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强奸自己的姑姑

2018-10-07 21:25:05

 自小父母双亡的我,被托付给我的姑姑,但我有自己的房子,姑姑并不与我住在一起,她常来看我,有时为我烧烧饭、洗洗衣服,照料我的日常生活。
  就在前年,姑姑下岗了,为了维护家庭,姑姑想尽办法在一家服装店里找到一份营业员的工作。工资不高,却基本够用,唯一的问题是老板是一个色狼,时常利用在姑姑身后走动的机会摸姑姑的屁股,有几次甚至伸进裙子里捏姑姑的大屁股。为了家,姑姑只能忍受!老板还要求姑姑一定要穿的性感,以招徕顾客。年纪已有35岁的姑姑,穿起吊带装、紧身裤,却显得十分性感,尤其是裹在紧身裤里的大屁股,走起路来,左摇右晃,让时常去店里看她的我总会不自觉的感到老二发硬,总想把老二插进姑姑的大屁股。
  夏天的一个晚上,我来到姑姑店里,姑姑热情招待我坐下,然后就去招呼顾客了。我坐在那里,看着姑姑的大屁股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姑姑穿着一件黑色吊带衣,没带奶罩,在低头找东西的时候,我清楚地看见姑姑的大奶子垂下,奶头有点黑。下身姑姑穿着一条白色的紧身裤,由于天热,料子薄,使裤子显得几乎透明,很明显姑姑今天穿了一条白色的带花边的三角短裤,屁股太大,短裤只包住大半个,还有一小部分仿佛被挤在外面,肉感十足。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