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射在表嫂的體內

星河大帝2014-08-18 09:58:19

芳華是表嫂的名字,本是中部鄉下人,十幾年前隨著家裏人一起遷移到我們這個北部的城市。乾燥的氣候並沒有淹沒她天生的麗質,芳華的皮膚潔白細膩,長髮飄逸如雲,身高在一米六五以上(估計),一雙眼睛充滿著柔媚。更難得的是,只上過高中的她竟然有白領般的氣質,難怪家境富裕的表哥會不顧父母的反對,在相識了半年後就堅持和她結了婚。


舅舅和舅媽反對的主要原因是表嫂沒有正式的工作。由於缺少文憑和關係,芳華只是在一家超市做著臨時的內衣促銷小姐。雖然舅舅家決不在乎多出一個人的固定工資,但思想保守的他們總認為一份穩定的工作是穩定的婚姻的前提,更願意找一個賢妻良母型的兒媳婦。


在兒子表明堅決的態度後,他們不得不做出讓步,勉強同意了婚事。只是鑒於已經不太愉快的婆媳關係,就出了二十多萬塊錢,給表哥另買了一處商品房,婚後就分出去住了。他們婚禮我是參加了的,當時我正上高中,放學後去飯店的時候,酒宴已經開始。西裝革履的表哥春風得意,攬著表嫂一桌一桌的敬酒。芳華身披婚紗,映襯的肌膚勝雪,眼睛裏帶著掩不住的喜悅和一絲羞澀,緊緊的依偎在丈夫身邊。老天作證,我當時沒有一點邪念,只是覺得自己的嫂子好漂亮好漂亮。


表哥比我大六歲,在我上高中之前,經常跟著他出去瞎鬧,彼此間就象哥們一樣。只是近幾年我的學習漸漸緊張,而他大學畢業後,也開始注重事業的發展,工作比較忙,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少了。

巧的是,他們的新房就在我的學校旁邊,於是表哥經常邀我去吃飯,後來又乾脆配了把鑰匙絮夾蜮,安排了一間小屋,讓我隨時都可以去休息。有了這個便利,我乾脆很少回家,就住在他們那裏,把教室和臥室聯成了一條更短的直線。表哥的新房是一套寬敞的三居室,正中是客廳,北面是我的小房間和廚房,在廚房外面伸出了一個不大的涼臺;南面有兩間,分別被佈置成書房和他們的臥室,陽臺在他們的臥室外面,已經用鋁合金封的漂亮而嚴實。整個家潔淨舒適,充滿著新婚的溫馨。

嫂子是個“小媳婦”,比表哥小整整四歲,和我的年齡相差不大。但也閉O早早的就離開學校進入社會的緣故,芳華外表看上去一點也沒有學校裏那些同齡的女孩的書生氣,更像一位成熟的職業女性。她對我很好,很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也常象表哥那樣和我開開玩笑。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的時候,我甚至會給她講幾個在哥們那裏聽來得不算太尷漲漹*爾隉A 她從不會為此生氣,更不會板起臉來教訓人,總是彎起眼睛曖昧的笑,然後用小蔥似的纖纖手指點我的額頭,罵我不要學壞了。

當時,芳華在我的心中象女神一樣可望而不可及,我從不敢奢望什麼,只是真的羡慕表哥的幸福,暗暗在心中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