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居家生活】

星河大帝2014-07-21 10:32:22

【居家生活】
此为转帖,原作者是谁已经找不到了,跟“无肢夏娃”一类的,喜欢的请多多支持~~~~第一次发帖,大家多多指教~

        
看着小丹,我恍惚有种隔世的感觉。

    怎能料到,今生居然还能见到初中时同桌的她,而且两人可以在一起生活?并且是一种如此特别的生活……

    小丹忙了一天,大概很累了,所以才会睡得这样香吧?美丽的胸部微微起伏着,嘴角带着微笑——她大概很开心吧?虽然我知道,她这段时间过得很辛苦,但是她竟然很快乐么?我心里不禁涌出一些感动和满足,以及想要紧紧地抱她的冲动。

    但是我明白,如果不叫醒她,单凭我自己是不可能碰到她的。“真是没用啊……”我自言自语。

    “嗯?……”她居然醒了,睡眼惺忪的朝我摸来,“怎么了,老公?”

    我恨死自己了,明知道小丹一向睡眠很浅,很容易就会醒,明知道她很累需要休息,还是把她吵醒了。“没事,你继续睡吧。”我说。

    “……哦?是不是想嘘嘘?”她咯咯的笑道,“还是……再打我的坏主意?”

    我哭笑不得。这家伙一转眼就这么精神了?她不困么?心里的负疚感一下减轻了好多。“两个都要!”我坏笑。

    “哦……”她点点头,一翻身打起酣来,“我睡了,别烦我。”

    再次哭笑不得。“喂,你学的一点都不像的说……”我无奈道,她立刻嘻嘻哈哈的扑过来捶我,“去死!”

    她一使劲把我抱起来,向卫生间走去。我能感觉到她粗重的喘息。虽然我想在没有了四肢,体重只有不到五十斤,可就算这样,对于柔弱的小丹也算很重了。“谢谢老婆!”我在她耳垂上轻轻咬了一口,她娇笑一声,躲开我的袭击:“讨厌啦!”

    来到卫生间,小丹先把我放到马桶旁一个专门为我准备的婴儿床里——床不算大,但是我现在沿肩关节和髋关节齐根失去了四肢,只剩一个四四方方的肉躯干,躺进床里刚刚好——打开马桶盖,再吃力的把我抱到马桶圈上,正对着马桶,然后,她弯下腰一手揽着我以防我摔倒,另一手轻轻的把我的宝贝握住,对准马桶里面。她的小手很柔软,湿湿的暖暖的,我感觉我的宝贝立刻开始充血,膨胀,瞬间粗大了好多。“坏蛋!”她咯咯的笑起来,“打什么坏主意?赶快尿啦!”

    “不是我的错啊……”我委屈道,“实在是你太吸引人了,我控制不住……”

    “哼!都这样了还这么臭流氓!”她使劲装出生气的样子,可是却掩饰不了眼里的笑意。小弟弟被温软小手握着,我开始酣畅淋漓的尿尿,尿完了她从旁边抽出一张纸帮我擦擦干净,抱我回床上。

    “老婆,会不会很辛苦?”看她小脸红红的样子,我有些心疼。“哪有!”她摇摇头,“人家的体重都快是你的两倍了,抱你还是很轻松滴~”

    “我是说,就这样生活下去,会不会很辛苦?”我脱口而出。明知这些话会伤到她,却忍不住要说出来。在我心里,其实已经把这个问题想过千万遍了吧?

    果然,一丝痛苦在她眼神中稍纵即逝。“我真的生气了!”她把我重重的扔到床上,可能还是不解气,又一脚把我踢下了床。我摔得七荤八素,小弟弟被压得生疼,忍不住呼痛,“呀!”她捂住嘴,可能有些后悔下脚重了,可是犹豫了一下,没有管我。

    “你一定要这么自我虐待,顺带着伤我的心才痛快么?”她紧紧咬着下唇,眼眶里已经有了泪花,“你说!你收回刚才的话!”

    我知道我错了,可是后悔有什么用?说出去的话,难道说收回就真的收回了?

    她走到我面前,一双美丽至极的小脚映入我的眼中。我努力抬起头,灯光很暗,只能隐约看到她在低头俯视着我。

    “对不起……”我轻轻的吻在她的脚面上。“我只是有些……自卑罢了……”我自嘲的笑笑。

    是啊,我在自卑。身为一个男人,却因为坏疽落得没手没脚,只有身体下面那二两肉是我身体唯一的凸起。不但养活不了自己,而且生活完全没有办法自理。如果没有人管我,我大概会像条断腿的狗一样趴在地上饿死吧?

    我这样的人,不但不能带给小丹物质上的富足,而且还要拖累她。当初在网上遇到小丹,我本不应该说出我爱她的……我为什么不去死呢?我恨恨的想,随即想到,现在的自己,连自杀都做不到!

    小丹大概看出了我在想什么,慢慢的蹲下来,扶起我的脸。我看到她眼中的泪光闪动,透过泪水,是深深的怜悯和爱恋。

    “以后不许说这种话!”她微笑了,“我自己的路,是我选择的。无怨无悔。”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的热吻已经将我淹没……


    云雨过后,我们两个都累得浑身散了架般。我还好些,老老实实的躺在下面随她摆弄,只是不时地抽动屁股上的肌肉努力配合她的节奏而以。而她就不这么轻松了,不但要做主要的运动者,还不停的变换自己的体位,前后两个洞加上嘴巴,给我服侍了个遍,弄得我she了好几次,小弟弟疼的要死。我不行了之后,她显然还没有满足,又自己用手指爽了好半天才罢休。

    “老婆……”我喘着粗气说,“等会洗澡,我要服侍你。”

    “好耶!”她兴奋得大叫起来……



    我们休息够了,她去烧洗澡水。我深呼吸几下,活动一下脖子,为稍后的节目热身。

    鸳鸯浴总是幸福而刺激的。小丹首先把我全身涂满沐浴乳(她很喜欢这样玩我),然后用小手一点一点地帮我揉搓。“用脚吧?”我恳求道,她微微一笑,把我竖着放在浴缸的一端,自己坐到另一头,伸出两条秀美的腿,用脚帮我洗。

    我很喜欢小丹的脚,她的玉足是那种没有受过高跟鞋虐待的纯天然美足,十颗小小的圆圆的脚趾排得很整齐,脚弓的弧度也很优美,柔若无骨,整双脚绝对是人间极品。她用香软的小脚帮我揉搓着,时不时地用脚趾撩bo一下我的小弟弟,又时不时用脚尖dou弄我的嘴巴。她的脚伸向我的嘴时,我总会趁机含住她的美足,美美的尝一下,可当她dou弄我的小弟弟时,我就毫无办法了,小弟弟很快就一柱擎天,涨得难受!她趁机用软软的脚底踩着我的gui头,前后左右的摩擦,我哪受得了这种刺激,坚持了不到十分钟就缴枪投降,一股滚烫浓白的jing液she了她满满的一脚。她满意的收回玉足,把脚上的白果酱在浴缸里涮干净,然后张开双臂:“来吧!看你能不能吃到!”

    我精神一振。这次她离我距离不远,相信使使劲应该能扑过去吃到她的奶。望着不远处那对颤颤的白软双峰,我咽了口口水,身体一挺向前扑去——

    “哗啦……”没料到我刚刚泻了yang精,体力下降得太多,没有扑到她的ru房,直接扑到了她双腿之间。我先是懊恼,马上欣喜无比:这地方不是比ru房更好吃?趁着她没有反应过来,一口下去——

    “哎呀!讨厌死啦!!”她yin唇被我含住,下意识的一缩身体。我嘴巴一空,直接脸朝下扑进了浴缸里,没手没脚的身体只能无助的乱扭,可是又怎么出得了水面?不出几秒钟,已经呛了好几口水。

    她吓了一跳,赶紧把我扶起来:“怎么样?要不要紧?都怪我……”小嘴一扁就要哭出来。

    “……咳咳……没事……”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还真没用,如果没有别人,连浴缸都能淹得死我……”话没说完,脑袋已经陷在了一团温软的肉中:她把我的头按在了她胸前。

    好美的感觉!我伸出舌头慢慢舔着她的ru头,感觉ru头在慢慢变硬。“全身服侍!”她兴致来了。

    “遵命!”我也兴奋地说。


    这是我们百玩不厌的游戏,也是我唯一感到骄傲的地方——为小丹舔遍全身,帮她爽到High。我想,如果是四肢健全的男人,谁都拉不下这个脸来做这种事吧?而我做起来却感觉很幸福,因为这个时候,我会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一无是处只会拖累小丹的废物。

    这是一个何等销魂的过程啊!我使出全身解数,用舌头反复舔舐着小丹的每一寸肌肤,她的皮肤是那么的完美,那么的柔软,让我这个服侍者也是那么的舒服(在我刚刚失去四肢时,以前被我甩掉的好多女人都回来报复我,强迫毫无反抗能力的我舔她们的臭脚。那种皮肤又粗糙又硬的脚,简直是噩梦!)。双脚、yin户和屁股自然是我特别关注的地方,在这些地方逗留的时间也比其它部位长好多。尤其是那双人间极品的小嫩脚,让我如痴如醉,吃了一遍又一遍……

    最后,小丹心满意足的准备站起来,我突然灵机一动:

    “老婆,还有一个地方没有舔到!”

    “嗯?还有哪里?你都舔了啊。”她奇怪道。

    “你的小菊花,我还没有尝过呢!”我委屈的说。

    “哎呀!不要啦,好脏的……”她羞得满脸通红。可是我可怜巴巴的使劲盯着她圆圆的翘臀,“好吧好吧,真拿你没办法……”最后她还是顺从了我,慢慢走过来,对着我抬起美丽的屁股。

    我深吸一口气。刚洗过澡的菊门不但没有异味,还散发着阵阵少女特有的肉香。我舔舔嘴唇,昂首一口吸下去!

    “呀!”她全身一震,咯咯的笑起来,“好氧!”

    可是我已经顾不上说话了,只是卖力地用嘴唇吸吮着那软软的菊肉,舌尖一点一点地挑拨捅玩,让她痒得全身都痉挛了,不一会,她的yin户喷出了泉水一样的蜜汁!

   
    玩过这一轮,我们真的累了。相拥而眠,直至第二天早上。

    “老公,我爱你……”她拥着我,呢喃道。

    “我也爱你,宝贝!”我轻轻的说。

    这样的生活,貌似也很不错呢……