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我和不穿内衣裤的小姨子

2017-10-27 18:40:45

我的小姨子刚结婚丈夫就去世了,因此长期住在我家,由于工作关系,经常白天在家。一次我出差回来没有上班就在家上网,我以为家里没人就在浏览成人网站。
  “好哇!你在看黄色网站!”突然我的小姨子闯了进来,原来她在午睡,起来上厕所。
  “你…我…”我一时无语,看见我的小姨子穿了一件肉色丝质吊带睡裙,且没有穿胸罩,两颗乳头清晰可见,早已蠢蠢欲动的小弟腾地勃起“我没有…”
  “还说没有?你看你…丑不丑?”她竟然指了指我的小弟。
  我早就垂涎于她的美色和惹火身材了,我一把将她拉入怀里“小丫头,不害羞,看我怎么教训你!”摸着丝质吊带睡裙,更加激起了我的欲望,我坚硬的弟弟顶着她肥大圆润的屁股,一只胳膊紧紧地按压着她硕大而富有弹性的乳房。
  “我怎么不害羞啦?”她在我怀里象征地挣扎着。屁股说不清楚是挣扎着离开我的小弟弟还是用力顶了顶。
  “你看你,内衣也不穿…。勾引姐夫我?”
  “瞎说!我怎么没穿?”我知道她没穿胸罩,但穿了丁字裤,但我故意抚摩着她她肥大圆润的屁股说:“哪里穿了呀?,怎么摸不到呀?…”我在她耳边似吻非吻地呵气,弄的我的小姨子已经方寸大乱。我将她推倒到床上说:“我看看你究竟穿了没有?”

上一篇:荒地招耕

下一篇:姐姐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