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出卖女儿1-2

星河大帝2014-12-08 14:01:03


出卖女儿

作者:wai.c.c 字数:3600字 2010/02/09发表于:春满四合院(2010/03/02更新2) *********************************** 这个是小弟早年的作品,如果大家喜欢,请各位给我一点意见指教,谢谢! ***********************************

(1)

去年夏天,我带我的女儿倩云去看医生,说是检查身体。那一天是星期天, 可能别人会奇怪,怎麽星期天会去看医生?当然有理由了,那个医生就是文怡的 爸爸王医生,我跟我的女儿说是检查身体,顺便可以见到文怡,看完了就可以一 起去玩。

到了诊所,因为是星期天,所以没有什麽人,我们到了就坐下来,然后就看 到王医生从诊疗室房间出来,叫我们等一下,只见他去把大门锁上,就倒回去诊 疗室房间。就在他开门的时候,我们看到裡面还有一个穿了白色的医生服的男人 在,我一眼就留意到他的下体挺起一个帐篷。

正在奇怪,就听到王医生叫我去诊疗室裡面,然后介绍我认识陈先生,就是 那个穿了白色医生服的男人。

陈先生很有礼貌的跟我说:「你好,这个就是你的女儿吗?」手指向一个闭 路电视,只看见萤光幕上,一个女孩子坐在沙发上面,秀气的脸,高挺的鼻子上 加上一个黑色边的眼镜。这个不就是我的女儿吗?原来他们一直在通过闭路电视 观察着我女儿的身体。

王医生在旁边说:「是啊!今年15岁了,是不是好漂亮?」只见王医生一 边看,一边笑说:「好了,可以叫她进来检查吧!」我马上说:「倩云,进来检 查吧!」我的女儿听到了,就马上从沙发上走进房间来。

王医生叫我女儿坐在他前面,我就坐在我女儿的旁边,然后,王医生就说: 「倩云,我和你爸爸是好朋友,今天我替你身体检查,不用担心的。你现在先把 你的上衣脱下来吧!」我的女儿听到了就马上把外套脱下来。今天我的女儿穿了 一条不长不短的裙子,上面是一件背心,外加一件红色外套,脚上一对白色短袜 子,配上一双运动鞋,十分可爱。

只听到王医生说:「我现在要听你的呼吸,然后再替你检查你的发育情况, 你放鬆一下吧!」跟着王医生就用听筒在我的女儿的胸部上面慢慢地按,慢慢地 听,然后就听她的背。这个时候,我看到在后面的那个陈先生,一双眼睛看着我 女儿的胸部,好像差不多要喷火一样。

我知道差不多是时候要开始了,便向王医生说:「是了,王医生,我女儿说 最近觉得乳房常常有疼痛的感觉,还有她的乳头常常内陷,这样对她的发育有没 有影响呢?麻烦你可以替她检查一下吗?」

王医生听了,就问我女儿的经期准不准,然后就叫她把背心脱下来,我的女 儿倩云就乖乖的把背心脱下,剩下一个白色的胸围。当听到王医生说要把胸围也 脱掉的时候,倩云就红着脸看着我,一面害羞的样子。

王医生看到她的表情,就慢慢说:「不要害羞啊,这裡只有你爸爸和我们两 个医生叔叔在,没有其他人啊!我的女儿比你大,在看医生的时候,也是全部衣 服也脱光都没有害羞啊!」

我的女儿倩云听了,就无奈地把她的白色胸围慢慢在我们面前脱掉。王医生 看到她脱掉了胸围,还用她的手把两个隆起的乳房遮挡起来,王医生看到她这样 害羞,便叫她把双手分开垂下。这时,只见倩云的双乳全露,全身皮肤雪白,一 双乳房呈竹笋形,中间两点澹红色,两粒乳头平平陷入乳晕中间。

王医生跟着便伸手去围绕着乳房一边抚摸,一边问她有没有疼痛。倩云就只 有红着面说:「没有。」后来摸到左边乳房的时候,王医生按着她近乳头下方的 位置时,就说:「咦?奇怪。」然后回头向后面的陈先生说:「陈先生,你摸摸 看她这裡,是不是有硬块?」就站起身让位给陈先生坐下来。

我女儿听到他们这样说,这时候早已经给吓怕了,根本没有想到他们是製造 一个机会给陈先生再次玩弄她的乳房。

陈先生一坐下来,两手便马上伸出去抓我女儿的乳房,只见他一隻手一个乳 房,上上下下揉个不停,搓圆弄扁,忙个不了,还说:「你才15岁,两个乳房 发育得真不错。」我女儿倩云听到了,就只有红着脸,什麽都不敢说,继续给陈 先生不停地把玩她那双隆起的乳房。

我看到陈先生这样急色,恐怕会吓拍倩云,就马上向陈先生打个眼色,然后 向王医生说:「现在的流感那麽厉害,我想替她打一支预防流感针,王医生你看 有没有需要呢?」

王医生听到了,就说:「好的,预防胜于治疗,就打在屁股上面吧!」我的 女儿听到了,知道这是为了她的健康,所以就乖乖的站起来,好像小孩子一样的 趴在我的膝盖上。

这时候,她的屁股是面向王医生和陈先生,眼睛是向着牆壁,不知道我们几 个男人的视线都放在她的屁股上了!我便开始把她的裙子揭起,露出她的白色三 角内裤,王医生跟我说:「裤子不用脱了,麻烦你替你的女儿把内裤拨在一旁, 方便我在屁股上面打针就可以了。」

只看到王医生说完对我打一个眼色,我马上明白了,就伸手把女儿的内裤从 左边拉开,但是我不是只拉开一点,而是把她的内裤从左边拉开到右侧,这样, 我女儿的整个屁股和她那没有毛的阴户都露了出来,我还假意推一下她的屁股, 好像是调校好角度给王医生打针,实际上,我是推开她一边的屁股,好让她阴户 的那条阴缝和肛门能更清楚地显露在我们眼前。

这时候,我的手已经因为太兴奋而震动不已,而王医生更用了平常多一倍的 时间才打好这个针。最离谱的是陈先生,竟然从自己的白袍裡拉出他的阳具,一 边看着我女儿的阴户,一边套弄起来。我现在才深深的感受到,出卖女儿的感觉 是多麽令人兴奋!

(2)

打完针后,王医生还用手去替她按摩一下,根本就是在摸她的屁股。然后王 医生就和我女儿说:「现在我们来诊断你乳头内陷的问题了,你看看陈先生,他 现在就是要给你作检查,用手按摩,是可以把我们身体的部位拉出来。对了,你 可有什麽时候是可以拔出你的乳头,如果有,是在什麽情形之下呢?」

我女儿倩云听了,就回头看看我,我马上说:「不用怕羞的,我和他们两个 都是多年的好朋友,还有他们也知道我们的事,有什麽你可以直说,不用怕!」

我女儿倩云听了,大概明白了这是什麽一回事,就没有那麽怕羞了,说道: 「有的,就是当我爸爸玩我的乳房的时候,特别是吻我的乳头,用口就可以把整 个乳头拉出来了,但是出来了就变成好敏感。」

陈先生在后面听了,就马上问怎麽敏感了?我女儿倩云说:「就……就是觉 得好想有人摸我的乳房,然后……」她用手指了一下她的下面,说:「这裡就有 很多水流出来,觉得很硬……」

王医生听到了,就好奇地说:「很硬?哪裡觉得很硬?」然后转过头来把陈 先生的白色医生服揭起来,露出裡面已经硬得向天的阴茎,然后笑笑说:「有没 有陈先生这裡那麽硬?」

倩云看了陈先生那个大大硬硬的阳具,竟然下意识地摸一下自己的胯下,陈 先生看了,就更加毫无顾忌地在我女儿面前套弄起自己的阳具来。王医生这个时 候说:「来,倩云,把你的内裤脱掉,去躺在那个妇科检查椅子上,我替你检查 你的阴户,看看你是哪裡硬,是不是有什麽硬块。」

我听到这裡,不要说是陈先生,就是我的阳具也忍不住马上就充血硬起来, 但是我女儿就觉得很害羞,说不好意思要在那麽多人面前露出阴户。王医生听到 了,就笑笑说:「来,倩云,你来看看我的电脑。」王医生随即把他的电脑显示 屏向着我们。

只看到王医生的女儿文怡全身没有穿衣服,躺在床上给她的爸爸王医生和陈 先生一左一右地玩弄她的乳房。后来只看到陈先生把文怡拉到床边,拿着相机在 她身上不停地拍照,清秀的面孔、木瓜一样大的乳房,跟她幼小的身材,都给人 一种兴奋异样的感觉。

王医生这时候把电脑画面停下来,然后说:「你看,你的好朋友文怡,我的 女儿也是完全没有穿衣服都不怕,相反,她对自己的身材相当自豪。你的身材也 不差,所以怕什麽给人看呢?」

倩云说:「嗯,我也不全是怕羞,只是觉得我的乳头内陷,还有我的下面没 有毛,好像我是不正常的。」

王医生这时候听了,就马上说:「这样吧,我建议我们三个男人都脱了裤子 陪她,这样她就会觉得好过一点了,不是只有她露出屁股,我们也是啦!这样好 不好?」

我们听了,当然不会有说「不」的理由,反正我的阴茎已经兴奋到涨痛了, 正好把我们的阴茎露出来透透气。

很快地,我们三条硬梆梆的阳具就亮出来对着我的女儿,好像在等着上马。

我女儿看到这个情形,就好奇地问:「为什麽你们下面那个这麽快就硬起来? 特别是王医生,你刚才脱裤子的时候还是软软的,现在就马上硬得好厉害喔!」 说完了,还好奇地用手去摸摸他的阳具,试试看它的硬度,就看到王医生的阳具 更从马眼流出来一行淫液,气氛极其淫秽,很有群交和轮姦的感觉。

王医生这时候说:「这样吧,倩云,规矩是检查的时候要脱光衣服的,既然 你那麽怕羞,裙子就不用脱了,你把内裤脱掉就坐上去,说给我知道哪裡有硬的 感觉。」

我女儿这时候知道说什麽都没有用了,只好乖乖的走去妇科检查椅子旁边。

我女儿因为刚才在检查乳房的时候脱掉了背心,上身是全裸的露出了乳房, 下面只有一条裙子。只听到王医生说:「脱掉内裤,坐上去,然后分开双腿放在 左右两边的扶手上面。」然后只见倩云伸手入裙子裡,慢慢把底裤脱下来。想到 等一下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看她的阴户,我们三个人的阳具都兴奋到流出一行淫液。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