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干漂亮妈妈的小浪穴】 【完】

星河大帝2014-07-08 15:05:11

[干漂亮妈妈的小浪穴] [完]

  刘志满,长得并不英俊,但很酷,很有性格。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巨大的鼻子,据说鼻子大的人通常鸡巴也大。传说是有一定道理的,他确实是有一条巨大的鸡巴,虽然他还未完全成熟,但是他的鸡巴却比大多数的成年人大得多,足有二十厘米。正因为这样他特别早熟,十一、二岁就开始手淫。不过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肏过女人,因此对女人是充满了好奇和慾望。

  志满的父母是开百货店的,经过他们的苦心经营,使原本一间不起眼的小百货,变成有五、六间分店的连锁店。他的父亲刘镇和他长得很相像,今年已有五十岁了,由于年青时过度的纵慾,现在已不能满足正是狼虎之年的妻子。志满的母亲柳菲菲年轻时就异常风骚,当时就是因为被刘镇巨大的鸡巴和高超的性技所征服,才嫁给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刘镇,到现在还只是位34岁的美妇人。

  柳菲菲看起倒来像是位二十六、七岁的少妇,有着一种成熟的美,比一般少女更为风骚撩人,面如秋月,体态丰腴,娥眉不画而翠,樱唇不点而朱,秋水盈盈,十指纤纤,秀发如云,素颜映雪,一双皓腕圆腻皎洁,两条藕臂软不露骨,全身散发着一层婀娜妩媚的意态。在志满的眼里,觉得妈妈充满性感的魅力。

  一天,刘镇一大清早就出门,说是要去办货,因为他们的生意已有一定的规模,所以柳菲菲现在不一定每天都要去公司。

  柳菲菲睡到快十一点才起床,她站在梳妆台的镜子前,看着自己的裸体,在她的身上没有一点赘肉,即使扣掉偏心的眼光,仍然可以说是有美妙的身材,不像有一个十几岁儿子的母亲;看那硕大的双乳,形状佼好;乳头有成熟的色泽,向上挺出,表示现在正是可吃的时候。还有细细的柳腰,向下扩大的肥臀,虽然生产后大了一些,但仍末损及身材,反而比过去更为性感。即使自己看了也会陶醉,还有在下腹部,有显示成熟女人深厚官能的艳容。

  就这样检查自己裸体的菲菲,突然产生淫猥的意念,身体的深处出现甜美火热的搔痒感,从鼠蹊部传到大腿根内侧。她想:这也难怪,这样成熟的胴体,已被闲置二、三个月了。在这种情形下感到迫切的需要。菲菲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老公,以前老公是多么英勇善战,每回都把自己肏得高潮叠起、死去活来似的;可恨现在却……她越想越觉得浑身骚痒难当,口中不由得发出呻吟声……

  志满今天又装病不去上课,也是现在才起床吃饭。这时志满刚好经过父母的卧室,忽然听到妈妈的呻吟声,心想:「妈妈怎么了,不会是病了吧?」他轻轻打开卧室门,一看之下可大大的出乎志满的意料之外,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一时呆在门口……

  只见妈妈的衣裳半褪,媚眼如丝,玉乳微露双手一上一下探入半开的衣内,忘情的活动着。志满这下可明白了,原来妈妈在「自摸」啦,心中微一琢磨,还是不要现身撞破的好。虽然志满心中实在是非常想现身一解妈妈的饥渴,但是他却不敢,况且他也想看看,一个女人是如何来满足自己的慾望……

  柳菲菲继续忘情的抚慰着下体,揉捏着挺起的乳头。志满目不转睛的瞧着。忽然妈妈一转身,身上那半开的衣裳慢慢的滑下来,那近乎完美的躯体,惹得志满胯下的巨形鸡巴高高勃起,完全浑忘眼前的玉人是自己的妈妈了。

  此时他眼中的妈妈只是一个在「自摸」的大美女,什么伦理道德观念全抛到九霄云外了。由于衣服已经滑下,志满可以很清楚的观察妈妈的每一丝动作,妈妈的右手指头轻轻的揉搓着微微外翻的阴唇,间歇地将手指头插入浪屄中,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轻柔的划着圆圈的抚摩着阴核。

  每一次指尖滑过阴核,都可以明显的看到妈妈小腹的收缩。左手也没闲着,如同豺狼攫取猎物似的,不断的捏着双峰,乳尖高高耸立,像是在指引指尖的灯塔,引领着指尖探寻欢愉的源头,指尖的动作有如在弹奏乐器一般,轻盈优雅,有着特殊的节奏,任何一个微小的变化,都会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妈妈显然是个中高手,对于自己身体相当熟悉,因此每一个音符都能勾出最深层的快意,高潮迭起,佳作连连,而身体正是最好的听众,每当有佳音流泻,身体便忠实地反应并产生共鸣。

  妈妈的动作愈来愈快、愈来愈大,丰满的秘穴已经吐出渴望的液露,沾在指头上,并在阴唇上闪亮着;口中发出的不再是呻吟,而是阵阵急速的喘息声。胸脯和脸颊已经现出红潮,双乳也胀得微微发亮,就像「十面埋伏」的曲调,妈妈已经弹到最紧要的一节,十指如雨珠般洒落在全身每一个敏感带,汇聚到快乐的巢穴,雨珠激起的涟漪,层层叠叠,慢慢的叠成了波浪,一次又一次的拍打着岸石,激射出超越浪峰的水花。

  终于,在一声惊雷后,妈妈忘情的呐喊,四肢有如满弦的弓箭般绷紧着,夹杂着一阵一阵的颤抖。志满看得目瞪口呆,他从未看过一个人所能承受的快感竟然能如此的畅快淋漓,无与伦比。

  约莫过了三、四分钟的时间,妈妈才慢慢的回过神来,将泄了一身的淫液擦乾,穿回衣物。志满忙轻轻的关上门回到房间,才踢踢踏踏的走回来,走到妈妈房间门口,恰巧妈妈整理好走了出来。

  志满装傻的打过招呼,走到饭厅去。其实妈妈满脸红潮和一脸惊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