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魔法少女的危机

2018-05-31 18:05:28

小爱的陷落

美丽性感的魔法少女们的威胁不仅仅来自于触手怪,在充满欲望的人类当中,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梦想着得到她们的身体,将她们变成自己跨下最美艳的性玩物。

小爱象平常一样走在放学的路上,她穿着那件可爱的粉红target="_blank">class="innerlink">色校服和短裙,完全不知道自己今天会成为某些人类的猎物。

当她经过某个阴暗的小巷的时候,突然听见里面传来女人急促的呻吟声。

“天还没黑就出来做怪?”小爱拐进巷子,看见一位一丝不挂的25岁左右的女人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下,她身上的衣服已经全被剥去,只剩下一双穿着吊带长筒丝袜的修长美腿在半空中胡乱的抖着,男人正将自己的肉棒插在她的蜜class="innerlink">穴中用力的抽送。

“啊!!啊!......”那女人大声呻吟着,小爱一看不是触手怪,先松了口气,不过看情况她似乎不能坐视不理。

“玉龙装束!”小爱娇叱一声,双手高举过头,浑身的衣服顿时消失,露出光洁无暇的恫体。正当她的战斗服准备附在她身上的时候,突然她的双手被一双有力的大手凌空住住,紧接着,她的下身被人用电击棒狠狠的戳了一下。

“啊啊!!......”小爱仰起头睁大眼睛尖叫一声,变身被强行打断,她现在除了脑后的蝴蝶结,浑身一丝不挂。

“你们.....要干什么\!?”小爱咬着牙大声叫道,袭击他的人却不说话,只是一把捂住了她的嘴吧,将她朝巷子的深处拖去。

小爱没有完成变身,加上下身被猛的电了一下,根本没有力气挣脱,扭动着曼妙的裸体被两个男人拖进了巷子里,她们将小爱按在地上,用手捏开了她紧闭的小嘴。

“呜......混蛋......放......呜!!......”小爱又气又羞,还没喊出声来,嘴里已经被塞进了一个大圆球,外面再用一张胶布封上,然后整个嘴巴被一条白色的大布条严实的裹住,围着缠了几圈,在她的脑后绑死。

“呜哦!!......”小爱挣扎着发出微弱的呻吟声,她的双手已经被用力的反剪到了身后,那人的力气很大,把她捏的非常的痛,她的双手被反吊着朝脖子拉到极限,然后两人掏出绳子,缠上小爱的手臂,一圈一圈的仔细捆了起来。

在挣扎中,小爱看见刚才被按在地上奸class="innerlink">淫的女人站了起来,理了理头发,媚笑着和刚才奸class="innerlink">淫他的男人欣赏小爱被绳子捆绑的美态。

“呵呵,没想到,那么\容易就上当了呢?”女人的声音非常的柔媚,骨子里头带着浓浓的骚劲。

小爱气的狠狠的瞪着那个下身还在流着精液的女人,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

“怎么\,很不服气是吗?要怪就怪你自己太蠢了,而且变身的时间太长了~”女人继续媚笑道。

小爱的双手已经被紧紧的用绳子捆在了一起,丝毫无法动弹,两个男人将她那两条光洁修长的美腿抱住,一个捆脚踝,一个捆大腿,上下联合,将小爱不断抽动的美腿给捆成粽子一般,然后再大小腿折在一起,用绳子缠上十几道,紧紧的捆好。

“呜!......”小爱在他们的身下蠕动着身子,她的全身已经被绳子勒的如肉粽一般,两道绳子穿过她的腋下,勒住她还没发育完全的小乳房,另外两条则引到她的身下。

“来,让你好好的爽一下~”淫荡的声音下,绳子被紧紧的勒进了小爱的蜜class="innerlink">穴中。

“呜呜!!......”小爱又气又羞,扭动身子大声娇叫着。

“呵呵,真可爱啊,真是忍不住想快点好好的疼爱她呢?”那女人走到小爱的身边,用穿着高跟鞋的玉足在小爱翘起的光屁股山踩了踩。

“呜!!......”

......

小爱头上的套子被摘下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关进了一间刑房之中,这房间里有一张舒适的大床,周围却又摆满了各种淫荡无比的sm性虐用具。

她的脖子上被套上了一个吊在屋顶的锁套项圈,将她的身子吊的刚好能接触地面,使她不得不微微垫起脚站着。

“好性感的身体,这就是和触手怪战斗过百回的香艳美肉吗?”其中一位男人笑道,他就是SM罪犯圈子里最有名的箩莉性虐狂,绰号幼class="innerlink">穴操魔,垂涎各种有活力又幼嫩的魔法少女,格斗美女等等很久了,见到小爱终于被自己抓住,赤裸裸的被绑在眼前,下身早已经高高的鼓起。

“按照约定的,我先上了啊~”幼class="innerlink">穴操魔淫笑着,根本没耐性听旁边的同伴是什么\意见。

小爱就看见一个赤身裸体的中年男人,光着下身,露着那根粗长黑呼呼的丑陋的东西朝自己走来。

“呜!!......”小爱大叫着扭动着身体,却逃不过对方的魔掌。

幼class="innerlink">穴操魔先是慢慢的解开了小爱双腿上的绳子,让同伴帮忙死死的抱住,然后拿出一双粉红色的长筒鱼网袜。

“嘿嘿,小爱,你要穿上这双袜子才更性感,让我更有蹂躏你的欲望......”操魔说着将鱼网袜的袜口撑开,套在小爱的玉足外,紧紧的包裹着,然后慢慢的往上搓去。

“呜......”小爱羞愤的想抽回双腿,却根本没这么\大的力气。

操魔一边吞着口水抚摩着小爱穿着网袜的美腿,一边将另一只鱼网袜也给小爱穿上了,穿了粉红色鱼网袜后的小爱果然透出几分淫荡的味道,性感无比。

操魔将小爱的右腿抱在怀里,将小爱的左腿用绳子捆住脚踝吊起来一直拉到极限。

“呵呵,我要进去了哦,让我狠狠的插爆你的嫩class="innerlink">穴吧哈哈哈~”幼class="innerlink">穴操魔淫笑着将肉棒顶在小爱完全张开的蜜class="innerlink">穴门外。

“呜!!!”小爱拼命的摇着头,身体在拼命的抗拒着,她的双手用力的往下拉扯想将绳子拉断,却让自己的脖子被勒的更紧......

“扑哧!!”粗大的肉棒插进了小爱的下身,幼class="innerlink">穴操魔象吃了整整一瓶的春药一样,做出了人类基本不可能做出的高频率大力抽插。

“呜!!......呜!!......呜......”小爱的身子在半空中被这个发狂的中年男人顶的一下一下的前后颤动,她屈辱的哀叫着,用力的反抗着,最后也只是宫被一阵比一阵更用力抽插撞击的结果。

中年男人一连在她鲜嫩的小class="innerlink">穴中抽插了几十下,才将大股浑浊的精液射进她的子宫里。

“呜!......”小爱屈辱的闭上了眼睛绷紧身体呻吟着,白色的精液从她的小class="innerlink">穴中慢慢的倒流出来。

“呵呵,真精彩,操魔兄你的风采不减当年啊,小爱的呻吟声也是一级的棒呢~”刚才那女人放下手中的录影机,走上前对小爱倒流着精液的蜜class="innerlink">穴来了个特写。

“不过只是听到闷闷的声音未免有点不过瘾呢~”女人说完,顺手将小爱嘴上的布条扯掉,撕掉了那块胶布,然后伸出两根纤细的手指,进到小爱的嘴里,将那个小球夹了出来,带出一条唾液连成的长线。

“呵呵,真是美味呢,小爱~”那女人伸出舌头,将那条香津舔如口中,饶有滋味的笑道。

“啊......啊......你们这些变态,快把我放开,我要把你们全部杀掉......”小爱的大眼睛愤怒的圆睁着,大声喊了出来。

“哟,小爱小姐,还真凶呢,先让美娜老师我来好好的疼爱疼爱你吧~”美娜是sm罪犯圈中成名已久的SM性虐狂淫荡教师,被她蹂躏过的美少女学生不计其数。

“住手......你要做什么\?......放开我......啊!......”小爱的一对小乳房被美娜轻轻的抓在手里,往外拉了拉,又让它们自己弹了回去。

“呀......”小爱的双颊绯红,闭上眼睛轻轻娇吟了一声。

“呵呵,真可爱呢~可惜就是胸部小了点啊,让老师帮你搓大一点吧?~~”美娜说着用力的握住小爱双乳的根部,死命的挤着。

“啊啊 ......住......住手......”

“来,让老师喂你一点营养液,让你的胸部长的大大的~”美娜拿过一杯高浓度的催乳剂,伸到了小爱的嘴前。

“恩!!......”小爱咬着牙将头偏过一边,美娜笑了笑,揪住小爱的右乳头,狠狠的拧了一下。

“啊啊啊!!......”小爱张大嘴吧大声娇叫着,那杯满满的催乳剂就被美娜趁机灌进了她的嘴里。

“咳!.....”小爱被呛了一下,小声的咳嗽着,美娜脱下外套,露出黑色蕾丝胸罩下的一对滚圆硕大的酥胸和性感的吊带长筒丝袜。

“来,让老师来给你喂奶~”美娜说着将一对毫乳张开,抓住小爱的脖子就朝自己的胸前按下。

“呜!!......”小爱的脸整个陷进了美娜的一对乳房之间,透不不过气来,难受无比,香汗淋漓的身体在半空中无助的扭动着......

美娜一边按住小爱的头,一边从丝袜中抽出一排粗长的造型各异的假阳具,她媚笑了一下,挑出了其中最长最大的那一根,这根东西足有人的前臂那么\长,手腕一般粗,样子和人的那东西一样,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凸起,美娜将它抓在手里,送到嘴边吻了一下,然后便握着它朝小爱的下身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