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乱伦

小西的美母教师7作者rrszw7

2020-10-24 08:33:49

字数:7000
前文链接:


***********************************
剧本的事把我累得一B.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
第七章

回到宿舍之后,我就想起了小静的事。

目前小静的事才是最重要的。空间上的内容让我坐立不下载本站视频APP,高速不卡,撸的快,射的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安。我坐在椅子上,怔怔地看着电话机。我要跟小静说什么?我该说什么好呢?对了,我要问她在哪?
我要问她和那个男生究竟什么关系?我要问得还有很多很多。

拿起听筒,每按一个号码我心里都在祈祷小静一定要接。当我按下最后一个键的时候,心也提上了嗓子眼。

「嘟……嘟……」

绵长地声音格外无情,让我非常失望。我缓缓放下电话。不死心地正要再拨一遍,电话响了起来。

我愣了零点一秒,跟着一手抄起听筒。

「喂。你好。」

宛如夜莺般的声音,我再熟悉不过。

我激动地说,「小静!」

小静可能有些意外,「小西,我……」

我忍不住问:「你这些天去哪了?」

「我外公过世了。我现在在乡下。」

「啊。这样啊。」难过我打她家里电话打不通。我想现在小静一定很难过吧。
「小西,那天的事。」

听着小静的声音,我才发现我有多么想她,多么舍不得她。那些质问的话,我根本说不出口。也许一切都只不过是个误会吧。

小静继续说,「我们一定是误会了。其实我和那个人连朋友也许都算不上。
我只是……「

朋友都算不上?我有些不理解。等着小静继续往下说。

「我只是不能接受那样的你。」

「在我心里,小西你永远都是那副帅帅的又乖乖的样子,喜欢我,爱我。我任性的时候你会包容我,我难过的时候你会抱着我。你会陪着我,哄我。我以为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我在你心里就有多重要。可经历了那天的事……现在我非常想知道,我在你心里究竟是什么样子?」

我没想到小静会对我说这些。是啊,我一定是疯了。我为什么会怀疑小静?
我为什么会不分青红皂白地就动手打人?其实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却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小静有些哽咽,「小西,你在听吗?」

「我很难过,因为小西不信任我。」

我的眼泪也冒了出来,「对不起。小静。我那天一定是、一定是哪根筋不对。
我现在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我想到我之前还准备质问小静,我在心底痛骂了自己一遍。

「我再也不想这样了。我们以后有误会一定要说来好吗?谁也不许隐瞒。」
「嗯。」我重重地应了一声。

「更不许不理我。」

我窘迫地说:「以后只要你别不理我就行了。」

小静轻松地舒了口气,笑了出来,「哈,说出来就舒服多了。」

「你什么时候回学校啊?」

「嗯?想我了没?」

「不回来拉倒。」

「哼。口是心非。我后天回学校上课啦。」

小静又说:「我好奇怪,你为什么不问我那个男生的事?」

「这……」其实我特别想问,只是开不了口,「我不是信你吗。呵呵。」
「真假。那个人挺惹人厌的。今天我把他狠狠地耍了一通。」

「额?」我想起了空间里的话,「你怎么耍他的?」

「他缠着想见我,我当然不愿意。就要他晚上到我家门口等我,呵,我一家人都在乡下呢,让他等鬼去。」

我也乐了,总算是放下了心头的包袱。

就这样一句一句聊了好久,挂了电话之后,心中的阴霾一扫而光,身心变得无比轻松。睡觉的时候,时不时还笑出声来。

这么一次通话,什么空间里嚣张的话,什么像可恶的秦树,全被我忘到爪洼国去了。

第二天上课,我早早就在6点50分起床了,这时离第一节上课时间还有将近一个小时。

走在去食堂的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昨天的一通电话,让我神清气朗,喜笑颜开。看着两侧柳树荫荫,我不由赞叹了学校的绿化工作。

走到了分岔口,我不经意间瞧见了另一条路上走过来两个人。妈妈穿着一件OL制服装,由身旁的秦树扶着,一步一步朝我这边走来。我心神一震,迎了过去,远远叫道:「妈,你怎么了?」

妈妈看到我有些吃惊,「小西你这么早就起床了啊?」

「妈,你的脚怎么了?」我问。

「不小心扭到了。」妈妈毫不在意地说。

看着秦树握在妈妈小臂上的手,我心里生起怒火,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地说:「妈,脚受伤了就请假吧。」

妈妈板着脸,「胡说!」

吃了鳖,让我有些窘迫,我又说:「让我来扶着妈妈吧。」

我就走了过去,伸出手想推开秦树,没想到一只白皙地美手横档在了我胸前,我愣在了原地,只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小西你还没吃饭吧?快去吃饭吧。」
我在原地一动不动。

秦树说:「我扶着纪姨就好了。」

「还愣着干嘛,快去吧。」妈妈催促说。

我虽然不情愿,但也只好无奈地走开了。

看着妈妈和秦树的背影,我心里非常不是滋味。难道是我在吃醋?

第二天,我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小静。小静是中午回到学校的,在楼梯间我看没人,激动地就抱住了小静。

小静红着脸挣脱开来,「会被人看到的。」

「这里哪有人。」我拉住她手。

「别……」小静低声说。

我笑了笑,「你想什么呢。拉拉手也不行吗?」

中午人大多回宿舍睡觉去了,教室里没几个人,我就在小静的教室里和小静聊天。聊了一会,有人在门口喊了声,「陈静!」

我皱着眉头看过去,高高的身材,偏瘦的身躯。是那个男生!

那个男生完全无视我,走到小静面前,「陈静,你居然敢骗我。」

「你想干什么?」我腾地站了起来。

他斜着眼睛瞟着我,「和你没关系。」

这表情让我很生气,这时小静开口说,「我故意骗你的,怎么了?」

「哈,很好很好。」他转过头对着我说,「你是陈静的男朋友?」

「和你没关系。」

他一笑,「我叫李欣。」

我不想理他。

「你也看到了,我有男朋友了。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烦我。」小静说。
「不会,不会。当然不会让你感到厌烦。」李欣不以为意李欣邪邪地笑了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本来很紧张的气氛就这样结束了,我也有点吃惊。
小静小声对我说,「他这个人真令人讨厌。」

我认真地说,「你以后离他原点。」想着李欣和那个女老师的事,还有空间里的话。我生怕李欣会对小静做出什么来,又嘱咐说:「千万别搭理他。」
小静疑惑的看着我,「为什么?」

我当然不能说女老师的事,「你不是讨厌他吗?」

小静坏坏地笑着说:「你一定是吃醋了。别不承认哦。」

我很认真地说:「总之你以后别理他。离他越远越好。」

「好啦好啦。」

虽然真的非常担心,但我也不好再啰啰嗦嗦的。

跟小静和好如初,我心情顿时好得不得了。补课的日子虽然无聊,却也非常充实,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早上起来上课,中午吃个饭,有时和妈妈一起吃,有时和小静一块,因为上次的事件,我和小静也格外小心起来。下午又是上课,晚上又是吃饭,在晚上偶尔会去妈妈的宿舍,吃吃宵夜什么的。不过我开始越来越讨厌秦树,秦树就像一只跟屁虫一样,我发现妈妈出现的地方,就有他形影不离地跟着。可是妈妈和他关系似乎跟好,这也让我很不爽。但再不爽我也只有干看着。我也一直有关注李欣的空间,时刻注意着他的动态,一旦他想做什么不利于小静的举动,我好能提前防患。不过这货好像吃了个大亏,在小静回来的那天晚上发了最后一条主题后,再也没有响动。从最后一条主题上看,他非常愤怒,因为不仅煮熟的鸭子飞了(我觉得这是在放屁),就连已经吃了的大餐也岌岌可危。然后是一大堆脏话。怕他狗急跳墙,我依然关注着他的空间。这就少不了刘安对我的刮目相看,以为我跟他是同道中人了。切,我当然不是。我心里虽然不承认,但隔三差五地跟着刘安上黄网,难免精虫入脑。有几次也放开了跟刘安一起撸管。刘安有次对我报以鄙视,问我为什么不把女朋友办了。我生气地说,做这种事的时候别跟我提小静。人有的时候就这样奇怪,你会自责,但你也会屈服于你的欲望。

正如刘安所说的那样,那个同好会网站强大地惊人。跟网内其它空间主人比起来,李欣简直是个渣渣。不过大部分热门的空间我觉得有些太夸张了,视频清晰,女的够淫荡,如果你不觉得那女的是妓女,你一定是在骗自己。相反,有些偷偷摸摸,前怕狼后怕虎的空间主人我却非常喜欢。刘安一直给我推介的那个空间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空间所有的视频全部被删掉了,只剩下了文字主题。对这件事,空间主人并没有做任何解释,好像没发生一样,无论多少人留言询问,都得不到任何答复。也就是说,我想看他怎么搞他妈妈和姑姑的时候已经晚了。不过最近他开始用文字更新一篇文章,《让姨妈习惯乱伦》。在这个网站视频才是王道的网站,他的文字苍白无力。不过倒是挺合我的胃口。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严重怀疑网站大部分空间主人所发内容的真实性,过于虚假的东西却还装作自己是真实的,这样真倒胃口。倒不如看经过艺术加工的故事。所以我晚上长借刘安的手机浏览各大网站,看刺激的色文。这次看到《让姨妈习惯乱伦》的色文,我就跟着读了进去。

我不知道看色文的人会不会有罪恶感,总之我是没有。生活照常过,与其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倒不如顺其自然。

补课的日子就这样过了三周多,离9月越来越近了。学校已经下了通知,会在1号开学前放假五天。感觉到补课将要结束的消息,我真是无比的高兴。我想到了一个人在家没人管的姐姐,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

这天晚上,我和小静接吻了,当时我并没有想太多,大脑几乎是一片空白。
以至于我是怎么回宿舍的我都不知道。到了睡觉的时候,我才觉的欲火焚身,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觉。在床上滚了无数个来回,手上似乎还残留有小静的温热,嘴唇还能感受到小静小舌的柔软。我能想象,当时我的手一定上下将小静完美的身材勾勒了一遍。

我忍不住下了床,拍醒了睡得正酣的刘安,刘安扭动着满是赘肉的身躯,在我的催促下,恼怒地把手机扔给了我。

打开手机,准备好手纸。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发亮的屏幕,快速地打开了浏览器。那里有一条我存着的书签。

更新了!我有些兴奋。开始读起内容来。

「姨妈已经开始不排斥帮我手淫了,但我又怎么会满足呢?我的目的可不是手淫这么简单。从一开始我就讲我擅长计划,每时每刻我都在意淫着姨妈的美肉,姨妈上课的时候我在想,姨妈批改作业的时候我也在想,总之看着姨妈我就会想该怎么更进一步。

自从姨妈帮我手淫后,我们之间也变得更加亲昵。姨妈在厨房洗碗的时候,我假装帮忙,会从后面轻轻地抱住她,时不时用已经勃起的大肉棒顶她,刚这样做的时候姨妈会责怪我,我就会说我忍不住了,晚上姨妈就会帮我手淫,她现在已经不像刚开始那么拘谨了。姨妈还想着帮我戒掉手淫呢。她想着慢慢减缓手淫的频率,我并不怕,因为这已经在我算计之中。我缺的只是一个条件。我开始用言语『开导』姨妈的思想。姨妈为我做了那么多次手淫,让她不反感讨论性的话题。我开始经常帮姨妈做按摩,因为我的手法不错,所以姨妈累了就经常让我给她按摩。这样我也可以肆意的抚摸姨妈的美体。

有一天姨妈晚上给我补课的时候,我就试着夸姨妈胸大而且那么娇挺。姨妈脸还红了。我又接着说,我妈妈更年轻乳房都下垂的厉害了。姨妈被我夸得有些不好意思。那天晚上姨妈穿着一件深V的沙质睡衣,薄薄的料子让我一眼就看到了姨妈的白色文胸,每当姨妈低头为我讲解,我就能看到那条诱人的深深乳沟。
最后我强要姨妈帮我手淫,姨妈不肯,因为前天刚手淫过。按她的说法是,这次我至少得坚持一周。

我软磨硬泡,最后姨妈勉强答应了。姨妈的妥协让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手淫在我之前已经描写很多次了,所以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距那天过去四天之后,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这天下了晚自习,我计划好向姨妈提出就在教室辅导我的要求。姨妈问我为什么,我就说如果现在回去思路就被打断了。

姨妈于是答应了。

大概到了十点钟的时候,人渐渐少了,我开始装作心不在焉的样子,一只手就拉着姨妈的手去摸我裤裆。姨妈有些慌乱,『回去再弄吧。』我点了点头。
我和姨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走到走廊尽头的时候,我一把抱住姨妈,走进了男厕所。

姨妈惊呼了一声,并在我怀里挣扎。这样一团美肉在我怀里扭动,我更加兴奋起来。抱着她就随便进了一个隔间。

『你干什么啊?』姨妈质问我。并想走出去。

『姨妈,你这样出去会被人看到的。』我说。

姨妈有些为难了。

『我是真的忍不住了。姨妈你快帮我弄出来吧。』姨妈不肯,『不行,不能在这。』姨妈犹豫着,她又不敢就这样贸然出去,姨妈跺了跺脚,『你这孩子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我脱下了校裤还有内裤,『姨妈,都到这了,你就帮我弄出来吧。』姨妈背对着我还在犹豫,我轻轻地从身后环住她的腰,用大肉棒顶在了丰腴地美臀上。姨妈受了刺激,一下就转了回来,红着脸,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姨妈的矜持,所以需要我引导她。

『姨妈,只是像平常一样啊。』我拉过姨妈的手。

姨妈顺从地握住了我的大肉棒,开始为难的套弄起来。

『我们回去再弄好吗。』姨妈乞求地看着我。

『就在这吧。都开始弄了。』我慢慢坐在了马桶上。

姨妈跟着蹲在了地板上,我从姨妈肩上解下她的包,慢慢放在背后的水箱上。
姨妈非常紧张,套弄的有点慢。

『我们还是回去吧。』『姨妈,继续吧。用不了多久了。』我安慰着姨妈。
姨妈因为紧张,套弄得不如以前那么好,但毕竟是姨妈,我强忍着射出来的冲动。

随着时间的流逝,姨妈开始有些焦躁,『你怎么还不射。』『快了,快了…
…『我装作很舒服的样子。

又弄了好几分钟,我终于等到了。

楼到外巡楼的保安在外面喊,『要关大门了……还没有离开的师生请收拾离开。』姨妈听到声音震惊地要站起来,我连忙按住她,『姨妈,先帮我弄出来吧。』『不行啊,你没听到吗?要关大门了。』『姨妈,可是这样会生病的。』『可是一时半会也弄不出来啊。』姨妈急了。

『要不用嘴吧。一定很快的。』我试着说。

『什么?』姨妈吃惊地看着我。

『用嘴。』我低声说。

『不行!』『会很快的,姨妈。』我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还有没离开的人吗?』保安洪亮的声音再次传来。

『姨妈,快来不及了。』我从马桶上站了起来,用大肉棒去顶姨妈的嘴。
姨妈左右闪躲,『不行。』『姨妈。就一次。』我也慌了,如果今天真被锁在楼内出不去,以姨妈的性格,那以后全完了。

姨妈用一只手打开我的肉棒,『你快穿……』我看准时机,握住大肉棒一举刺入姨妈的檀口。

『呜……』姨妈的嘴被我的龟头撑得大大的。牙齿摩擦得我生疼,『姨妈,别咬我的鸡巴啊。』姨妈张大了嘴,头往后仰……

我固定住姨妈的头,『姨妈,马上就好了。』外面又传来保安的声音,这次保安是要下楼了。

姨妈也许是认定了,又加上怕出不去,所以就不再反抗。

我开始缓缓抽插起来。姨妈口腔的温热和柔软的触感,再加上那仰视着我的可怜巴巴的眼神,只是抽插了30来下,我就射了出来。精液全喷射在了姨妈的嘴里。

姨妈难受的往地板上吐着精液。

我快速穿好裤子,拉着姨妈下楼。

保安正在锁门,看到我和姨妈下楼,有些奇怪。

回到姨妈的教师宿舍,姨妈趴在床上哭了起来。我站在床边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坐在另一边等姨妈哭完。

姨妈哭到最后居然睡着了。这让我哭笑不得。我没敢给她换衣服,只是给她换了个舒服的睡姿。然后我就趴在桌上睡了起来。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居然睡在了床上,姨妈已经做好了早餐。

吃饭的时候气氛有些尴尬,我忍不住开口说,『姨妈,昨天……我冲昏了头。』『过去就算了。』姨妈并不想谈这件事。

我也就埋头吃早点。

晚上还是如平常一样姨妈继续辅导我的学习。姨妈一如往常,我终于放下了心头的大石头。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接下来几天,我可以像从前一样跟姨妈开着玩笑,给姨妈按摩,时不时拿肉棒顶一顶。

这天晚上,我又要姨妈帮我弄出来。我站在姨妈面前,姨妈坐在椅子上给我弄。

『姨妈,用嘴好吗?』我问。

姨妈摇了摇头。

『用嘴会快很多的。』我开始对这姨妈的脸顶。龟头好几次摩擦到了姨妈的唇瓣。

『不要这样。』『姨妈,会很快的。』姨妈的眼神有点迷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趁机就刺了进去。

我用双手固定住姨妈的头,仅用一个龟头在缓慢的抽插,柔软的舌头抵在我的龟头上,舒服到爆。

姨妈被动地任我胡作非为,坐在椅子上的身体开始不安分地扭动。

我慢慢也开始插入更长的部分。姨妈马上就受不了了,表情很难受。我马上抽出一部分,开始缓慢的进出。我不敢做太久,不再忍耐,快要射的时候,我抽了出来,射在了准备好的纸巾上。

姨妈喘着粗气不说话。

过了会,姨妈去卫生间漱口,我坐在椅子上得意地看着我疲软的鸡巴。
还有剩下的几天,补课就要结束了。

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读到最后,我终于射了出来。

我感到作者的人物背景跟我很像,让我很容易带入。如果我也有这样的姨妈就好了。

我慢慢地在评论中写下一行字:祝楼主性福,期待早日更新。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