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深爱乱伦】 【完】

星河大帝2014-07-11 13:47:47

[深爱乱伦] [完]

  我是一个大二的学生现在放假在家天天和家人在一起感觉挺不错而放假期间发生的事情让我们一家人变的更亲密了下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由於刚和女朋友分手我的心情十分郁闷总是不得安宁於是就天天出去逛街!

  很晚才回爸妈也不说什?他们只忙着打牌有一天晚上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一家新开的理发店於是便信步走了进去!里面不大坐着3个打扮前卫的妞:“嗨帅哥进来坐阿!”好阿亮女“ ,我说着狠狠的瞪了一眼她们那衣服低的可以看见乳头的胸部。”来你现坐我给你按摩按摩“ 呵按摩阿!你当我是菜鸟阿!这买卖我又不是没干过!心里明白但脸上却不表现出来我刚坐下她那对大奶子就上来了死命的摩擦我的头部嘴里还浪叫着” 哦~~啊~~“。

  好像我已经在干她一样!哼!真是个骚女人!虽然这样想但下面的鸡巴还是给她搞的硬了起来於是她又坐到我面前张开腿用屁股隔着裤子摩擦我的龟头还把舌头伸出来迷着眼对着我浪叫!虽然我早有心理准备但毕竟是年轻人真的好想干她了!刚想去扒她的衣服忽然惊觉自己身上的钱不够於是抱歉的说:”亮女我现在身上的钱少了些等我会家拿点再来等我啊“ 那妞也不含糊立刻起身对我丢一媚眼 ,快去快回阿!我好着急的阿~” 鸡巴硬的实在受不了了!必须赶快回家!

  我出了店门便飞奔回家!一进门客厅没人就找卧室!也不推门就冲了进去“啊~儿子你干什??不敲门就进来?”原来房里只有妈一个人但奇怪的是她身上竟一丝不挂浑圆的乳房漆黑的阴毛还有修长的腿这这那像是个40多岁的老女人阿!我瞪大了眼睛贪婪的看着以前我只是偷看过她换衣服而今天我看到的是一个整体的裸露!效果当然更强烈了!

  妈妈见我发楞乘机用毛毯包住身体又那了些纸擦了擦手上的东西!然后说:

  你怎?这?早就回来了我刚才洗澡见家里没人也就没换衣服了!“”哦!妈妈我知道我也经常这样的“”妈妈爸爸呢?“”他出去理发了刚走!“”阿!理发阿!妈我也要去理发“”那好阿!去阿!“”但我没钱了“”那好自己去我钱包拿吧早点回来“”哦知道了“说完我转身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但我可没走我还要再看看妈妈的裸体!

  於是我便偷偷的在门缝里偷看!只见妈妈见我出去了!迅速从枕头下拿出了一样长条形的东西!然后起身把它放到了大衣柜的角落里!虽然时间很短但我还是看清了那东西!那是跟女性自慰用的假阴茎!天阿!妈妈是有丈夫的人她怎?

  还这样阿1!我不由指责起爸爸来!他天天打麻将也不关心关心妈妈害的妈妈好惨!但……妈妈的身体的确很诱人阿!而且40如虎的女人技巧又高淫水又多干起来一定不错想着想着鸡巴又硬了1赶快拿了钱!喊了声:妈我走了” 便飞奔出去!

  到了理发店一进门上来的是另一个小姐我问:“刚才那个呢?”“她阿!在里面工作呢!帅哥我来陪你阿!”这个比前一个更浪上来就把我的手抓住方在她的阴部揉搓!哈她没穿内裤!“哦~~阿~~阿~~~我我受不了了哥哥快快到里面干!~~哦~~”还没动几下那妞便浪叫了起来身体直往我的身上蹭双手快速的解我的裤带呵呵既然来了就干吧!“小姐那我们到哪干阿:”“哥哥快跟我来嘛”。

  我跟着她进入了里间一进去便听见女人的淫叫:“啊~~~啊~~~用力阿~~~大力些~~哦!!~啊~~~~~好爽~~~不要停阿~~~~”那小姐笑着说:“刚才那位小姐已经开始工作了我们也开始吧”我来到里间的床位边其实就是一间房子中间用布隔开两个小间布帘那边正干的如火如荼床板被挤压的声音有节奏的响起与那女人的浪叫和在一起让整个房间充满了淫乱的气氛我再也受不了了飞快的脱去衣服而小姐早就把她身上那点不多的衣服扒了个精光那雪白的皮肤坚挺的乳房和她的骚腿都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刚才看到的妈妈的裸体於是一个想法闪过我的脑海“。

  小姐我们作爱时你扮演我妈妈我扮演儿子我们来场乱伦戏吧。”阿!!你要这样阿!!“那小姐可能第一次听到客人这?要求愣了一会但体内的淫荡分子起了作用她很快就跳上床去张开两腿叫着:”好儿子!!大鸡巴~~妈妈好痒阿~~~~~妈妈要儿子干穴穴!!快来阿!流水了!~~~好多~~~“我也和着她:”哦~~妈妈~~~你好骚阿!~~哦~~~大鸡巴儿子来救你了~~~~~用我的鸡巴来安慰你~~~~~怎?样阿~~~:“”快阿~~~好痒阿~~~~妈妈想大鸡巴想了好几年了!!现在儿子大了!!!~~~鸡巴够力了~~快阿~~~插我阿~~~“。

  ”妈~~~我进来了~~~“哦~~~~~阿~~~~~~~好大~~慢点”妈~~忍住阿~~~还没进完阿~~~~哦~~~哦~~~进来了~~~“快快动~~~~快动阿~~~好~~~妈妈一起动阿~~~~~~那妞果然配合大力的?高她的屁股配合着我我也一边干一边想着妈妈的裸体!!身体好像有了无穷的力量一次比一次插的深一次比一次动的快~~终於我们的浪叫声惊动了隔壁的那对淫男浪女!!他们好像突然停止了动作我也没时间在乎继续大力的干着叫着。

  突然布帘人拉掉!惊恐间我看见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