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玉罗刹

2018-02-14 10:00:17

   《玉罗刹》夜,北京城内。

  震远镖局的大门前,红灯高悬,鞭炮齐鸣。

 ?一队吹鼓手奏起了喜庆的音乐。

 ?镖局的大院子和四周的走廓上,摆放着数十桌酒,高朋满座,杯盏交错┅┅

 ?出席这宴席的数百位宾客,都不是小人物,全是三山五岳人马。

 ?武当、崆峒、青城┅┅各派掌门。

 ?大江南北各路山贼、土匪、水盗的瓢把子,控制全中国保镖生意的各省三十六家大镖局的老板和大镖师。

 ?盛况空前,黑白两道,济济一堂。

 ?因为,今夜,是杜峰五十大寿。

 ?杜峰,是震远镖局的大老板,也是全国三十六家镖局联盟的盟主。

 ?八年前,大江南北各路黑道,为了争夺地盘,互相撕杀,整整三个月,血流成河,谁也没有办法阻止。

 ?杜峰赤手空拳,凭着一身横练功夫,拜会各山头水寨,力挫群雄,使他们在降服之馀,冷静下来,开始谈判,重划地盘,平息了争端。

 ?杜峰获得这一重大胜利,并未争功夺利,反而和各瓢把子结拜兄弟,获得黑白两道一致口服心服。

 ?三年前,武林各派在华山论剑,杜峰以一柄青虹剑,激战三日三夜,打败了华山、武当各派高手,赢得了“天下第一剑”的美誉。

上一篇:剑魔

下一篇:笑傲神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