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精尽人亡尼姑庵

2018-03-04 11:56:08

话说明朝宣德年间,临江府,有一个秀才,姓白,名玉堂,字俊美。挝 #为人风流萧洒,出手大方。唯一的缺点就是好色。只要遇到花街柳巷# 换,舞榭歌台,便恋留不舍,就如同在家里一般,把若大的家业,也是换烫挥去十之二三。家妻浑氏,见他如此花费,百般苦劝,白玉堂就是不烫照听,还常常打骂浑氏,浑氏一气之下,领着三岁的儿子在一间净室持照斋念佛,由他花天酒地,逛窑子。

乙一日,正是清明佳节,白玉堂穿着一身华美衣服,腰悬玉佩。独自去乙 鞍野外踏青游玩,那时节正是花开之际,山野之中迷漫着浓浓的花香。鞍浇白玉堂四处游玩一番,累的是口干舌燥,思量着,现在要是有一盏茶浇舷解渴那是妙不可言呀。正在寻思着,突然看见一座大庵院。白玉堂仔舷鞍细一看,只见四周都是粉墙包裹,门前几棵倒垂杨柳,中间身阳两扇鞍舷八字墙门,上面高悬金字扁额,写着三个大字“极乐庵”。白玉堂心舷乔想正好进去讨杯茶吃,随即整了整身上的衣冠,走进庵内。转东一条乔青砖铺的小路,两边榆柳成行,甚是幽雅。

  行不几步,过了一道墙门,看到三个小小的房间,里面供着韦驮尊者妹。从佛像后面转过去,又一条小路。白玉堂抬头一看,前方一座雕花妹览门楼,双门紧闭。上前轻轻扣了两下,只听吱的一声,大门开了,从览膊里走一个十三四岁的女童,见了白玉堂连忙施礼。白玉堂还了礼,跨膊#步进去一看,一带三间佛堂,虽然不大,却也高敞。中间是三尊大佛#佑,甚是庄严。玉堂向大佛作了揖,对女童道:相烦通报令师一声,说佑有客到访。女童道:相公请坐,待我进去通报。

揪玉堂起身用手勾着静空的脖颈将酒饮了半杯,然后递于静空,静空将揪 栽酒饮尽。两个小童见她肉麻,要起身回避。静空一把扯住说:既然同栽 揪在此吃酒,料你俩也脱不了干系。两小童走不了,只好用手掩面,眼揪睛咪成一条缝偷偷的看着。玉堂上前抱住一小童扯开衣袖,亲了个嘴。二女童,情窦初开,见师父容情,也落得快活。

浇四人搂做一团,缠做一块,吃个大醉,一床而卧,相偎相抱,如漆如浇靠胶。玉堂借着酒劲,再次翻身上马,把大鸡巴插进静空的阴道,开始靠档狂抽,刚才抽着正来瘾呢,让小童给坏了事,这次岂肯错过。静空喝档鬃的头有点晕乎乎的,嘴里也哼哼的叫着。玉堂一路狂抽,竭力的奉承鬃烫着静空。静空也在迷迷乎乎中达到了高潮,下身的淫水喷了一床。玉烫屯堂伺候完静空,又开始玩起了两个女童。玉堂用眼一扫,发现两个女屯童长的也是挺水灵的。

鞍于是用手拨弄着她的阴户,发现还没开苞呢。顿时,两眼发亮,连紧鞍浇把鸡巴插入女童的下体里,鸡巴刚插进去,立刻被女童窄小的阴道紧浇吵紧包裹住,一种说不出的快感,强烈刺激着玉堂的龟头,玉堂兴奋的吵烫抽动着鸡巴,一路高歌猛进。女童的下阴还没被人开发过,所以当玉烫乔堂的大鸡巴插入时,痛的女童,连声叫痛:玉堂相公,求求你------乔鬃轻一点---轻点------好痛啊!!玉堂放慢了抽动的节奏,轻轻的插鬃汉着女童的阴道。女童慢慢的开始轻声的呻吟起来:噢---噢----噢---汉好舒服呀!!没--没想到被人插还挺爽的呢?
#爽,快活死了!!插完这个女童,又肏另一个女童。狂插了两个时辰#缮,终于把她们师徒四个淫尼全都摆平,自己也是累的精疲力尽,精液缮鬃射尽,只见淫水、汗水、精水掺杂在一起弄着满床都是。四个淫尼露鬃着酥胸,撅着肥臀,四肢不收,斜躺在床上。

适就这样玉堂与众淫尼,昼夜淫乐,欢淫无度。渐渐惹病上身,由于长适 技时间的淫戏,不得空闲休养,玉堂的身体越来越虚,可是众尼只顾自技排己淫乐,哪里管他。玉堂身虚体弱,卧床不起,静空就樱桃小口来舔排揪弄玉堂的大鸡巴,玉堂的大鸡巴在不断的刺激渐渐硬了起来,静空和揪静真两淫尼,争先恐后的坐上去,乱扭乱耸。也不管玉堂的死活。

妹正是:两柄快斧不勾劈一起枯柴,一个疲兵怎能抵挡四员健将。灯将妹汉灭而复明,纵是强阳之火;漏已尽而犹滴,那有润泽之时。任教你铁汉汉也消溶,这个残生难过活。


哪渐渐的玉堂身子越来越虚,久卧不起,淫尼们还以为他在躲避淫戏。哪构那知玉堂已是病入膏肓,奄奄一息了。静空和静真慌了神,连忙叫香构吵公买药,亲自下厨,煎汤送药,日夜服侍,还指望他早日好过来,好吵缮长久快活。谁知病势加重,一命呜呼。静空和静真见他气绝,不敢高缮吵声啼哭,只得饮泣吞声,轻声的抽泣着。一面烧汤将他身子抹净,取吵
舷出一套新衣与他穿上。办置妥当,叫上香公连夜把他埋了。正是“地舷下新添好色鬼,地上没了假尼姑。

上一篇:包公赔情

下一篇:隋唐色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