。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