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姐弟

星河大帝2014-11-04 14:31:13


【姐弟】 作者:不详

我家是东北,和弟弟只差一岁。由于家里房子只是两室,所以我和弟弟从小 就睡在一个卧室,由于房子小,只能摆一张大些的床,所以我们实际上是睡在一 起的,各有各的被子。小的时候什么也不懂,睡在一起也相安无事,直到我上了 初中后,才有了性冲动,当时同学中传抄一本叫《少女之心》的手抄本,我也抄 了,在家经常偷偷看,不自觉的就被其中的情节深深吸引了,每看完一遍,下面 都湿湿的,时间长了就有了试试的冲动。

我便在一天晚上弟弟睡着后偷偷摸他的下面,记得当时我的心「砰砰」的跳的 很厉害,受也有点抖,我慢慢把手伸到他的被子里,他只穿着三角裤,我隔着他 的内裤一摸,感觉他的下面一团东西,软软的,好象很细,很短。我慢慢拂弄, 感觉它在长大变硬,他突然动了一下,我忙把手缩了回来,心里很兴奋也很紧张。

过了一会,听到他又睡熟了,便把手又伸过去,干脆把手伸进他的内裤,没 有想到刚13岁的弟弟下面早长出了阴毛,虽然不多,但比我的还要长,刚才还 很大的鸡吧好象又变小了,但比我开始摸的时候要大的多,虽然软了,但感觉还 是比较长,我用手握住鸡吧,慢慢玩弄,他虽然睡的很死,但鸡吧很快就变硬了, 我不敢再摸了,怕把他弄醒,就把手缩了回来,这时才感觉我的下面不知什么时 候早就湿了,粘粘的。这样摸了几次,有时想故意把他弄醒,可还是不好意思。 那段时间,我一直想怎么才能让他主动,便决定让他也看手抄本。

一天放学后,我故意在他进屋时神秘地匆忙将手抄本收起来,放在我的枕头 底下,他问时什么,我也不告诉他。过了一会,我故意出去找同学玩,我知道他 会偷看的,估计他看完了,就回家了,他可能早就看完了,在屋里写作业。晚上 睡觉的时候,我便装睡,盼着他摸我。可我等的真睡着了,也没有见他有什么动 作,好几天过去了,他还是没有动我,我真的失望了。

可一天晚上我就要睡着的时候,感觉他向我这边慢慢靠了一下,我一下惊醒 了,心跳也加快了,我便继续装睡。觉得他的手轻轻伸进了我被子,轻轻伸进我 的内裤里,摸我的下面,我感觉痒痒的,粘水也慢慢流了出来,很难受,但我一 动也不敢动,怕把他吓回去,他摸了一会,又移到上面,摸我的小乳房,我终于 忍不住突然抓住了他的手,他下了一跳,想把手抽回去,我没有说话,用力把他 拉进了我被窝里,把他的手摁在我的乳房上。他的胆子大了起来,什么也没有说, 隔着我的文胸抓住乳房便使劲揉,揉的我有的痛,但很刺激。

过了一会,他开始脱我的衣服,自己也把内裤脱了,翻身爬到我的身上,我 感觉他的心咚咚的急跳,气也喘的很急,已经很硬的鸡吧顶在我小腹上,好象有 粘东西流出来。我分开腿,他急不可待地就想插进去,也许是我下面粘水太多, 他插了几次都滑到下面去了。

我看他很着急,其实我也很着急,便用手扶着他的鸡吧,对准我的阴道口, 他猛的一使劲,我只感觉阴道口一阵疼痛,阴道一下涨瞒了,我几乎喊了出来, 双手不由自主地把住他的要部往上托他。可他压住我,使劲往里插,我只好抱住 他,不让他动,但感觉他的鸡吧在我的阴道里一涨一涨的在抖动。就这样停了好 一会,我感觉疼痛好些了,才松开手。他开始抽动,开始很慢,可能怕把我弄疼 了。

可他抽插了不几下,就一下把我紧紧抱住,我感觉他的鸡吧突然一阵抖动, 一股股热流猛地冲向我的阴道里,突然感觉里面很热,想让他使劲在插,可他不 动了,过了一会,鸡吧也慢慢软了。我的欲火好一会才平息下来,由于没有准备, 只好用我的内裤把下面擦干净,他射了好多,内裤都全湿了。我把内裤塞到床下, 又换了一条,我们谁也没有说话,就各自睡了,躺下后,我才感觉下面隐隐作痛, 好一会才睡着。

第二天早上,我拿出床下的内裤,看到上面好多血,床单上也又不少血迹, 就偷偷都洗了。晚上睡觉时,弟弟偷偷拿回一卷手纸塞到我的枕头底下,我知道 他还想要,也没有说话。等到爸爸妈妈睡下后,弟弟就脱光了钻到我被窝里,先 把我脱光,很仔细地摸我,开始抚摩我的阴户,我很害怕和羞涩,但更多的是快 感,我闭上了眼睛,一会我下面就流水了。

他又开始舔我的乳房,准确说是吸,好舒服啊!!!下面的流水越来越多了 ,那是一种憋不住尿的感觉,太过瘾了!!!我开始急促地呼吸,阴道内又麻又 痒,我已经盼着他的鸡巴快插进我的阴道里了!!!他也忍不住了,我叉开两腿, 那里早已湿润了,我用手尽量把两片阴唇掰开。

他毫不客气的扶正阳具,对准我的阴道,一下子插了进去,我虽然昨天晚上 已被他弄过,但由于下面的创伤还没有好,开始我还是感觉洞口有些疼,但比昨 天要轻得多。他可不管那么多,进去后就快速地大力抽插,但也很小心,怕弄出 太大的声响。

他抽查了一会,我就慢慢舒服了,下面痒痒的,再后来是一阵阵的快感,我 根本憋不住,淫水一波波地向外流,弟弟这次可真行,撑了我感觉有半个小时都 没射,最后我感觉阴道好象要有东西忍不住要喷出来,接着阴道一阵有力的收缩, 双手紧紧抱住弟弟,一阵巨大的快感从阴道象电流一样瞬间传遍全身,呼吸几乎 也停止了。

地弟弟的鸡吧在我阴道一次又一次有力的夹击下,也一阵抖动,几股热流射 入了我的阴道,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性高潮的美妙感觉。自从这次以后,我和弟 弟就经常偷欢,我也学会了不少避孕的方法阴道象电流一样瞬间传遍全身,呼吸 几乎也停止了。地弟弟的鸡吧在我阴道一次又一次有力的夹击下,也一阵抖动, 几股热流射入了我的阴道,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性高潮的美妙感觉。自从这次以 后,我和弟弟就经常偷欢,我也学会了不少避孕的方法。 >]

上一篇:岳父陪老婆打胎

下一篇:成长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