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莎朗的野餐】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4 11:36:06

               莎朗的野餐


字数:5222字

  小游艇在黎明时刻从港口出发。

  莎朗仍然十分困倦。

  空气是那么的凉爽和潮湿。

  她在甲板下的闪着朦胧灯光的小船舱里,坐在舷窗前缩成一团啜饮咖啡,船体随着波浪不断地起伏,轻轻的摇晃几乎让她再次睡着。

  辛迪从梯子上爬了下来,倒了一杯咖啡。

  「是不是走的太早了点?」

  她靠着莎朗坐下。

  「是……」

  「没有办法,想要享受夏威夷烤猪野餐,只能早一点开始作准备……,然后游泳并在沙滩上躺一下午……」

  「我以前从来没参加过夏威夷烤猪野餐……」莎朗说。

  「考尔每年都组织一次。他只邀请一些亲密的朋友……通常有比尔和艾米莉布伦宁参加。他们就爱吃夏威夷风格的烤猪野餐。」

  「很好,谢谢你们邀请我……我希望不要给你们带来不方便……」

  「别说傻话……你是我们特别邀请的客人……」

  虽然只是早上9点,但是8月份的盛夏天气足以使莎朗穿上她的比基尼泳装。
  她来到擦亮的柚木甲板上,铺开她的沙滩毛巾并且躺下来。

  考尔一边掌舵,一边用眼睛观察这个22岁的漂亮姑娘。

  即使穿着衣服,她的坚挺乳房和阴阜也象土墩一样从她的比基尼泳装下方鼓了起来。

  她宽大的骨盆之上是紧绷的小肚子。

  她有着晒黑的长腿,并且似乎永远那样笔直。

  辛迪走进驾驶舱,发现考尔正在盯着什么,从后面顺着他凝视的目光看到在甲板四肢摊开的年轻女人。

  她看着考尔,抿着嘴一笑。

  「我看今晚你大概要放弃夏威夷烤猪野餐了……」她安静地说。

  远处的小岛象是蔚蓝色海洋中的翠绿色宝石。

  考尔在小岛附近降低了船速,好让莎朗更好地从海上看它。

  然后他在环绕小岛的珊瑚礁岩石中找到一个水洞,穿过去就驶进一个由瀑布形成的小泻湖,从里面恰好可以见大海。

  当莎朗盯着清澈的蓝色海水和纯白色珊瑚礁,绿色的丛林沿着湖边形成密密的一圈围墙,完全是一幅完美的幻想世界的图画。

  「我们总爱来这个岛,没有人知道这里,安逸快乐,无人打扰。只有好朋友和美食……,是我们自己的小天堂。」

  考尔在泻湖的一片浅滩抛锚,三个人带着野炊用品和几个大冰桶走上沙滩。
  他们把东西放在一棵大树下,两个女人跟随考尔进了丛林。

  莎朗在一个长方形的深坑边停下,那将近有8英尺长,暴露的岩石坑里布满了厚厚的灰烬和木炭渣。

  「那是我们的火坑。周围的岩石可以帮助保持高温……」考尔解释说。
  「夏威夷烤猪是很讲究艺术风格的」辛迪说「考尔是夏威夷烤猪野餐的权威之一……

  我们在斐济时都为它的味道着迷,那时我们还在和平公司工作……「

  「斐济……,那不是有猎头者的地方吗?」

  「猎头者……,吃人的人……,象奇瓦瓦小狗那样的小巫师……,象B- 52轰炸机那样大的蚊子……,实际上是指它发出的声音,那里并不是象传言那样坏。」

  考尔一边说,一边清理旁边那块平坦的大石板。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寻找和收集大量的木柴……」

  考尔接着说。

  三个人分散到树林,寻找和拖回枯枝,放在烤肉坑的旁边。

  半个小时以后,他们收集的树木枝条堆成了一座小山。

  比尔开始劈材。

  「下一步,我们需要大量的绿叶……,告诉莎朗我们需要哪种类型的叶子。」
  辛迪带着莎朗进入丛林,并且指给她看那些可以用来包裹烤肉的大芭蕉叶。
  每片叶子的长度在2米以上,宽度比莎朗的腰宽两倍。

  在采摘了一打叶片后,辛迪认为足够了。

  在此同时,考尔在石坑下面点燃了一些细长枯枝,并开始在上面堆砌更大的木块。

  考尔打开带来的烤肉配料包,里面有一打嫩玉米和一些玉米皮编的绳子,一小袋子烤土豆和一打木薯。

  他们开始用芭蕉叶包扎每种蔬菜,并且紧紧捆住它们。

  莎朗在他们之间跪下,看他们怎样工作,然后拣起了一个木薯,用一片芭蕉叶卷起来。

  她摸索了几分钟,试着学习辛迪的技能,一直到把全部蔬菜包扎完毕。
  「现在干什么?」莎朗问了。

  「现在我们吃午餐,然后好好休息一会儿……」

  考尔答复。

  辛迪打开野餐冰桶,在考尔旁边的沙滩上打开了一块大台布,摆上了炸鸡块,土豆色拉,冰冻的白葡萄酒以及酒杯等餐具。

  「我们开始简单的午餐……,考尔和我总是喜欢为晚上的大宴席留下余地……」

  「简单的午餐?这太完美了。你不会想要我变得更胖吧?」

  莎朗说,轻拍她的肚子。

  考尔和辛迪互相看了一眼,意味深长地微笑了。

  午餐以后,他们回到了泻湖边上。

  在温暖的水里的莎朗嬉戏了一会儿,然后躺在她的沙滩毛巾上小睡片刻。
  考尔和辛迪夫妇面朝着睡觉的女人,着迷似地看她晒黑了胸脯和肚子上下起伏,她的硕大的乳房和屁股随着呼吸不断颤动着。

  「现在是什么时间?」他问。

  辛迪在她的钱包里摸出她的手表。

  「2点钟。」

  「我们最好开始准备宴席……」

  考尔拿了两根晾衣绳,他们向莎朗走了过去。

  他们小心地在睡觉的女人两旁跪下。

  莎朗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抬起头来看着考尔。

  「现在已经到晚饭时间吗?」

  没有回答,考尔猛然抓住女人的双臂扭到女人的背后,并把她脸朝下按住。
  辛迪迅速用晒衣绳紧紧捆住她的双手。

  考尔用他的膝顶住女人的背后不让其挣扎,辛迪则乘机把她的大腿和脚腕用绳子捆得结结实实。

  在完成捆绑之后,考尔又把她的身体翻了过来。

  他从腰边的刀鞘拔出锋利的匕首,从莎朗两个乳房中间插入比基尼泳装并向上一挑。

  有弹性的织物象橡皮筋一样跳开来,她的乳房象两个巨大的地球仪一样被释放出来。

  辛迪拣起掉下的比基尼乳罩,揉成一团,塞进莎朗大张着的嘴里,并用鞋带把它与女人的头捆在一起。

  考尔解开了她的比基尼裤衩,并且从无助的女人下体上扯下了她的内裤。
  象一条被钓上岸的鱼一样,光溜溜的莎朗拼命的挣扎着,绝望地试图从绳扣中解脱自己的手和脚。

  辛迪用手抚摸着莎朗的赤裸的腹部。

  「看,这么多的肉……」

  考尔也把他的手伸到莎朗的肚子中间轻轻地按了几下。

  她的肉是温暖并且有弹性的。

  他的一只手在她的躯干上面游动,并使劲抓着她的一个乳房。

  「我认为她很丰满并且很温柔……」

  考尔靠着莎朗坐下。

  辛迪拿出剃刀。

  莎朗挣扎着抬起头,她的眼睛瞪得象盘子一样大。

  「你难道不是人吗?」

  「它将带给我快乐」辛迪回答。

  辛迪臀部坐在莎朗的大腿上,拿起剃刀向女人的胸骨下方切进去,考尔则用体重死死压住莎朗的肩膀。

  「好,慢一些……」考尔提醒着「小心不要切的太深,别把肠子切破了……」
  慢慢地,辛迪向下拉动刀片。

  锋利的刀子十分顺利地切开莎朗柔软的腹部,丰满的肉体象被犁开的土地,白色的皮肤、黄色的皮下脂肪和鲜红的腹肌翻了过来,形成一条深沟,鲜血涌了出来。

  刀锋整齐地切过了她的肚脐。

  莎朗在他们下方闷声哼着,浑身颤抖,被堵住的嘴使她只能用鼻子发出痛苦的尖叫。

  辛迪继续越过她的肚子拉着刀子,直到她在莎朗的腿之间到达了棕色的阴毛。
  考尔在一旁把他的手指插进长切口,使劲把肚皮向两侧扒开。

  他们面对莎朗剖开的肚子,沉思般地凝视着那些被网膜紧裹着的不断蠕动的紫红色内脏。

  辛迪尝试着把她的手插进女人豁开的腹部,然后撤退。

  「黏糊糊的……那里看上去象温暖的食用凝胶……你来处理它。」

  考尔用双手插进她的肚子,抓住了一团肠子,轻轻地拖了出来。

  柔软滑溜的肠子上,布满了湿润闪亮的黏液。

  他把拖出的肠子,放进沙地上的内脏桶。

  不久,考尔把两只手臂都伸进莎朗的躯干,一直陷到肘部,使劲拔出其余的脏器,然后开始慢慢清理余下的女人内脏。

  辛迪转到女人的另一侧跪下,专心地看着考尔的辛苦工作。

  在这期间,莎朗的身体不断震颤,瞪大的眼睛直直地望着蓝色的天空。
  「为什么要对我这样……?」这是她最后一句话。

  「抱歉……我没有库存的野猪……但除了外表以外,你和它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辛迪答复着。

  考尔完成了他的工作,走到泻湖边清洗了沾满血污的手臂。

  他带了一桶水回来,简单地擦洗一下女人的身体。

  然后把大半桶水倒进她的空肚子。

  粉红色的血水漫出莎朗的身体,顺着她的阴唇流淌到地上。考尔从下方抓住她的两臂,抬起她的上半身,加快排干。

  不久,她那洗净的尸体被拖到烤肉坑旁 .考尔在柴堆下点着了火。

  这时,另一艘小艇到达了泻湖并且下了锚。

  辛迪上船迎接一对男女的到来。

  三个人抬下一个大冰柜。

  「怎么样……晚饭准备好了吗?」

  一个男人问到。

  「她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拥有的最好身体……年轻美貌,丰满而且柔软……」
  辛迪说。

  「我们已经完成了烧烤她的一切准备。考尔正在把她放进烤炉。」

  新来的男人和女人跟随辛迪沿着狭窄的路径走过来,看见考尔正在火坑与莎朗的裸身之间坐着。

  「你好,比尔……她还令你满意吗?」

  他说,一面轻拍莎朗尸体的肥嫩雪白臀部。

  比尔站到了莎朗旁边,仔细欣赏她的身体。

  「Mmmm……,看那些乳房!」比尔说。

  「即使还没未加工,她看起来也是足够好吃的……」

  「火坑已准备好了,我们开始烧烤吧……」

  比尔掏出莎朗口中的比基尼乳罩,用一个大的红苹果塞进她的嘴里。

  考尔靠着女人的尸体坐下,用两根竹签撑开她腹部的长切口。

  辛迪在大石板上铺开芭蕉叶。

  比尔和考尔从女人的两头抬起她的身体,轻轻地放到绿叶铺成的床上。
  接着用烧得滚烫的鹅卵石填满了莎朗的空肚子,然后拿走撑开肚皮的竹签。
  辛迪和艾米莉一起顺着女尸的大腿摆放包好的蔬菜。

  作为最后的点缀,比尔在女人身上放了一些新鲜的菠萝片,并把一些薄荷叶塞进莎朗的阴道。

  他们用芭蕉叶紧紧裹住莎朗的身体,然后将她移到一块大帆布上,四个人各自拎着帆布的一角,兜住女人身体慢慢地放进火热的烤坑内。

  考尔小心地用更多的滚烫石块埋住帆布,然后用厚厚的沙子把它们掩埋起来,高热的蒸汽从砂堆中袅袅升起。

  再过几个小时,宴席就可以开始了。

  他们摆好从船上搬下来的长条餐桌。

  当辛迪布置桌面时,艾米莉在附近点起了许多日本生产的明亮的彩色火把。
  在太阳落山后一个小时,帆布包被挖出并抬了出来,考尔打开了帆布。
  随着一大团蒸气升上天空,烤熟了的莎朗散发出使人垂延欲滴的芳香。
  他小心地剥开芭蕉叶,洁白柔嫩并且异香扑鼻的的女人身体显露出来。
  试着用肉叉在肥大的屁股上轻轻刺入,他看见粘稠的肉汁慢慢地流淌出来,考尔点了点头。

  两个男人在长石板上托起莎朗的身体,小心地移到到桌子上面。

  在火炬金色的光芒照射下,莎朗的皮肤渗出的甜蜜肉汁闪耀着迷人的光彩,一缕缕白色的蒸气从她诱人的嘴唇、阴唇和肛门里不断升起。

  辛迪从肉体旁拣出烤熟的玉米、土豆和木薯,并把它们放在一个托盘上。
  比尔切开了绑住莎朗手脚的绳子。

  两对夫妇有片刻的时间站在那里,吸入莎朗那熟肉的芳香并准备享受他们的宴会。

  比尔拎起莎朗的一条大腿,考尔拿起刀子开始切割。

  他在女人的屁股和大腿的结合部插入刀子,沿着她的大腿根部进行环切。
  他再在她的膝盖上面也作了一次环切,然后改变方向,顺着她的大腿进行纵向切割。

  烂熟的腿肉很容易就与骨头分开了。

  考尔用刀把厚实的大腿肉切成一些肉块,再用他的刀叉把它们移到了盘子上。
  然后他的注意力转到女人的躯干上,他割下她的两个大乳房,分别切成薄片,堆放到盘子里,形成了一座肉山。

  最后,他在女人肚子的长切口附近进行了几次横切,取下了两扇肚皮肉和两片胸脯肉。

  比尔看着堆满肉的托盘。

  「乳房、肚子、屁股和大腿……任何人在生活中有了这些,还能要求什么?」
  他说着,嘴里同时流下了口水。

  当考尔用精选出的莎朗的温柔的肉装满每个人的盘子时,辛迪、艾米莉和比尔在桌子旁占据了他们的位置。

  头一道菜是切成薄片的莎朗的两个乳房,而后是她柔嫩的肚皮和丰满的排骨肉以及她肥厚的大腿。

  当考尔坐下后,辛迪沿着桌子向每个人传递烤熟的蔬菜。

  莎朗的肉是温柔多汁的,每咬一口都是完美的享受。

  她的乳房肉香甜油腻,她的肚皮肉美味多汁,她的大腿肉精细厚实。

  他们狼吞虎咽着女人身体的各个部分。

  当他们离开自己面前光溜溜的盘子时,作为饭后甜点,每个人都少量品尝了一些有浓重薄荷香气的莎朗的阴唇。

  在开始暗淡下来的火把照耀下,辛迪向莎朗身体的残余部分看了一眼。
  她的胸部的肉完全被啃光,露出白色的肋骨,腹部变成一个暗红色的大肉洞。
    仅仅剩了一条大腿;

  两座肉山仍然是未经触动的,那是她的肥大屁股和她的腰背部分。

  这可以确保明天他们能再大吃大喝一顿。

  即使明天还有剩余,考尔那里还有许多「打包袋」,可以装回家去慢慢享用。
  他们的肚子被莎朗丰满的肉塞得满满的,现在最需要的是躺在温暖的沙滩上晒晒太阳。

  辛迪的头枕在考尔的胸前。

    「你是正确的……她是绝对味美的……」

  「是。一这些肉确实太迷人了……」

  他一边说,一边拿起莎朗的一小块肉扔进嘴里咀嚼起来。

               【全文完】

[ 本帖最后由 shinyuu1988 于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